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怎樣的男生,大部分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時間 2021-05-09 06:13:45

1樓:吾貓情感社長

女生喜歡男生 一定有的3種表現

2樓:快速戀愛學堂

一個喜歡你的女生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因為這種事情丟面子,女生喜歡你就要面子。

3樓:練芙函千秋

身高要和女生差不多高。休重呢大概在50kg就可以了。對不認識的男生最好不要理會!

4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5樓:卞漢載和碩

以漂亮為資本的喜歡那些長的帥的而又有錢的,以居家型的喜歡穩重、大方有一定事業基礎,因人而意。

6樓:戊明及斯

條件差一點的對男生有求少,條件高的自然就多了,這就是為什麼女人會成為剩女的原因。

7樓:蕭昭帛曼凡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不用一別人的意志刻意改變自己,那樣會失去自我i

8樓:厙玉蘭鈕丙

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的理想條件,比如我喜歡幽默開朗的,你喜歡哪樣的,只有你自己清楚

9樓:戢蔭

女人喜歡對她好的男人

感動和浪漫是最能讓女人心動的舉措

(那段故事.)

用心踏實

孝敬的男生最受女孩子歡迎吧

10樓:植皓尾幻巧

,說不定,要看對方,和看自己.也要可按看對方的性格.依他的性格他會喜歡怎麼樣的男孩``

11樓:續春茅問春

對父母要孝順,對孩子要疼愛

對家庭有責任感

對事業有上進心對愛情

要尊重對老婆要體諒愛護

對朋友要真誠

對生活要珍惜

12樓:桑思佘新雪

會打籃球,帥氣,有個性,溫柔

13樓:梅子傾情

女生喜歡你真的會很主動,她會有表現,雖然不明顯,但是需要你細心去發現。女生不喜歡你,你再怎麼討好都是白費。一個男生最掉價的是對一個人拼命付出,得不到任何回報。

其實,追女生不是你盲目追,就會有結果,是要講技巧的。

大部分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14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女生大部分都喜歡長的帥的,但是人品還有性格也很重要啊,男生的容貌反而不是那麼重要,更重要的是男生的心態與心理狀況。男生內在更吸引別人的注意。

17樓:奇葩老拽

酸菜蘿蔔,各有所愛,所有,我們所愛的男孩不一定你欣賞。按著你的標準去選擇吧,不過建議你外表不是十分重要,但是不能不要,關鍵是心靈美行為美。值得信賴是你依靠的男人才可以嫁喲。

18樓:尤達喲

不管哪個年齡階段,如果是想認真戀愛的話,男生真誠很重要,如果是外在的話大多數女生都看衣品和身高,暫時想到這麼多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小女生一般喜歡長的高大帥氣、對自己好、會甜言密語的男孩子。有閱力的女生喜歡細心、體貼、有責任心、有擔當、有穩定收入的男孩子。玩玩的女生一般喜歡有錢的男士。

20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也不算流裡流氣吧,你真正瞭解那些“流裡流氣”的人嗎?

我班裡就有些看上去“流氣”的人,可你跟他們走進了,才會發現他們內心的細膩。平時也因為那份灑脫,讓人接近時沒什麼壓力。

大學的友情,相貌應該不是什麼大因素的。女生會比較喜歡那些有能力,能幹,性格隨和開朗的。你自己多注意一下,應該就能慢慢了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老實,務實的女生會喜歡,性格浮一些的就不會喜歡,喜歡壞男生或者是花言巧語的男生的女生也不會喜歡。但如果是看著老實內裡一團糟的,無論什麼樣的女生都不會喜歡!

