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6 71用什麼克育母蜘蛛?1v1,中路,最好給點具體的攻略。謝了

時間 2022-08-09 17: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多少錢出門了,,很多人都克他,603的話就用骨法吧,無論壓他推塔都很不錯,,反正1v1殺三次或推兩個塔就算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選帶aoe技能英雄。如骨法、火女、獸王等。sf之流要猥瑣點。

裝備:一定出門帶真眼,保證一直能夠看到蜘蛛。魔棒,蜘蛛主1的話,能量會積攢很快。聖殿,回藍加甲,記得開普通模式,保證兵線不被壓到自己塔下。

策略:如果是法師,前期盡量壓制蜘蛛出經驗區;中後期無壓制能力,盡量猥瑣,及時回血回藍。總之不能讓小蜘蛛堆起來,不能讓蜘蛛先到6級。

dota沉默術士強嗎,為什麼,dota有誰克沉默術士?為什麼?

擁有全dota最噁心人的兩個技能的傢伙。光環和靜默詛咒。法球後期輸出也高的要死,大招團戰開的好可能直接就團滅了對面啊!總之是乙個把對面的法系輸出和控制吃的死死的,神牛之類的就算有跳,蹦進來放個溝壑也馬上就思密達了 總之就是很強,強爆了啊,前期詛咒壓人,中期法球壓人,後期光環噁心人,操作要求很低,作用...

DOTA菜鳥用什麼英雄,dota菜鳥用什麼英雄

別聽四樓的!dps對於菜鳥就是個被人罵!根本打不出裝備!推薦用輔助,奶媽,肉 強烈推薦奶媽,如術士 線上保人打錢,點敵人,主點加血和黃點,團站及時用出大招就行了,還有一定的推塔能力 是新手比較容易上手的英雄。遠攻dps,進攻肉盾!dota菜鳥用什麼英雄 隨即!沒別的選了 隨到哪個用哪個 然後挑你趁手...

DOTA山嶺用什么寶,DOTA山嶺用什麼寶?

小小單中?有點難度吧!隨便一箇中都壓死你,不推薦中。其實山嶺不用出瓶子的,出了瓶子你能2連嗎?藍根本不夠,所以還是裸祕法。出門裝 守護指環 3淨化藥水 2吃樹 1藥膏 前期猥瑣打錢,有機會配合暈技殺人。接下來就看你什麼時候出祕法了,越早出祕法 威力越強,2連傷害是很高的,6 7級的時候出了祕法基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