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的女生是什麼樣子的?是應該以事業為重還是以愛情為重呢

時間 2022-03-06 03:15:10

1樓:愛問愛答華

十九歲時乙個少女的花季年華,你一生也就只有乙個十九歲,真的不能浪費掉!十九歲的女生多愁善感,十九歲的女生憧憬愛情,十九歲的女生會變得越來越漂亮,十九歲的女生就像那含苞待放的水仙花!

十九歲的女生走在大街上時會有男生回頭看看你的秀髮飄飄,十九歲的女生會讓路過的男士佇足一秒來感受你身上散發的香水氣息!

但花開就會有花落!

十九歲的女生一定要學會珍惜自己的青春和時間!不應沉迷在愛情的溫室裡,而要找準自己的人生定位,為自己的未來奮鬥!讓十年或二十年後的你依然充滿魅力!

2樓:王小崎

以事業。不管男還是女 都要有事業。

愛情什麼時候都有可能出現。

那機遇呢。?

所以要以事業 現在是青春期 珍惜工作啊

3樓:冰純為愛

如果是我可能會以事業為重。不過,要看當時的情況,如果身邊有乙個不錯的工作機遇,或創業機遇我會好好經營自己的事業。如果你現在沒有事業,也不有條件創業,正好有好的人選,當然不可錯過緣份。

你才十九歲,是學習的最好時機,所以多積累點工作經驗,把工作方面穩定下來了再談愛情依然不晚。到時候你愛情事業都有。

最起碼事業可以保你衣食無憂,愛情的甜美要靠這些來維持!

祝有夢想的女孩,事業有成,愛情美滿。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年輕就是資本,現在不好好利用,以後就沒機會了!

女生是應該以事業為重,還是以愛情為重?

5樓:極速震撼

專以事業為重或專以愛情為重都不好,要適當才行。愛情會變所以專以愛情為重不靠譜;事業也有高峰低谷,所以也不能單以為重。以事業為重的人是因為缺少愛情,而相反也是一樣(我臨時說的,你可以不認同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些事要懂得取捨,現實畢竟殘酷,不要因為享受愛情的甜,耽擱了事業;也不要因為忙於事業,丟了愛情;兩者都是相互牽制,相互影響的,有問題或矛盾,多和愛人溝通,如果這些事都溝通不好,更別談以後怎麼一起過一輩子

作為乙個女人,是該以事業為重還是愛情

7樓:猴磺攬

我認同對於女人來說,家庭更重要,對於男人來說,事業更重要。如果事業是那高樓大廈,那麼家庭就是那夯實的地基。夫妻雙方如果兩人都只看重事業,或是都只看重家庭,都會使得這段婚姻失去了平衡點。

一段和諧美滿的婚姻應建立在物質和精神兩方面的滿足上,「有情飲水飽」只能哄哄熱戀中的戀人罷了,但對於一段打算是過一輩子的婚姻來說,如果沒有物質基礎、沒有乙個穩定可靠的事業,它能持續長遠嗎?而又如果夫妻兩人都沒有家庭觀,那家庭的實質存在更是無從談起吧。 我只是從乙個家庭的角度去談,認為女人更重家庭,男人更重事業,會更有利於家庭的幸福美滿。

(當然也不排除有的家庭是男主內女主外啦,呵呵)。

8樓:劉鵬

看自己了被 簡單的很 你需要那個 你男朋友有錢 就以感情為重 沒錢 就以事業為重 也是可以的 現在這社會 就是現實的很麼

9樓:歸夢凡

首先還是事業 男人並不是都是好東西 有時靠別人還不如靠自己 但是不管男人還是女人 愛情還是不能缺少的! 有了愛情你會獲得快樂 但是事業只會讓你更孤單

女人應該以什麼為重是以事業為重還是以愛情為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吧!但是要有前提,前提就是那個男的一定要非常非常愛你,這樣才值得!望採納哦!

11樓:天天開心

這個看個人喜好啊,一般來說以愛情老公為重心

12樓:暗夜月沙布穀鳥

事業啊男人不可靠

你沒錢以後就不好掌握他

你覺得20歲的女生應該活成什麼樣子

覬覦過 我覺得20歲的女生雖然說已經有一些成熟了,但是一定不要失去自己本身的青春活力。因為像我身邊有很多20歲女生,他們就是雖然開始學習化妝,但總是想要把自己打扮的特別的成熟,但是我覺得20歲就是花一樣的年齡,青春活力也是很重要的。 那易菡 在我的心裡,我覺得20歲的女生就應該活的隨心所欲一點,20...

33歲的男人應該是什麼樣子,33歲的男人應該是一個什麼樣子?

重視諾言 成熟男人絕對不會出爾反爾,他對自己的每個承諾都相當重視,在許願之前周密考慮,自己的話是否真能兌現,如能兌現的話他決不說,言出必踐。他的每一句話都讓你覺得放心 可信任。滿嘴跑火車 亂放空炮 遲遲拿不出行動的男人,與成熟不沾邊。不誇誇其談 成熟男人從不隨隨便便高談闊論,他會把握適當的沉默,說話...

單純的女生是怎樣的,單純的女生是什麼樣子的??

單純是思想簡單,涉世未深,經驗不足,考慮問題比較簡淺,但是為人比較真誠 善良。我認為比較完美的不是單純且善良,而是在認知了世界,認知了道理之後才善良。單純的善良固然原始 發自內心,當然也很美,但單純有時也代表了一定程度的無知,簡單,容易被 欺騙 誤導。只有智慧地認識世界,瞭解人生,認知道理,才會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