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勳章秘籍問題,榮譽勳章秘籍怎麼用

時間 2022-01-03 20: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set ui_console 1 +set cheats 1 +set thereisnomonkey 1 」

是榮譽勳章:重返諾曼第和諾曼第大空降 用的,血戰太平洋的是:

+set developer 1 +set ui_console 1 +set cheats 1 +set thereisnomonkey 1 +set cl_playintro 0

看你是哪個版本,另外,一定要在快捷方式的路徑後面空一格再加;進入遊戲後要重新開始遊戲,讀檔是沒用的!

榮譽勳章秘籍怎麼用

2樓:用九

先把遊戲傳送桌面快捷方式 快捷方式裡更改屬性加上字尾 +set ui_console 1 +set cheats 1 +set thereisnomonkey 1 記得"+" 前面要加個空格 然後進入遊戲-新遊戲 開始後返回介面進入存檔 讀取剛才的開始存檔後 才能輸入作弊。 按下~鍵 一般使用 dog/無敵 wuss/全** notarget/敵人看不到你 這三個秘籍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cheats will be changed upon restarting前面加個空格(摁一下空格鍵)

4樓:血恨之心

修改快捷方式;

然後好像要進入遊戲,死(自殺)一次,然後就行了···

榮譽勳章聯合襲擊如何使用秘籍

榮譽勳章2010秘籍

5樓:於可邇

找個修改器不就完了

去遊民星空或者遊俠找

榮譽勳章先頭部隊,你如何調秘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圖不對,你那個快捷方式連的是多人伺服器

關於榮譽勳章的突出重圍秘籍使用?

榮譽勳章重返諾曼第怎樣輸入秘籍?

榮譽勳章之空降神兵怎麼開秘籍,榮譽勳章之空降神兵怎麼開秘籍?

錦州李超 unrealengine3 binaries moha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桌面快捷方式目標後空格 enableconsole 要不沒有 牛魔王的 這個應該行 說明 f2 infinite health f2 無限血f3 infinite ammo no reload f3 無限子彈 無需換彈...

國家最高榮譽勳章長啥樣,這勳章現在被誰擁有

其承教 共和國勳章,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榮譽勳章,授予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和保衛國家中作出巨大貢獻 建立卓越功勳的傑出人士。共和國勳章和國家榮譽稱號為國家最高榮譽,由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決定授予共和國勳章和國家榮譽稱號。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根據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的決定,向國家勳章和國家...

中國解放軍最高榮譽勳章,中國軍人的最高榮譽勳章是什麼

現在最高的是一級英雄模範獎章,由 軍事委員會批准頒發 就是榮譽稱號!這就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最高的稱號了 中 人的最高榮譽勳章是什麼 中 人的最高榮譽是榮譽稱號,最高勳章是共和國勳章由 軍委主席親自授予。 新中國建立以來並未形成授勳制度,1955年的授勳純粹是資歷性的,不代表功績,後來就沒授過了。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