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顯示器是戴爾的開機後就進入休眠狀態怎麼都喚不醒

時間 2021-11-04 16:56:33

1樓:麥兜範

先檢查設定:

1、桌面右鍵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休眠-->去掉啟用休眠前面的勾。

2、進cmos把power management setup中的cpu能源管理設為disabled

退出-f10儲存修改 ,退出重啟即可。

再檢查裝置:

1.cpu及風扇系統,在有保護的主機板上風扇系統出問題造成cpu溫度過高,一般會自動重啟,無保護的主機板風扇系統出問題造成cpu溫度過高,一般會宕機。

解決辦法是檢查cpu的風扇散熱片與cpu接觸是否良好,導熱矽膠塗抹是否均勻,cpu風扇,散熱片灰塵是否清理乾淨,風扇電源連線是否牢固,風扇是否壞了。

2.硬碟上,由於硬碟出現溫度過高,資料讀取失敗造成的宕機情況,或者硬碟主機板線路問題造成資料丟失。

解決辦法:在機器宕機的時候摸一下硬碟看是否燙手,如果是,那麼要公升級電腦了。

最後的可能只有電腦中毒了,需要趕緊防毒,或者直接重灌系統。

2樓:月光一族於

這樣的電腦應該及時重灌系統,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戴爾電腦顯示器黑屏,戴爾電腦開機後黑屏怎麼辦

program冬去春 原因及解決方法 黑屏故障可能在三方面中的乙個或幾有 1 顯示器故障,2 資料線故障,3 顯示卡故障。解決方法 1 用筆記本測試下資料線跟顯示器是否正常。啟動筆記本,然後外接台式電腦顯示器,通過功能鍵 螢幕切換鍵,螢幕正常顯示,晃動資料線,螢幕不閃,顯示依然正常,那麼資料線裡面導...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上顯示進入睡眠狀態是怎麼回事

1 檢查接線是否接好。a 沒訊號,換個顯示器試試。好了證明顯示器有問題。b 輸出介面是不是正常,否則要換顯示卡,如果是集顯需要換主機板或者另顯示卡。關電源。那螺絲刀,把機箱後面的螺絲擰開,接著側擋板拆下來。看到主機板,拔下顯示卡和記憶體還有電源線和光碟機資料線。用螺絲刀扭開固定主機板的6個螺絲釘,接...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沒訊號,顯示器沒問題

堂青文德瑜 如果能確定主機沒有問題,那行先檢查資料線是不是連線好,如果連線正確那應該就是顯示器的問題了 如果是顯示卡問題那麼主機就會有報警聲 最好找一臺顯示器試試,就能確定問題的所在。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顯示器的螢幕重新整理率被設定過高 具體表現為,關掉顯示器電源後,等上幾秒再開啟,螢幕會在幾秒內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