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00793a43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時間 2022-04-21 15: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0x00793a43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解決方法:

開始 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 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下,應該只有乙個正常的鍵值", 將其他的刪除(預設鍵值當然不要刪除)。

如果還有乙個(預設)不用管它,一般它為空。

2.開始 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 /s %1

回車,滾動完畢後,再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回車!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重啟電腦!

2樓:

如果你遇到這種問題,先用以下方法判斷:

1.是否為開機就彈出

2.開網頁才彈出

3.不定時彈出

如果開機就彈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你首先檢查你的軟體啟動項,是否有損壞的程式或者惡意程式開機啟動。可以用360來是否開機啟動,注:輸入法不能關,

另外開網頁彈的話你就要檢查你的ie瀏覽器,可以用其他瀏覽器試一下,解決方法,公升級ie,或用其他瀏覽器。

不定時彈出的話,你就要檢查你的系統了,具體辦法,先備份重要檔案,再重新安裝系統

不定時彈出的話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記憶體確實有問題,具體方法在dos下執行記憶體測試軟體:ddr2的記憶體執行imem.exe ddr3的記憶體執行memtest.

exe,這些測試軟體網上都有資源,實在不行可以hi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不相容的問題 程式要讀取的記憶體空間 系統卻不讓你讀

0x00411202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是什麼意思?怎麼解決?

4樓:華碩服務

1 ,電腦有惡意軟體,或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如果不行建議恢復系統。

2,電腦記憶體出現問題,可以拔出記憶體擦下,重新插回去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鄙視直接亂轉別人技術帖子的人......

個人建議,首先解除安裝晶元組的ide/sata驅動,關閉xp的資料執行保護技術(關閉方法這裡不詳述了,網上多的是)然後再測試看會不會藍屏。如果還是出問題,就是記憶體和主機板的相容問題,建議換個大品牌的記憶體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就是因為系統硬體配置與軟體配置衝突.

或者直接說就是記憶體不足!暫時無法釋放!應用程式被關閉!

"0x00000000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不能為read"這個怎麼解決?

7樓:

指令修復法:

開始選單,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複製即可) :

for %1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exe /s %1

貼上,回車,滾動完畢後,再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回車,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重啟電腦。

0x00000000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8樓:1111我我我

1、記憶體條壞了(二手記憶體情況居多)。

2、使用了有質量問題的記憶體。

3、記憶體插在主機板上的金手指部分灰塵太多。

4、使用不同品牌不同容量的記憶體,從而出現不相容的情況。

5、超頻帶來的散熱問題。你可以使用memtest 這個軟體來檢測一下記憶體,它可以徹底的檢測出記憶體的穩定度。

如何解決:

1、 檢查系統中是否有木馬或病毒。這類程式為了控制系統往往不負責任地修改系統,從而導致作業系統異常。平常應加強資訊保安意識,對**不明的可執行程式絕不好奇。

2、 更新作業系統,讓作業系統的安裝程式重新拷貝正確版本的系統檔案、修正系統引數。有時候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要注意安裝官方發行的公升級程式。

3、 盡量使用最新正式版本的應用程式、beta版、試用版都會有bug。

4、 刪除然後重新建立 winnt\system32\wbem\repository 資料夾中的檔案:在桌面上右擊我的電腦,然後單擊管理。 在"服務和應用程式"下,單擊服務,然後關閉並停止 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服務。

刪除 winnt\system32\wbem\repository 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在刪除前請建立這些檔案的備份副本。) 開啟"服務和應用程式",單擊服務,然後開啟並啟動 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服務。

當服務重新啟動時,將基於以下登錄檔項中所提供的資訊重新建立這些檔案: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bem\cimom\autorecover mofs

參考資料

我的電腦總是出現:"0x00000000"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是怎麼回事?_搜狗問問 .搜狗問問[引用時間2017-12-29]

9樓:華碩服務

1 ,電腦有惡意軟體,或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如果不行建議恢復系統。

2,電腦記憶體出現問題,可以拔出記憶體擦下,重新插回去試試。

0x00000000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怎麼解決?

