你會同意你的兒子跟樊勝美這樣的女人在一起嗎

時間 2022-04-21 15:55:07

1樓:赫宰是我的

不會同意,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只要相愛就好了,但是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情,樊勝美這樣的家庭是乙個無底洞!

2樓:沉和琪

會吧,如果家庭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兩家相處的不錯的情況下,樊勝美是個很好的女孩,很可憐,很有上進心,很有責任心,很顧家,懂得照顧愛的人,能張羅,能幹,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吃的苦比較多,又比較勵志,如果我的家庭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能顧得了樊勝美的話,我覺得這個女孩很好啊,懂得愛家人的人也一定懂得愛丈夫。被家裡拖累很讓人心疼的,很累心的

3樓:二娘呀

應該會,除了樊勝美長得美,基因好之外,她還是乙個非常孝順父母的好姑娘,而且能吃苦,不矯情。雖然有些勢利拜金,但是現在這個社會哪個女孩子不是這樣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比較看重女方的家庭,並不是家庭有沒有錢的問題,而是教育以及家庭氛圍,樊勝美的家庭太過於重男輕女,對女兒的關心明顯不夠,也導致了她的自私。所以是不會讓我兒子娶她的。

5樓:回憶

不會,樊勝美的優勢也就是長得還不錯,但年齡也沒有優勢了。工作收入也不是很突出。家裡負擔重,又有乙個癱瘓的老爸,吸血鬼哥嫂,重男輕女的老媽。

6樓:抽轉組

不會,樊勝美讓人敬而遠之的原因不僅僅是家庭,不僅僅是她運氣不好 ,生在這個家庭,她自己對待男朋友的態度也是有很大問題的。

7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不會。雖然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可是婚姻是兩個家庭,樊勝美雖然很能幹,但是背後一群吸血鬼,難免會波及我的兒子。

8樓:峰佘無敵

不可能,我覺得人生的進步在某種意義上就是努力增進自己和對乙個個女神,榜樣從仰視到平視甚至超越的過程。樊勝美的境遇和性格是由她家裡造成的,就算是這樣吧,隨著歲月的推移,她已經不再是王柏川初中時候的女神,只是普通的樊勝美而已,

9樓:阿舞子

不會,除了臉,想不通到底**值得愛,自私虛榮、無休止的索取!女孩子很多都很有自己獨特的魅力的,為啥要愛那樣乙個女的!

10樓:猴啊04795夯吩

不會,但是有可能兒子硬要娶了,我能做的也就是不要貼補他們太多,要是我兒子有那個能力,貼補就貼補吧,要是沒有,久了估計他自己都累了。

11樓:玫瑰灰

不會,除了她有個大包袱一樣的家會給未來小家造成無限困擾以外樊本身也有問題,性格虛榮過分依賴外貌總想通過婚姻改變自己的命運,拿有錢人當傻子。其實小曲說的沒錯,小樊就是個撈女,這種人在當今社會還是有代表性的,家庭條件不好的人有的是,靠自己靠勞動改變命運是正理,這種三觀不正的人無論如何不許進門。

12樓:畫畫的糰子

不會。樊勝美根本就是拎不清,不然不會這麼多年來,一直被家裡吸血,而且,他家就是個無底洞,就算是個大富翁也經不起這種折騰,人的慾望無窮無盡,他哥嫂就不是個見好就收的性格

13樓:波塞冬的白菜

樊勝美很好,但是她無論多少優點都抵不過他那吸血鬼哥哥嫂子。除非你家裡有礦。當然有礦的人家也不是傻子,包奕凡,奇點家有礦,足夠供養一百個吸血鬼,但是他們也不娶樊勝美啊。

人家要門當戶對的,找的是安迪這樣有礦的。

14樓:追夢春夏

不會,雖然非常討厭邱瑩瑩但是她有一點獨立從不想著什麼都靠男人佔男人便宜,也喜歡小關上進努力,樊勝美最差的不只是家庭還有她自己的許多毛病永遠處理不好事情,安迪說的很對原以為她的性格是由於家庭其實也不盡其然

15樓:諸葛天命

那你想你兒子找什麼樣的?天上的仙女?地下的菩薩?

在你現在自己角度做事的時候想想你自己為自己兒子做了什麼?除了毫無用處的廢物和所謂的愛,還有什麼?每個人的人生本就要自己去走像我這種單親家庭從小就獨立,自己的選擇自己承擔後果,他愛什麼人就要承擔什麼後果?

就算是苦果也是自己吞!難道男人沒有自己判斷這女的到底是個怎麼樣的?如果這麼現實又不愛不在乎自己,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

如果這女人真心愛他心裡在乎又何妨?如果真的像樊勝美這種說實話我不會要,太虛榮了人土點現實點都沒關係但要純樸踏實夠純粹!如果你兒子看上這樣的人那也是他眼瞎,要不就是你毫不知情,自己的事情只有自己最清楚,問問你兒子吧

16樓:姐活得霸氣

絕對不能同意!不止是包袱太重,而是這種小孩,家庭意識形態本身就有問題!

17樓:yy重新來過

不會,我可以不在乎女方家窮,但是堅決不娶這種三觀不正的家庭出來的女人

18樓:樓厭雪

同意,他有本事就應該處理得好女方家的事,沒本事就自己為自己的愚蠢買單。我不希望未來他擁有很多東西了,想起自己的愛情時,覺得是家裡人破壞的。

你會選擇樊勝美這樣的女人過日子嗎

昌天翰 不會,拜金女,不會和她一起過日子的。 玫瑰灰 不會,太虛榮太裝。背後那樣的家庭不是她的錯,錯就錯在太裝,這樣的女人很容易有點利益就上勾,曲連傑就是例子。過去太複雜了,傷不起。 某某等等 不會,我是女人都無比討厭她,太虛榮。 馬化騰蛇蠍心腸 樊勝美當朋友可以,但假如我要是男的,我不會選她。我要...

當你的前任發現你和解時,你會同意嗎?

當然不同意。這個感情是雙方面的,不能把主動權都交給對方。要有自己的想法。但我覺得大家依舊不合適的時候,就沒有必要同意。除非是自己也心動了,那就可以給別人,也給自己一次機會。你好,最好不要同意。兩個人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分開再次和好時,心中還是有芥蒂的,一旦用因為同樣的問題再次爆發矛盾,對雙方來說又是一...

你會同意親戚的孩子寄養在你家嗎

不邀自來,我10歲開始在姑姑家住了三年。姑姑家在城市,我家在農村。那個時候挺不懂事的,但姑姑一家都對我很好。其實也不存在我爸爸媽媽給姑姑錢,我爸爸媽媽也能力有限,我大多數學費靠爺爺和叔叔支援。在姑姑家住了小學三年期間也沒有給過姑姑所謂的口糧費吧。那個時候不懂事,但學習還行,經常趁姑姑家沒人的時候,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