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女生為何會覺得現在的男生不懂得浪漫

時間 2021-05-02 17:35:29

1樓:小小魚

浪漫是什麼?我認為的浪漫是在你不經意的時候,他給你的驚喜,打動你如火般燃燒的內心;是在你寂寞時,帶你遨遊你只所期之地;是在你的人生低谷時,帶你領略群山的巍峨壯美。

雙魚座的女生,天生細膩多情,卻敏感多思,如紅樓夢中的林黛玉一般經常會悲風傷秋,或許戶上演一次黛玉葬花的悲劇。林黛玉家道沒落,投奔大戶賈家,賈寶玉對待她如親人,他們兩個兩情相悅,卻被了當時的門當戶對阻撓,最終黛玉因病而逝。雙魚座的女生是痴情的,她們對乙個人的付出是真心的,切莫讓雙魚座的女生流淚,每次傷害她們,傷痕都會很久無法癒合,如果不愛她們,請真誠對待她們,遠離她們。

雙魚座的女生是如此的痴情,可以為了他人犧牲自己,但是有些男生就是打死的一根筋,怎麼解都解不開,他們不會給女生創造浪漫,不會跟女生說一些感動的話,女生的付出,他們雖然看在眼裡,記在心裡,但是不會表達,只能是在一些平常事上對女生好,他們會認為這樣就是好她們最好的方式。

所以,雙魚座女生總是覺得男生不懂浪漫,可能就是由於雙魚座的女生情感太細膩了,付出的太多了,得到的回報太少了,其實並不是這樣子的,她們口中認為的不懂浪漫的男生,或許在某一天一起遊玩,知道你沒有帶傘,他默默帶了兩把,而你卻沒有意識到,或許在你剛好口渴時,你還未來得及開口,他便察覺到,默默去小賣部說自己口渴了,感情或許就是這樣細微,用心感受,真心的人每時每刻都會覺得很浪漫。

2樓:哦喲你走開

因為雙魚其實是乙個很喜歡浪漫的星座呀,她們很喜歡自己的戀人時常給她們一些小驚喜什麼的,她們既喜歡安穩平和的生活,又想在這種生活中再來點調味品。

3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因為雙魚座女生對待另一半的要求可能是非常苛刻的,他們認為如果一段時間不給他們準備驚喜,就會認為對方不浪漫。

4樓:玄燁煙雨

因為雙魚座的女生本來就是比較浪漫的,所以說在浪漫這個水平上,她們的造化是非常高的,一般的男生很難能夠在浪漫上打動她們。

5樓:大紅大

因為雙魚座自己就是乙個非常懂浪漫的人。雙魚座的人情商很高。如果對方想不到比自己想法更好的東西的話,自己是不會被打動的。

6樓:歲月不敗少年

我個人覺得是因為他們的性格所導致的,因為雙魚座是乙個特別喜歡浪漫的星座,她們希望在安靜平穩的生活中物件能夠給予小甜蜜。

7樓:晚七戀

因為雙魚座太愛浪漫,普通的浪漫對於他們來說,已經激不起心裡的漣漪了。見識了太多,自然對浪漫的要求會越來越高,人也會變得越來越挑剔。

8樓:擊殺小蛋蛋

因為雙魚座的女生是乙個很浪漫的星座,所以對於浪漫她有著較高的要求,一般的浪漫是對於他們來說不浪漫。

9樓:篤兔兔

說句實在的,雙魚座的女生之所以覺得不懂得浪漫,主要是因為他們對情感太過豐富,要求有時候比較高而已了。

雙魚座配雙魚座,雙魚座男生和雙魚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配不配不是看星座,主要是看你們之間的默契程度,不過我認為雙魚的人還是很配的,因為都是魚兒麼比較好相處,只要彼此繼續呵護,還是很看好的,感情方面要加油哦 個人覺得兩個雙魚座在一起沒有什麼不好,更能互相的去體諒對方,因為都屬於無私奉獻的型別,更能多為對方去考慮,而且永遠不會因經濟問題而互相去遷怒對方,因...

雙魚座女生討厭的男生型別,雙魚座女生討厭一個人的表現

雖然大部分雙魚座都是喜歡浪漫的小女生,但那只是相對於實際來說的。雙魚座的人並不是不講求實際。她們可能是完美主義者,想盡力把事情做好,因為怕得不到認可。所以她喜歡的男生不一定要是白馬王子,但是一定要懂得她理解她愛護她。尤其在家庭關係上,要給她信心。雙魚女大多數都是矛盾的,也許有一點小自信,但同樣的也有...

雙魚座女生喜歡人會主動去表白嗎,雙魚座女生喜歡乙個人會主動去表白嗎?

粥粥舟舟呀 雙魚座的人在平時的相處中可能大家會認為他是乙個比較冷淡的人。但是雙魚座的女生對待感情真的是痴情而且專一的那種,在感情方面她總是會熱情許多。所以我認為當雙魚座的女生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她應該還是會選擇主動去告訴對方的。因為感情對於雙魚座的女生來說是第一位的,她總是把愛情看的比其他都重要。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