10樓:

原因:記憶體指令不能read,是因為電腦在使用中經常出現的問題,記憶體是主機板上的儲存部件,是cpu直接與之溝通,並用其存放當前正在使用的(即執行中)的資料和命令的重要部件。當用鍵盤或滑鼠輸入某個命令後,cpu就會解釋命令並將指令或程式載入到記憶體中,這樣程式才能夠被執行。

而一旦記憶體發生問題了,程式就不能被執行,因此就產生了前面提到的「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錯誤的警告。當然,出現了「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的故障也不一定都是記憶體的問題,電腦中了病毒或木馬以及執行的程式本身的bug也會造成這種現象。很難分清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一時半會不好排除,但沒關係,按確定、取消,重啟,即可。

解決方法:

1、開啟的程式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2、自動執行的程式太多,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3、物理記憶體過小,加大婚理記憶體;記憶體和主機板沒插好或其他硬體不相容 重插記憶體或換個插槽 ;雙記憶體不相容 ,要使用同品牌的記憶體或只要一條記憶體 ;劣質記憶體條或記憶體條壞了 更換記憶體條;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4、市電電壓過大的波動,或者pc機上使用劣質電源,都會給記憶體帶來損害,更換功率大、***的電源。

5、pc機箱內充滿灰塵,或者pc工作環境相對潮濕,也會造成執行不正常。及時除塵。

6 、cpu、顯示卡散熱問題 ,改善散熱 。

7、硬碟有問題 ,掃瞄修復或更換硬碟 。

8 、驅動問題 重灌更新驅動 。

9、非法操作,系統無法執行。

10、 軟體損壞 重灌軟體 ;軟體有bug 打補丁或更新到最新版本 ; 軟體和系統不相容 給軟體打上補丁或是試試系統的相容模式 ; 軟體和軟體之間有衝突 如果最近安裝了什麼新軟體,解除安裝了試試 。

11、 系統本身有問題 有時候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要注意安裝官方發行的更新程式最好及時補上,必要時重灌系統。

12、 病毒問題防毒 ;防毒軟體與系統或軟體相衝突 由於防毒軟體是進入底層監控系統的,可能與一些軟體相衝突,解除安裝試試

13、試開啟cmd視窗輸入如下命令:

for %i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i 回車

for %i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exe /s %i 回車 重啟。

點選csol的圖示,顯示引用「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嗎?

"0x1005dad0"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11樓:愛卡

出現這個問題一般都是一些小病毒把作業系統核心的**修改後造成的,一般先殺個毒看看行不行。如果還是不行我建議你還是將系統恢復一下的好,省的那麼多麻煩。

0x7c121198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4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是怎麼回事

0x是16進位制的吧,怎麼0x41和0x40相差8位呢

莫雲今次 0x0041 0x41,前面的0省略了,跟十進位制一樣,你寫1難道還寫0001啊 0x41是16進位制數,字元常量 0x41 表示什麼? 大寫字元a a的ascii碼為65,即十六進位制的41 0x41 沒有這樣的寫法吧 0x41是整數的十六進位制表示形式,沒有前面的斜槓 x41 是一個轉...

0x1000970f 指令引用的 0x00000000 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 written

重新註冊系統所有dll檔案,消滅 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 等錯誤 windows系統有時之所以會頻繁受到損傷,主要是許多應用程式常常共享呼叫一些dll檔案,一旦有的應用程式在使用完畢被自動解除安裝掉後,這些應用程式所呼叫的dll檔案往往也會跟著被刪除掉了,這麼一來windows系統或系...

0x00000000 指令引用的 0x0000000c 內

聲境界 如果只是某個應用程式出錯,解決方法如下 1 解除安裝此程式,重新安裝。2 更新最新的穩定版本。不要用測試版。3 重灌系統。記憶體是電腦的最基本的最重要的配件之一,所以,電腦的各種故障往往都會反映在記憶體上,所以,許多故障都會報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者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等。未必是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