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怎樣才能幸福,怎樣經營婚姻才能幸福?

時間 2022-01-23 12:15:09

1樓:汪楊聊情感

婚姻什麼才能幸福?怎麼回事

2樓:

包容珍惜和妥協!不需要很多的金錢。夠吃就行。不需要很多花言巧語。在身邊就行。

不需要我愛你說的多轟動。因為我愛你不如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聞、不問、不吵、不鬧、忍耐、靜心

怎樣經營婚姻才能幸福?

婚姻如何才能幸福?

4樓:婚姻保溫站

婚姻要幸福,男人的這三個表現很重要!

5樓:汪楊聊情感

婚姻什麼才能幸福?怎麼回事

婚姻如何才能幸福 30

6樓:婚姻保溫站

婚姻要幸福,男人的這三個表現很重要!

7樓:汪楊聊情感

婚姻什麼才能幸福?怎麼回事

8樓:召淳獨吟

婚姻是以感情作為基礎的,在婚姻中需要有愛情的存在,婚後的生活是靠兩人用心去經營與維護的

9樓:

婚姻無非就是愛、性、責任。夫妻相處之道和社會關係朋友關係之道沒有什麼不同,寬容、理解、溝通。

經常反思上述要點,及時溝通改進,沒有裂縫的婚姻,即使有波折也是穩固的。幸福是種心理感受,在沒有其他條件的情況下,要求低一些更好。

10樓:亥冷桖

沒有孩子的婚姻算不得好的。孩子會讓你們的感情更好,可以選擇要個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交流,互相溝通,互相理解,以誠相待。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 他愛你 互相包容

婚姻怎樣才能幸福?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本來就是要彼此付出,互相尊重,但是,在我看來,他並不尊重你!首先:

1.他自私的要你按照他的意願來生活(他姐姐結婚與否與你們有關係嗎?—找藉口)

2.他都不曾站在你的立場來想問題,男人30甚至40結婚都沒人會說三到四的,但是,女人呢?不說別人會用怎樣的眼光,光說高齡產婦這一問題就是很嚴重的!

3.你們證都領了,這事更沒必要託了,婚宴可以簡單些,只是讓親朋好友給你們做個見證而已!

這事意見都不能統一,幸福??渺茫!

14樓:二流版本

你們不是已經結婚了麼?都領了結婚證了。再耐心點吧應該很快就能辦了,祝幸福

15樓:碧朱龍軒

相互忍耐,彼此真誠。

16樓:汪楊聊情感

婚姻什麼才能幸福?怎麼回事

17樓:白天鵝情感

如何讓婚姻更加幸福?有什麼辦法讓婚後更加幸福

怎麼樣才能使婚姻幸福?

18樓:荀德度霜

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不是忍受,是寬容不是縱容

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是傾訴不是控訴

是難忘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不是凡是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19樓:歸蘭英瑞水

你好,乙個幸福的婚姻,要需要2個人的付出.要彼此理解,寬容.原諒.

婚姻怎麼才能幸福?為什麼? 10

20樓:卡子灣漫

寬容大度,多站在對方的立場想問題,其實婚姻說簡單也很簡單,說複雜也很複雜,主要看你選擇的物件來決定。祝你開心。

面對婚姻怎樣才能幸福 ?

21樓:充清安籍乙

寬容大度,多站在對方的立場想問題,其實婚姻說簡單也很簡單,說複雜也很複雜,主要看你選擇的物件來決定。祝你開心。

22樓:韶瓏計邈

我感覺只要兩人彼此都有對方,不管做什麼都會想到對方,不給家庭造成傷害,愛她就永遠珍惜她痛愛她不給她造成傷害。

23樓:解付友機畫

夫妻兩人要互敬互愛,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不要在乎一些瑣屑的小事,這樣的話,我向你們會很幸福的

怎樣經營婚姻才會幸福?

24樓:白天鵝情感

如何經營婚姻?4招教你 輕鬆經營幸福婚姻

25樓:律秀美獨亙

彼此要互相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禱,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26樓:登長征郎璧

不用太刻意,就以平常心咯,重要的是要關愛對方和包容對方的缺點,因為人不會沒有缺點的,如果你看到對方有點缺點的話,立刻溝通,不要吵,這樣是傷感情的

27樓:柔易巧師愜

首先要有家庭責任感,要相互磨合和接受對方;結婚後,需要很好的日常磨合和慢慢接受對方的一切包括缺點。要相互理解和溝通;兩個人在一起就要很好的理解彼此而且還要好好溝通,多一些浪漫和寬容。給對方乙個空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都有自己的朋友圈。

善待對方的家人,這樣都會很融洽,聰明的女人和大度的男人只要用心的經營婚姻,就會很幸福的!

婚姻如何才能幸福?怎樣的婚姻才會幸福?

在婚姻裡面只有兩個人,彼此信任,有任何不舒服或者不痛快,都應該向對方傾訴,讓對方了解你的心思,好溝通,彼此包容,促進感情上的交流,這樣婚姻才能幸福長久的。雖然許多人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這也是基於這段愛情的性質來看的,這段愛情如果讓人感到舒服,那麼婚姻就是讓這段愛情更加美滿,如果愛情中的苦都不能...

如何維持婚姻關係,怎樣才能維持婚姻

枝雅逸 拔管殺妻案 深圳二審,文裕章當庭承認自己的罪過,並失聲痛哭。當今社會婚姻離婚率逐年遞增,學習好如何維持好婚姻關係是每個人的必修課。其實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每個人都不是聖人,都有不盡人意之處,所以,對對方要求不要過高,要試著學會接受。1 換位思考 夫妻之間,就像輪胎和地面,要有摩擦才會有前進...

怎麼經營自己的婚姻?怎樣經營自己的婚姻?

我覺得應該是相互關心,相互信任。每個人的婚姻不同,所以經營方式也就是說不同,要看你是什麼情況?錢為先,為什麼這麼說呢?幸福的婚姻都是建立在金錢上,現在社會不像以前那些什麼浪漫浪漫的事了。現在講的是金,家庭有矛盾90 都在金錢上,還有就是要兩者相互信任,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解決,解決,再解決。而不是責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