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簧熱電偶WRET 01 01表示什麼意思每個字母都代表什麼意思謝謝啊!求指教

時間 2022-08-09 17:25:04

1樓:南京v萬達儀表

一般熱電偶型號為:wrxx-xx下面是每個字母代表的意思:w----溫度儀表

r----熱電偶

熱電偶材料(r--鉑銠30-鉑銠6、p--鉑銠10-鉑、n--鎳鉻-鎳矽、e--鎳鉻-銅鎳(鎳鉻-康銅)、c--銅-銅鎳、f--鐵-銅鎳、m--鎳鉻矽-鎳矽

支數(空位為單支,2為雙支式)

安裝固定形式(1、無固定裝置式。2、固定螺紋式。3、活動法蘭式。4、固定法蘭式。、5、活動法蘭角尺式。6、固定螺紋錐形保護管式

接線裝置(0、鎧裝保護帽帶引線。1、接線板。2、防濺接線盒。

3、防水接線盒。4、防爆接線盒。5、防噴接線盒。

6、圓接外掛程式。7、扁接外掛程式 8、顯示防爆接線盒。9、鎧裝手柄帶線及插頭。

r、保護帽帶金屬軟管。z、簡易接線柱。f、防腐接線盒

直徑序號(0、φ16mm保護管。1、φ25mm保護管(雙層套管)或為φ12mm不銹鋼管。2、φ16mm高鋁質管(單層套管)。

3、φ20mm高鋁質保護管。4、φ16mm剛玉管。5、φ25mm剛玉管(雙層套管)

南京萬達儀表**產品介紹做的非常專業,便於產品選型,產品質量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w----溫度儀表

r----熱電偶

e---鎳鉻-銅鎳(鎳鉻-康銅)

01-單卡(壓簧熱電偶分單卡和雙卡)

壓簧偶wret-01 t是什麼意思

3樓:becko丶

w----溫度儀表 r----熱電偶 e---鎳鉻-銅鎳(鎳鉻-康銅) 01-單卡(壓簧熱電偶分單卡和雙卡)2264

熱電偶字母表示什麼wrw

4樓:

你好熱電偶的型號上沒有這種表示方式,具體產品型號可以發張**上來看看

熱電偶wrp-430字母代表什麼

5樓:

你好你這個是應該是鉑銠10熱電偶,結構為固定法蘭,防水接線盒,直徑16保護管

熱電偶溫度計中wrnr-01h代表什麼

6樓:

你好根據你的大型號去看應該是r型熱電偶

01h這個表示方式是某個廠家自己擬定的,具體的你要拍張**上來幫你看看

熱電偶套管上面印 20#代表什麼意思

7樓:瑞普森

你好,我是專業做熱電阻熱電偶的

一般情況下熱電偶套管上是印引數的,你這個20應該是直徑,如果是材質的話國內很少用20#表示

8樓:匿名使用者

20號鋼(工具碳鋼)

壓簧式固定熱電偶的作用

9樓:晉梓雲

壓簧熱電偶起固定作用,測低中溫度的,一般注塑機之類用的多

壓簧式的熱電偶螺栓的螺紋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

請樓主自行測量吧。

一般有m12×1.5、m12×1.75、m16×1.5

11樓:晉梓雲

一般是m12*1.5的,非標就不好說了

請問一下,cad標註中乙個圓圈裡面標有數字或是字母表示什麼意思啊?求高手指點,急!!謝謝!

12樓:12345額時代

建築圖的軸線,圓圈裡1、2、3等為橫軸線,a、b等字母為縱軸線。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cad軟體,如圖,紅框內標註欄中有好幾種標註方式。

2、左1是線性標註,左2是對齊標註。如圖,標註173的是線性標註,標註200的是對齊標註。

3、左4,左5,分別是  半徑標註和直徑標註 如圖48是半徑標註,96是直徑標註。

4、然後快速標註,就是一次可以標註很多,如圖一次性的快速標註。

5、圓心標記,就是畫乙個圓之後點選圓心標記會出現在圓心處出現乙個十字標記,如圖。

13樓:老虎

你說的是不是我附圖中這樣的。

建築圖的軸線,1、2、3等為橫軸線。a、b等字母為縱軸線。土建放線等使用來定位的基線,用於確定房間的開間和縱深。

注意:字母中:i和o不能使用,因為與數字中的1和0有可能混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情況下 圓圈裡的數字代表圖紙的頁數或所畫圖的詳細部分的abcd等麵

15樓:膽小的螞蟻

表明零件部部件為整體中的序號.

熱電阻與熱電偶的阻值有什麼不同,熱電偶和熱電阻的區別

熱電偶一般用於中高溫的測量,而熱電阻主要是低溫的測量。採用何種,具體看看下面的介紹 熱電偶熱電偶是工業上最常用的溫度檢測元件之一,熱電偶工作原理是基於賽貝克 seeback 效應,即兩種不同成分的導體兩端連線成迴路,如兩連線端溫度不同,則在迴路內產生熱電流的物理現象。其優點是 測量精度高。因熱電偶直...

熱電偶和熱電阻的區別,熱電阻和熱電偶有什麼區別

熱電偶和熱電阻的區別如下 1 熱電阻的測溫原理與熱電偶的測溫原理不同,熱電阻是基於電阻的熱效應進行溫度測量的,即電阻體的阻值隨溫度的變化而變化的特性。因此,只要測量出感溫熱電阻的阻值變化,就可以測量出溫度。2 熱電偶和熱電阻的安裝方法及採取的措施不同,需要考慮的問題比較多,但原則上可以從測溫的準確性...

熱電偶中產生熱電勢的條件是什麼

暴走少女 1 組成熱電偶的必須是兩種不同導體。2 熱電偶兩接點的溫度必須不同。熱電偶實際上是一種能量轉換器,它將熱能轉換為電能,用所產生的熱電勢測量溫度,對於熱電偶的熱電勢,應注意如下幾個問題 1 熱電偶的熱電勢是熱電偶工作端的兩端溫度函式的差,而不是熱電偶冷端與工作端,兩端溫度差的函式。2 熱電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