22樓:手機終合症

·我認為最關鍵的,是要讓mm看到你的上進心。

男人的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成,年輕人工作時間不長談不上“有成”,這時候你就要讓mm覺得你是個有上進心的人。

別的可以胡說八道,但這個問題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訴mm,你對未來充滿信心,你不滿足於現狀,並且你已經有了長遠的計劃,總之你的未來不是夢。

·要顯得有信心、有責任心

不要像個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懶希望能找個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責任心來。

·不要太正經,但也不要太隨便

該正經的地方就正經,該調侃的的時候就調侃。

女孩子都喜歡有點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別顯得對什麼都特別在意,那樣太呆板。

·顯得成熟一點

遇事鎮定、從容不迫的男人對mm有致命的吸引力。

23樓:

這個因人而異的

有人女孩子喜歡帥氣的

有人女孩子喜歡眼光的

有人女孩子喜歡運動的

所以,要看實際情況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心,有正義感,穩重踏實,孝敬老人,有上進心,事業心,勤快,顧家,善解人意的男人最受女人歡迎。可事實上這樣的男人是稀有動物,因此不能要求太高,差不多就行了。

25樓:happy夕陽

o(∩_∩)o哈哈~,發現大部分的女生都是喜歡帥氣,陽光,溫柔,有安全感的男生啊。

26樓:

帥氣又腹黑的但要對女友好的 最主要的還是要浪漫的最好不花心!!! 有錢的話最好呵不過沒錢也沒事只要互相喜歡 呵呵,我比較喜歡愛耍酷的男生 勸你還是先有很多才藝和優點吧

希望採納

27樓:鹿晗範

我比較喜歡陽光帥氣,對我好,和他在一起有安全感,會保護我,愛護我的男生

28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帥氣的,人品好,有一些某方面的才藝的我很喜歡

29樓:sunny萌妞

帥帥的,成績比較好的,脾氣好的,給人一種很安全的感覺

30樓:浙

這個不一定的,你要看對方是什麼個性的女孩子啊!

對於一些希望打扮,化裝的女孩子來說,她們的要求一般要比其他女孩子高,要求:有錢,時尚,有個性(非主流類的),能玩樂,學習完全不重要!(也有個別列外)

對於一些乖乖女(很愛學習的)來說,在班級裡表現好,成績好,品行好,穿著乾淨!

對於一般的絕大部分的女孩子,包括以上的兩種,有些人喜歡成熟類的(穿西裝類的),有的喜歡陽光類的(打籃球那樣),幽默,風趣,會逗女孩子開心,

但是不管哪一種,有感覺就會有喜歡!最重要的是時間,相處時間久了,自然會在一起,前提是女孩子不討厭你,也會時常和你出去玩,吃飯

還有,”感動“很重要,我覺得很多女孩子和男孩子一開始在一起,並不是喜歡男孩子,而是因為感動,才答應和男孩子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女孩子不答應也不好意思,時常會有這樣的想法!

31樓:

帥氣又有錢當然是首選,不過得因為而異,如果只看表面的女孩肯定是玩玩而已,如果一個漂亮的女孩選擇了一個比較平凡又沒錢的男孩,那麼男孩肯定是一個在學習方面非常出色的人物角色,證明這個女孩想好了要和她永遠走下去,一起創造未來~~

放心,如果你是一個真正有內涵的男孩,那麼你的公主總有一天會找到你的,,,......

加油,通過你的努力,讓你的公主早點找到你吧~`

32樓:艹艹cc艹

帥氣,陽光,幽默,品德兼優

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33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34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

35樓:軍讓興錦

也要看那個女孩的性格怎樣了、

現在很多女孩喜歡霸道的男生.

我們寢室的女生大多比較花痴、外形當然最吸引人、但是要講性格、大多喜歡做事比較有主見很穩重很淡定的男生、應為那樣比較有安全感。**裡面的男生都很不切實際、但是又卻實是女生喜歡的性格。

無論怎樣都要保留你自己的風格。

36樓:毋鴻羲蕭朝

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女生大部分都喜歡長的帥的,但是人品還有性格也很重要啊,男生的容貌反而不是那麼重要,更重要的是男生的心態與心理狀況。男生內在更吸引別人的注意。

38樓:匿名使用者

大度、穩重、

不吝嗇、

機智勇敢、

能包容,

有責任心和愛心,

正直善良、誠實守信

等都是男子漢的特質,

這樣的男孩都會得到優秀女孩子的喜歡。

【我愛煩惱】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39樓:帖聽南範宜

威猛雖然女生大都不願意承認這一點,她們確實喜愛比較威猛、強壯和自信的男生。我們不喜歡生性懦弱、一味順從的男生;我們希望男生有進取心和自信心,而且敢於挑戰。不過,別忘了凡事都有個限度。

