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問題

時間 2022-04-21 15:55:10

1樓:我_不_是

最好的整合顯示卡主機板目前是amd的780g

能組雙通道的話,是2根1g的好,但不是很明顯。

lcd主要看的引數,面板型別,一般是tn面板。響應速度,不大於5ms就行了。對比度,當然是越大越好。

***************====分隔線***************====

補充,一般的整合主機板不帶視訊記憶體,要呼叫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由於目前的記憶體基本是ddr2的,那你呼叫的視訊記憶體也就是ddr2的,頻率肯定高不上去。

還有由於供電問題,整合主機板的顯示卡核心肯定不會很好,一般最多到獨立顯示卡的低端水平。

優點只有 省錢,便宜。一般辦公或玩小遊戲夠用,公司裝電腦不會裝一堆帶強勁顯示卡的機器給員工玩遊戲吧。

2樓:

1、主機板帶起的話,amd系列是780g主晶元的主機板為好,是目前為止最好的整合主機板。

2、我個人建議用單根2g的,這樣以利於今後公升級。

3、夜晶顯示器的好壞主要看有無壞點和色點,還有就是相應速度,現在一般都在4-5ms以下,另外夜晶顯示器的顯示角度也要注意。

電腦配置問題,電腦問題配置問題

記憶體詳情 記憶體廠商 海力士 記憶體名稱 海力士 pc3 10600 ddr3 sdram 1333 mhz 記憶體大小 1 gb 記憶體型別 ddr3 sdram 記憶體頻率 1333 mhz 插槽 dimm0 生產日期 2010 1 資料寬度 64bit sku hmt112u6bfr8c h...

電腦配置問題,電腦配置問題

華碩b85 650 i5 4590 1300 4g記憶體 250 希捷1t 350 gtx660 1300 機箱電源 400 總計4250 記憶體略小 整套配置遊戲無壓力 你好不帶顯示器4200左右 遊戲無壓力 配置還不錯。99 的遊戲是不會卡的。還是有極小部分單機遊戲不是gtx660能高效執行的。...

電腦配置問題,電腦配置問題

leadtek 麗台 全新登場 quadro k600 1g 顯示卡亞馬遜 1400 品牌 leadtek 麗台 分享定價 1,400.00 主機板直接用b85就可以了 技嘉 gigabyte b85m d3h主機板 intel b85 lga 1150 京 東 價 579 電源有個足額額定30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