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算不算是恐高症 應該怎麼辦,我有很嚴重的恐高症,我不敢坐飛機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7:34:29

1樓:智浩然

心理陰影吧。

按照某些書本來說。應該要面對給你造成陰影的東西。

每天每天對著樓梯練習。

不要對自己的男友抱太大的執著。你可以試著換位思考。

至少讓你發現了男友的不貞。要不還不知道要被騙到什麼時候呢。

每個人都是有屬於等待她的那個人的。所以。就去尋找吧。

從山上往下看會有種恐懼感還算蠻正常的吧。

算是恐高。

我站在學校四樓就覺得恐怖了呢。我的恐高比你嚴重哈。

呃...其他的。我也不知道怎麼幫忙。

多看開一些事情。以最好的態度對待自己。才不會讓你真的到將來後悔啊。我想講的好像也就是這麼回事。

嗯。如果實在不行。就去看看心理醫生吧。

呃...另外捏.我還想說...看恐怖片好像也不算是膽子大.

人不是活在恐怖片中的,是活在現實中的.

不怕那些情節可能只是你的承受能力啥的不錯吧,但是現實不一樣.

有的時候那些陰影是很濃重的.

我可是很怕那些鬼啊什麼的呢.可是我覺得我調節能力還是不錯的.哈哈就譬如剛入高一的時候很孤獨的,後來覺得這樣下去太虧欠自己了.

就開始用積極的態度去對待交朋友這件事情.也不是活在初中的生活中了.

再者.我也沒談過戀愛.說實在的不咋清楚.

不過我想,兩者應該其實也沒多大差別吧.

祝你好運哦!

2樓:段言

這個是心理問題.是你當時接受到刺激所造成的遺留問題.

俗話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你就是這樣。

其實誰都有摔的時候,不可能我們摔了以後就不走路了。你要做的是多注意,減少和避免摔交。如果你只是迴避問題,那就是一種逃避的態度,不是真正解決問題的方法。

所以你可以多嘗試一下,當自己的安全感加強以後,情況會好轉。以後多注意。

3樓:戊雨

呵呵,1樓的同志已經說的比較全面了

確實應該是屬於觸發恐懼症

因為我自己一直都有嚴重的抑鬱和焦慮,所以真的感同身受以前也吃了好多藥,花了不少錢

但是最後發現這類事情還是要靠自己的

找乙個你最有安全感的人,可以是丈夫,男朋友,或者父親之類的先讓他揹著或者抱著,來回走你最怕的那種樓梯然後整個扶住你走,再是慢慢一手扶他一手扶著扶手走然後讓他看著你走....

還有你感情上的創傷也要想開一點,畢竟早發現好過到你們談婚輪嫁的時候發現來的打擊比較大吧?

感情傷是你這種症狀的源頭,如果不能放下,上述的方法也只能是減輕,而不能完全消除你這種恐懼感的,感情嘛,你說的不多,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你...

所以,只能靠你自己咯~加油!你可以的!

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兩位已經回答的很全面了,我就不再羅嗦了,祝福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請了解王銘桓老師的「潛意識療癒」,非常有效。

我有很嚴重的恐高症,我不敢坐飛機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辦法:1.堅決不坐;2.乘坐時閉上雙眼。

7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 告訴你女朋友 可以知道你女朋友的心裡話 這個恐高症 目前只有 精神和物理** 沒有別的方法 建議你 還是說給你女朋友吧 或許 他會為了你 會選擇 火車的 看看她心裡有沒有你

8樓:歡歡小豆飛

沒有事 我在遠方保佑著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心理醫生,可以用暴露**

10樓:狐狸般的神話

男人麼,勇敢點是哇?不然以後高層住戶怎麼辦啊?每天拉窗簾啊,高處眺望一下啊~~~再怎麼樣也比綁緊跳安全啊,人家女孩子指不定也怕呢啊...火車和飛機總有時間差啊,幹嘛兩邊受苦呢?

還有啊,樓上的暴露**是什麼- -裸奔?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吃點什麼藥,上飛機以後躺下去叫睡

這算不算狐臭,這算是狐臭嗎?

放心,這不是狐臭,狐臭是一種體臭,而你洗完澡就沒有了,說明這只是一般的汗臭,稍微用一點止汗露就ok了6 6 我覺得算,是不是有出汗呢?有的話用一些帶淡淡香氣的止汗噴霧就可以了,反正也不嚴重。平時注意多清潔腋窩 推薦你去醫院看看 我看像 如果你正處於青春期呢,突然發現也是有可能是狐臭的,因為它在這個時...

我這算不算愛情,算不算戀愛,歌詞 我算不算不算愛

樊螺縱依楠 愛情是無價的,愛情是沒有理由的,為愛付出是值得的,這才是愛情,你應該能感受的到. 那就要看你對她有沒有意思 百塵仰越彬 你覺得感情會被時間,距離隔斷?只要你心裡有他,只要他離不開你,總會有相遇的一天,總會完成你們的感情 你要忠實你自己的內心。 蒯金蘭卷琬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

這個究竟算不算是愛情?這算是愛情嗎?

你第二次問此問題了。愛 是強烈的喜歡,情 是相互的依賴關係,兩者缺一不可。你自己再問一下你自己,那是不是愛情。我想不是。親愛的這不是愛情。1。可能他害怕寂寞的感覺,想有人來關注他。2。他心裡有點障礙。你好 我喜歡你。喜歡你這個傻傻個丫頭。你和別的丫頭一樣 很可愛。和別人不同的是,我找你說話的時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