驕傲自大、狂妄無禮的小子是沒有人接受的。

外剛內柔

雖然我們喜歡富有陽剛之氣的男生,但是真正能夠讓我們以心相許的還是那種外表剛強、內心溫柔的。這樣的男生將另一面隱藏在硬殼裡,但是他們願意讓我們看到裡面究竟是什麼樣。這就是我們愛男生的另一個原因:

他們有本事表現得剛強堅硬,但實際上卻有一顆溫柔而多情的心。

喜愛溢於言表

男生總有辦法讓我們感到自己是所有女生中最特別的一位,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生命。那種真誠的微笑和會心的眼神足以讓任何女生自覺與眾不同。

抱我,拉著我的手

男友將我擁在懷中的樣子;他緊緊摟住我的樣子;所有這些都讓我們清晰地感覺到:自己是一個女生,一個**的女生。當男生出於保護的目的拉著我們的手時,我們怎能不為這種被愛的感覺而暈頭轉向!

驚喜我們喜歡男生為我們的生活增添激情的方式。明白不時給女生驚喜這個道理的男生肯定能夠讓女生五體投地。我們喜歡驚喜。

雖然我們確實希望每件事都按程式走,生活安定而且舒適,但是我們也願意偶爾吃驚一下。讓我們驚喜吧!

忠心雖然我不太願意承認,不過女生確實比男生狡猾。而且女生更容易嫉妒。也正因為如此,我們看到女性朋友間交惡的情況恐怕比男性朋友之間多得多。

男生對待朋友似乎更忠誠,而且與好朋友的“前妻”談戀愛的現象也少於女生與朋友的“前夫”。

只有你和我

女生似乎總是下意識地尋找讓自己想起父親的男生。反之的情況在男生中相對比較少。

不記仇多數男生都不會讓自己沉湎於過去的時光,至少不像女生那樣容易生活在回憶中。如果在一段感情關係中受到傷害,男生通常很快就忘了。但是,一旦他抓住了女生的把柄,卻總能念念不忘,隨時翻舊帳。

每次兩人發生爭吵時,男生總能夠說出“多少多少個月之前,你就怎麼怎麼樣來著“之類的話。相比之下,女生卻很少把男生的劣跡放在心上。

讓我感覺是女生

當我們站在異性身邊時,我們需要感覺到自己是個女生,這一點必須有男生的幫助。而且,我們不僅需要感到女性,還要感到自己的力量、勇氣、美麗和自信。我不是在做女權運動的演講,我只是想給男生一些建議--關於如何讓女生感覺更好的建議。

不可抗拒

無論如何,一個健康正派的男生是無法不讓人愛的。那些讓女生感覺良好的男生,那些與男友談笑風生而對女友體貼愛護的男生,那些忠實的男生--都是值得讚頌的男生。而且,僅僅因為他們是男生這一點,就讓女生沒法不愛他們,就像男生沒法不愛女生--我們無法與他(她)們共同生活,卻又無法忍受沒有他(她)們的生活。

女生喜歡怎樣的男生,大部分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女生喜歡男生 一定有的3種表現 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不同性格的女生喜歡的男生型別也不同 我只想說,女生都喜歡 賀...

女生喜歡什麼性格的男生,大部分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 隔壁翠花的鄰居 開朗 大方 陽光積極向上,也有的喜歡文靜儒雅的...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大部分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女生喜歡的男生當然是因人而異,不知道你問的是哪種喜歡,是真正的想在一起的喜歡,還是膚淺的喜歡。簡單說來,長得好看又多金的男人,當然讓人眼發光,但真正的喜歡,想要深入了解在一起的就會不一樣。作為乙個女生,還有我對周圍很多女生的了解 我覺得一般女生都比較喜歡這樣的男生 1 平常樂觀開朗,最好有點幽默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