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猜猜NBA冠軍是雷霆還是熱火

時間 2022-04-21 15: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現在的情況來看熱火的贏面較大。

但韋德有轉變為神經刀的趨勢,如果他發揮非常差,而雷霆全力發揮,熱火也很危險。

我支援熱火,因為非常不喜歡威少和杜蘭特,長的難看還老挑釁,沒有年輕人的謙遜,難成大器。同樣是高中生球員詹姆斯,對於老前輩向來尊敬,只和同輩較勁。

另,哈登不錯。

2樓:1996揚

熱火吧!畢竟去年遺憾錯失冠軍!今年該有了吧!雷霆還年輕、以後會有機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熱火太缺少乙個總冠軍了。他們拿無數多的榮譽。只希望老天再眷顧他們一次。支援熱火 范特西先鋒隊 1區 唯一的愛kobe

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熱火可能會贏 但是雷霆也是有機會的,他們的年輕雖是他們幾年缺乏的原因,但是他們的衝擊力確是他們強大的動力,而熱火三巨頭經過了兩個賽季的磨合,已經變得更加的完善,只要詹姆斯,韋德,波什能夠發揮的正常,應該能夠斬獲冠軍

5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場打成1:1的情況下,第三場贏的一方歷史奪冠率85%。再看第三場,熱火已經找到了克制雷霆的辦法,我認為熱火4:1奪冠。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猜猜nba冠軍是雷霆還是熱火,你希望那個隊贏? 果斷熱火~ 停火雷霆熱火。這還用猜? 雷霆從現在的情況來看熱火的贏面較大b

大家猜猜世界盃誰會是冠軍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德國。理由 經過世界盃到目前為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 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 硬度夠強 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

請大家猜猜,下面是成語,請大家猜猜,下面是五個成語

杯水車薪 人才濟濟 火冒三丈 比翼雙飛 花好月圓 杯水車薪 花好願圓 比翼雙飛 劍王牙 杯水車薪 b i shu ch x n 釋義 杯水 一杯水 車薪 一車柴草。一杯水救不了一大車著了火的柴草。比喻力量太小 對解決困難作用不大。語出 孟子 告子 今之為仁者 猶以一杯水救一車薪之火也。正音 水 不能...

今年NBA的冠軍是誰

洛杉磯湖人隊 mvp是科比 熱火是有很大的可能的,縱觀全聯盟能與熱火抗衡的只有雷霆。如今雷霆的主力控衛拉塞爾 韋斯特布魯克在與火箭的系列賽中受傷宣布賽季報銷。而熱火雖與公牛輸了第一場,但擁有big3雷阿倫的熱火依然會笑到最後。這樣一來,熱衛冕的腳步越來越近了。我個人覺得是湖人對啊,雖然今年很多隊伍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