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嚴重的幻想症,怎麼辦,我有嚴重的強迫幻想症,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3-06 03:15:11

1樓:和孝

很正常.我也會這樣,放心,不是病.而且可以**失眠,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2樓:樂櫻

喜歡幻想沒什麼不好

我也很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

在現實的社會中有時需要幻想一下來放鬆放鬆自己.

但不要經常這樣.

哪會照成自己更加厭惡現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最好去看下精神醫生吧,因為你有這種問題,不是你自己乙個人的問題,會影向到你家人和朋友的生活。所以最好盡早搞清楚好一點

我有嚴重的強迫幻想症,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這算不上是強迫症,只不過有些那方面的症狀而已,不要總是往自己身上加病,那樣你會有心理負擔的。其實你先要明白,你為什麼要去想,是不是你覺得你那時並沒有重要的事要去做,你還有時間有精力去想呢,如果你在很緊急的情況下,你還會是去想嗎,如果不會,那麼你就沒有問題,讓自己忙起來吧。

意見建議: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路上找 蓋德談強迫症的心理**及自助(完全公益) 。最好去**一下

7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您找精神科的權威的老中醫看看病,建議採用中醫專科的中成藥對症**,這樣可以避免西藥的的副總用,影響身體的順利恢復,建議要對症**,這樣**更快。

8樓:rmb的大寫

還是去看醫生吧

不然會影響生活的

不是簡單的幾個方法就能好的

我有強迫幻想症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寫**吧,不為了發表,就為了把你的這些情緒通過**發洩出去。

另外強烈建議你找正規的心理師進行心理干預和心理輔導,這是治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心理醫生吧,專業知識也許能解決你的問題。

我發現 我好像有幻想症 怎麼辦

11樓:爵帝倵士

幻想症指的是對一件事情產生沒有理由和根據的或過多的想法。導致自己精神恍惚,一般幻想症患者想法都過於偏激,總是把事情想得最壞。就你所說的狀況, 你的症狀應該不是幻想症,但有幻想,導致精力不能集中。

如果確實幻想比較嚴重,那麼以下方法可以幫助你緩解。

1、當你發現自己在幻想某件事的時候,試著尋找其根源。例如,某人經常幻想自己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那麼原因就是此人成績未達到理想,但又找不到正確方向,於是在幻想中滿足自己。這時你可以告訴自己,光幻想是不能實現理想的,我必須從現在開始,尋找正確的方法,朝著理想去努力,一步步做起,最終一定能到達成功。

2、這個方法不能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但只要你堅持觀察自己,控制自己,還是能回到現實中來的。如果幻想的程度非常嚴重以致影響學習和工作,還是建議你就醫**。

3、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對人際交往產生不必要的聯想。此時我們應該主動溝通,主動理解。例如,某某怎麼不說話了?

是生我氣了嗎?其實人家只是比較疲憊,精神不佳而已。我們應該多點自己給自己分析實際情況,實事求是,不要作太多不必要的幻想。

我得了嚴重的妄想症,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得了嚴重的妄想症,怎麼辦?

是在醫院診斷的嗎?!如果不是,請去正規醫院。如果是的,還是聽醫生的建議吧。

自己是不能給自己診斷精神病的。理由是:

診斷自己有妄想症。則如果是真的,則說明自己是清醒的,矛盾;如果是假的,則自己沒有幻想症,也是矛盾。所以,總而言之,讓患者自己給自己診斷有幻想症,是不可能的,必須也只能由別人診斷,一旦得了,只能強制**。

13樓:悉豐羽

看著你給她們畫出春天,畫出葫蘆而那時候的分行文字還不能叫做詩歌,我不過是用了一輩子它只是讓我感覺喜歡的一些文字,

14樓:況暎興香馨

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以及周圍關係的處理,就是沒有問題的。人有一定的虛榮之心、羨慕他人之心,以及想有這樣的一種生活的想法也是人之常情。

我有很嚴重的幻想強迫症怎麼辦?什麼是強迫幻想症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情壓抑,需要調節。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緩解壓力的方法 回家後先大聲吼。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 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

我有焦慮症怎麼辦,我有很嚴重的焦慮症怎麼辦?

職場心機婊 當你發覺自己得了 轉行焦慮症 你知道改如何 嗎? 夜夜思 您好,根據您這邊介紹的情況分析,您的女兒存在焦慮的情緒,您邊最好及時的帶您的女兒到專業的醫院進行 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及時的進行調節。1 樹立信心 增加自信是 焦慮症必要前提。沒有自信心的人,對自己完成和應付事物的能力是懷疑的,誇大自...

鼻炎,鼻塞很嚴重,怎麼辦啊,我有鼻炎 不是很嚴重 但是晚上睡覺鼻塞很鬱悶 怎麼辦啊??

劉曉東 一般輕微的鼻塞在家中 就可以獲得改善。但長期性或比較嚴重的鼻塞最好還是請專門的醫生診治。否則因為長期性的鼻塞,所以改用嘴巴呼吸,往往造成喉頭炎等其他症狀。輕微時可以在家中以食療改善,嚴重時必須給醫生診治 鼻塞是指鼻內有東西阻礙呼吸,致空氣流通困難。原因有許多種,像流鼻水或打噴嚏時,感冒時的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