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什麼樣的,大部分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時間 2022-04-05 14:00:07

1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2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的聊天呢最重要是跟人聊感覺,交流情緒,而男生喜歡聊結果,聊邏輯,爭對錯。

3樓:

怎麼不能啊!只要是身體健康的人都會找到心中的ta的,只要你真誠地對待身邊的事和人,時間長了身邊的女生自然會知道你是乙個能不能靠得住的人。女生一般都比較喜歡孝敬父母,有責任心,不拖拖拉拉,至於內向嘛!

也不是大問題!

4樓:超然的肅殺

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 他的性取向也是不同的

5樓:素錦晚晴

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你絕對可以的。有的女生喜歡你這樣的哦

6樓:豬宅miss乖

要遇到對的人 你會是她最喜歡的

7樓:豐色的彩

當然可以,有些女生就喜歡你這樣性格的男生,但是自己要有一定的素養,拿真誠和實力打動她。

8樓:花田也下

性格是互補的,相互帶動的,每個人都會不早不晚的遇到適合的人

9樓:支曼冬

男生啊,有些女孩子喜歡又高又帥的還有錢的,我就喜歡有才華的還高還帥的,哈哈

女生喜歡什麼樣男生,大部分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邵邵有話說 很多男人不知道女人喜歡什麼類似的,認為不抽菸不喝酒就是好男人,認為只要好好賺錢養家就是好男人,但是偏偏卻沒有女朋友,到底女人喜歡什麼型別的男人,專家歸納為十點,看完就知道沒有女朋友的原因了。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 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大部分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 白羽梅蕭 要看你是指的什麼年齡段的了,不過看你的描述應該是比較...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大部分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女生喜歡的男生當然是因人而異,不知道你問的是哪種喜歡,是真正的想在一起的喜歡,還是膚淺的喜歡。簡單說來,長得好看又多金的男人,當然讓人眼發光,但真正的喜歡,想要深入了解在一起的就會不一樣。作為乙個女生,還有我對周圍很多女生的了解 我覺得一般女生都比較喜歡這樣的男生 1 平常樂觀開朗,最好有點幽默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