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玩全屏的遊戲,在螢幕的左右兩邊什麼都沒有?就是

時間 2021-11-04 16:56:3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我用的也是win7系統。其實win7設定好了很好的這個我找個很久的帖子,很好的,我一直收藏呢希望對你有用我以前玩cs,魔神爭霸,星際2也是不能全屏.

兩側黑,現在好了。我用第三種方法解決了遊戲兩側黑邊,把此方法貼出來大家分享。解決win7全屏黑邊了請採納給個好評吧。

廢話不多說了,進連結看看吧。

解決:方法 01:通用解決方案 (通用解決方法 推薦使用 );

方法 02:ati顯示卡解決方案(a卡使用者) ;

方法 03:nvidia顯示卡解決方案 ((n卡使用者)我用的是這個方法,玩魔獸爭霸真的全屏了!!);

方法 04:intel顯示卡解決方案(上網本使用者);

具- 體- 方-法(要看這裡哦,一定要看圖設定): http://www.win7china.com/html/7391.html

不明白的請補充。

希望能幫助樓主!為盼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更新下顯示卡驅動 也有可能是相容性問題 win7就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換xp系統吧!xp系統是玩遊戲最好的,相容性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4:3,螢幕16:9或16:10,遊戲不支援多解析度,就這樣

為什麼我家的電腦,玩全屏遊戲的時候,總是兩邊是黑色的?

5樓:充碧萱閆邃

簡單點的辦法,顯示器上有個選單鍵把裡面的螢幕設定改寬屏就可以了

新配的電腦,顯示器沒換,用vga的線時玩遊戲會出現畫面撕裂,而且螢幕不是全屏的(左右兩邊有黑色部分)

6樓:匿名使用者

vga和dvi介面沒啥區別用起來也沒分別,只是dvi新介面速度快一點罷

了。現在的顯示器有的版是雙介面的,接哪一個都行。至於權你說的情況 我分析1.你顯示卡vga介面有問題。2.vga線纜有問題了。不知解說是否滿意。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電腦有問題,vga是數字模擬訊號,效果沒有dvi好,而且畫質在1080p的解析度下區別非常明顯…能用dvi就用dvi…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遊戲時總是不能全屏顯示,只有中間一塊左右兩邊是黑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得解析度問題,你的解析度調整得不好,使遊戲出現這種情況.在桌面點滑鼠右鍵-屬性-設定-解析度調整,跟據遊戲得要求調整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win7吧?那就正常了 因為不相容 win7很多遊戲不相容的

為什麼玩全屏遊戲是電腦無法全屏,就是全屏的時候左右兩邊有兩條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你的是什麼作業系統 如果是win7的話 可以這麼做

win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 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

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是4),這種方法基本通殺所有windows7下游戲的全屏問題

例如,有的使用者找到了:

把此處的scaling數值改為3即可,在這個例子中,bnq7820g5904027026_14_07d9_0d^982be6b19d3412e0fed7cfc9082cba39

注意,這段數值由於顯示裝置的不同而改變,以大家自己搜尋到的鍵值為準!! 還有你的顯示卡是什麼型別的?a卡還是n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解析度的問題,就是你的遊戲的解析度和你電腦的解析度不一致。

具體按你說的就是你的遊戲的解析度比桌面解析度小,你檢視下桌面是什麼解析度,再把遊戲的解析度調得比桌面解析度大一點或一致,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12樓:冷夜風竹

目測跟你玩的遊戲解析度有關,如果解析度和電腦的螢幕高寬比不一樣,又不自動拉伸的話會出現黑邊。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系統。w7 的啊話先調下螢幕解析度,不要調最高的,然後滑鼠右鍵,圖形選項,螢幕適配。ok

14樓:極樂的絕招

是寬屏吧!下個寬屏補丁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遊戲設定裡調一下電腦的解析度就好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PS2遊戲很卡,為什麼 我在電腦上玩PS2遊戲會很卡 有拖慢現象?

一名醫生的無奈 前面的傢伙竟瞎說。現在的ps2模擬器對顯示卡的要求是非常非常的低只要不是整合顯示卡,一般都沒有問題的。關鍵的是cpu,現在的模擬器都對intel的cpu有較大的優化,所以intel的u在同一效能上會比amd的cpu快。現在想流暢跑ps2上大部分的遊戲很簡單,要有乙個2.8g頻率雙核的...

我的電腦為什麼玩cf總是閃屏,為什麼我玩CF老是閃屏

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設定得太低 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設定低於75hz時,螢幕常會出現抖動 閃爍的現象,把重新整理率適當調高,比如設定成高於85hz,螢幕抖動的現象一般不會再出現。電源變壓器離顯示器和機箱太近 電源變壓器工作時會造成較大的電磁干擾,從而造成螢幕抖動。把電源變壓器放在遠離機箱和顯示器的地...

為什麼我玩任何遊戲全屏之後都會閃退到桌面成最小化,開視窗模式就沒事,更新驅動也不行

威秀英酒香 首先遊戲開視窗模式或者把全屏模式調到關,然後再在遊戲裡找到選項,點畫質找到解析度,一直調到最大 越大越好,視窗也會越大 為什麼我玩任何遊戲全屏之後都會閃退到桌面成最小化,開視窗模式就沒事 山水阿銳 您好,您用驅動軟體更新過顯示卡驅動嗎?如果您更新過顯示卡驅動,我建議您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