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勳章進入後顯示「0x4b6e726b」指令引用的「0x0c28b880」記憶體

時間 2022-08-09 17:30:09

1樓:網遊資料

很簡單的哦,你把榮譽勳章的資料夾名字改成英文的就可以了,不要用中文名字 如 榮譽勳章 什麼的,直接改成 rongyu 你再看下。

2樓:遊蕩的惡魔

1、 檢查系統中是否有木馬或病毒。這類程式為了控制系統往往不負責任地修改系統,從而導致作業系統異常。平常應加強資訊保安意識,對**不明的可執行程式絕不好奇。

2、 更新作業系統,讓作業系統的安裝程式重新拷貝正確版本的系統檔案、修正系統引數。有時候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要注意安裝官方發行的公升級程式。

3、 盡量使用最新正式版本的應用程式、beta版、試用版都會有bug。

4、 刪除然後重新建立 winntsystem32wbemrepository 資料夾中的檔案:在桌面上右擊我的電腦,然後單擊管理。在"服務和應用程式"下,單擊服務,然後關閉並停止 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服務。

刪除 winntsystem32wbemrepository 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在刪除前請建立這些檔案的備份副本。)開啟"服務和應用程式",單擊服務,然後開啟並啟動 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服務。

當服務重新啟動時,將基於以下登錄檔項中所提供的資訊重新建立這些檔案: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bemcimomautorecover mofs

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後 顯示感嘆號和手機 怎麼辦

中國移動 聯想手機進入和退出安全模式的方法 進入安全模式 長按電源鍵,出現 關機 選項,此時長按 關機 選項,這時會跳出是否要重啟至安全模式的系統詢問,選擇 確定 重啟之後手機即進入安全模式 退出安全模式 直接重啟手機或拆卸電池 若機型支援 後重新開機就可以退出安全模式。 您想進行什麼操作呢?如果您...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上顯示進入睡眠狀態是怎麼回事

1 檢查接線是否接好。a 沒訊號,換個顯示器試試。好了證明顯示器有問題。b 輸出介面是不是正常,否則要換顯示卡,如果是集顯需要換主機板或者另顯示卡。關電源。那螺絲刀,把機箱後面的螺絲擰開,接著側擋板拆下來。看到主機板,拔下顯示卡和記憶體還有電源線和光碟機資料線。用螺絲刀扭開固定主機板的6個螺絲釘,接...

360系統更新後開機一直顯示正在進入wodow,開不了機,怎麼辦

重啟電腦,在開機過程中按f8鍵,在選擇選單裡,選擇進入安全模式進入系統,看電腦能不能進入安全模式 能進安全模式,就找到控制面板,程式解除安裝,開啟檢視已安裝的更新,在更新列表中,把剛更新的補丁一一解除安裝 然後再重啟電腦試試 如果不能進安全模式,或者進入安全模式,並解除安裝所有新安裝的補丁後重啟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