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電腦的大部分是因為喜歡這個職業才幹這個的嗎

時間 2022-04-21 15: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職業的最終是你自己開個店面 有2,3個師傅 最好方圓10公里內你包了(家用企業單位) 還有這個職業看你怎麼想 1級 判斷故障 更換即可 一般裝裝系統 擦下記憶體顯示卡等等 2級維修 有工具了 換個電容換個記憶體槽子什麼的 3級 晶元級了 焊cpu針 各種板子元器件的維修(主機板顯示卡電源等) 水平還高的 硬碟資料恢復等等 其實這些都要高投資買裝置的 可是現在電腦城95%都是1級 直接換了 很大一部分還是圖簡單和利潤 你說要是你的主機板記憶體槽子壞了 然後拿去叫別人換收你多少錢好呢 錢多了不如買一塊 錢少了師傅掙不到錢 你要是真心喜歡就學學晶元級的吧 不過都是從1開始的 真心自己經驗 不過都是混飯吃.....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來說修電腦沒有什麼成就感,很可能剛開始一兩年,你會說是因為興趣,但若干年後,你還是幹這行的話,相信你也不會這樣說了。

3樓:霸氣外露的瑤哥

恩,差不多吧,不過有的也僅僅是為了口飯吃

4樓:啊啊啊旋風小子

對不起,我是因為興趣

對待職業應當幹一行愛一行還是愛一行幹一行。一辯反方

5樓:相愛

對待職業應該是愛一行才能幹一行,因為熱愛這個東西很重要,如果你對他沒有什麼感覺的話,你就沒有什麼精力去做,或者說你沒有這個天賦去,幹這一行你就無法幹得很精。

6樓:828如履薄冰

有愛 才會有主觀能動性,才會有更加的狀態,發揮工作

7樓:此id已成大爺

反方觀點是,當今社會應提倡愛一行幹一行。

當今社會,是乙個以人為本,尊重個性化發展的社會,創新型國家需要大批創新型人才,愛一行幹一行,有利於自我發展和自我價值的體現。正方一辯更是強調,愛一行,並不是單純的狂熱與痴迷,而是結合理性分析與客觀事實之上的喜愛。

並提出了以下兩個觀點:

1、愛一行幹一行更尊重和符合現代人的心理訴求。

2、帶著愛工作,創作熱情高漲,這種愛與熱情會渲染他人,有利於提高團隊的積極性,有利於煥發企業新的生命力,有利於推動社會的發展。

在質詢環節中,雙方開始了了第一次交鋒,反方一辯抓住正方在理論中對愛的定義,提出如果能力不達標的情況下,仍要追求自己的理想職業而忽略生存問題。

正方四辯則回應,愛一行幹一行是理性的愛,是在考慮了客觀事實的情況下的愛,不會出現反方所說的問題。並且,有了愛,能力不足,更有助於能力的提公升。

人的職業選擇是幹自己喜歡的還是合著大流呢?

8樓:愛生活的小田田

幹自己喜歡的,如果說要隨大流,必須要有過人的地方。要有能脫穎而出的能力,否則隨大流也不過是別人的綠葉。

9樓:花花思密達

選擇職業首先要選擇乙個順應社會發展的,只有這樣才能夠在以後不管是工資待遇也好,創業也好都有發展空間,但前提是這份工作適合你,只有這樣才能夠發揮你最大的優點去完成乙份高質量的工作。才能夠給公司帶來一定的利益。

我是幹工程的,我厭倦了這個行業,但是因為生活我卻又不能離開這個行業,我確實該一直堅持下去嗎

10樓:山迪水晶

暫時先乾著維持生活,留心考查其他行業,一旦時及成熟。專行走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搞工程的,要走趁早,下定決心追求自己想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自己的心走,不能因為工作而生活,

13樓:僅此*而已

一種行業乾久了都會有厭倦的感覺的,你想離開除非有了比這好的行業你在離開,為了生活!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下你喜歡的行業,能成功更好,畢竟那樣活得舒心.不能就回頭.畢竟還是要生活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們同病相憐,簡直一摸一樣

16樓:手機使用者

生活啊!沒有都如意的,如果現在一切都是穩定的就只能委屈自己啦,就像生物鏈一樣,你這改變了就都亂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喜歡自己的行業!你幹別的話,也會不喜歡自己的行業的!幹一行愛一行

18樓:飛行的山鷹

你可以抽時間去幹幹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厭倦不厭倦不是問題,掙錢就幹,不掙錢就撤,,,

20樓:嬡薺

有夢就去追!要等老了來後悔!!

我是男生,本來讀會計專業的,證書沒考過,也不想做會計,只是家裡逼我的,我想學電腦維修,這個好嗎?還

21樓:子虛烏有

做你喜歡的吧 只有熱情 真正熱愛乙個行業才能持續幹下去 會計比較繁瑣的 如果你不喜歡真的沒必要去做這行 也是很累人的 而且你還不喜歡。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3樓:doom啟示錄

電腦維修吧,適合自己開店,會計的話比較難,會計所難進

女生喜歡什麼性格的男生,大部分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 隔壁翠花的鄰居 開朗 大方 陽光積極向上,也有的喜歡文靜儒雅的...

大部分女生都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啊

妖都學長 90後女白領和00後大學生搶男朋友?女神最後的操作神了! 大部分女生喜歡成熟,穩重,有責任心,工作積極,待人真誠,能關心和照顧好自己的愛人,並且有一定經濟能力的男生。 我是小妖了啦 性格好 長的不一定要很帥 有上進心 2017向前進 看起來乾淨,帥氣,穩重。沒結婚的肯定會選擇帥吧,結過婚的...

女生喜歡怎樣的男生,大部分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吾貓情感社長 女生喜歡男生 一定有的3種表現 快速戀愛學堂 一個喜歡你的女生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因為這種事情丟面子,女生喜歡你就要面子。 練芙函千秋 身高要和女生差不多高。休重呢大概在50kg就可以了。對不認識的男生最好不要理會! 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