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合諧秘籍

時間 2022-01-23 12:15:10

1樓:地之潤

尊重理解,換位思考,寬容包容,彼此珍惜,相濡以沫,深化情感。

2樓:

夫妻應該互敬互愛,相敬如賓,互相理解,互相幫助,互相信任!

3樓:別動我的橡皮擦

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依存

4樓:太永日

晚上恩愛,白天共同為家奮鬥。

5樓:

愛是需要經營的,拿出像戀愛時態度,一輩子都會幸福

6樓:典瀅

互敬互愛,相敬如賓,多溝通,有問題一起解決,不要什麼事都欺瞞

7樓:匿名使用者

疼老婆,愛老婆還要把老婆操舒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和諧,就是彼此都為對方著想,說話不要太隨意,即使一方做錯了或者說錯了事兒,也是包容詼諧幽默的遮過去就好了。

9樓:度娘知道好多啊

遇事口氣溫柔,慢慢協商

凡爭吵不管誰的錯,冷靜下來再說

先從「我」身上找原因!

其實一切都是「我」的問題!

就是說「我」是一切的根源……

當你明白從「我」身上找原因的時候?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

(我也只是明白,但我還做不到,至少不能完全做到!)

10樓:舞動小可愛

包容,寬容,互相理解尊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做的時候,要分散注意力,有信心,想時間長些,(奈/沒/爾)男士 噴..液肯定是適 合你的,簡單噴兩下都能達到30~40分鐘的……

12樓:在望海亭樓聽陳奕迅的碧玉蘭

夫妻恩愛是何因 前世佛前供幢璠

13樓:海瑞淵

信任,包容,相互遷讓

14樓:匿名使用者

情投意合,相互幫助。

求魔獸秘籍,魔獸秘籍

問題詳細點,什麼魔獸秘籍?作弊碼?魔獸秘籍 20 這麼多都不經常用,常用的 whosyourdaddy 無敵 秒殺 thereisnospoon 無線魔法 warpten 快速建造 greedisgood 10000000 加木頭和金錢 iseedeadpeople 顯式全地圖 pointbreak...

摩爾莊園秘籍,摩爾莊園秘籍

最佳答案 五顆星 到粒粒小廣場,再看台有邊的草叢裡狂點,點到出來為止!有了以後重新進入這個場景,再點,就ok了!ps 我已經做完了!獎品是海報一張!秘籍 1.去開心農場湯姆處,因為假期,所以成了1000,小摩爾快點去哦 不然晚了又成500了!2.城堡申請愛心大使的地方,桌子上點一下,會有乙個調查報告...

仙劍4秘籍問題,仙劍4秘籍問題

是三個鍵一起按的 人物介面必須是看到那幾個人,物品介面都不行 而且是主鍵盤區的 小鍵盤沒試過 我也是筆記本的 按f1或esc進入介面後分別用大拇指按空格兩邊的ctrl 左右食指按數字4和9 即可 按一次加500錢和滿氣 1 三個鍵必須一起按.ctrl ctrl 4 9 2 4 9 不是九宮格裡面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