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榮譽勳章2中怎麼用指南針進行下任務

時間 2021-07-17 22:15:39

1樓:

指南針只是告訴你任務的方向

跟著它的指示走,到達任務地點即可觸發任務了呵呵

2樓:

榮譽勳章全攻略

level 1: your finest hour

從海里爬上岸,先到左邊的破船旁見你的長官,接受任務後前進至海灘四個有紅色煙霧的地方,在煙霧旁蹲下向碉堡黃色火光處射擊,掩**兵脫離(成功的話會有提示,海灘上的醫護兵可補血),任務完成後前進至鐵絲網前,接受下一個任務,沿鐵絲網去右邊找到爆破手,用同樣的方法掩護他脫離。救出爆破手後,鐵絲網被炸開,從缺口前進至碉堡下,向右小心穿過雷區,搶得坑道上的機槍,消滅掉坑道里的德軍和山上的機槍陣地(摧毀後會冒黑煙),過關。

level 2: into the breach

向前至拐角處,打爆機槍下的油桶,消滅機槍手後進入地堡,前進至路口右拐,找到剛才的機槍後射殺外面的德軍。接著找到樓梯,上二層,在一個房間把無線電裝置打壞。接下來一路往前殺吧,途中記得撿起煙霧手榴彈(在一個有翻倒桌子房間的儲藏室裡)。

最後上樓梯進入灘頭的碉堡,射殺德軍後再消滅遠端碉堡的機槍手,任務完成後地上會有紅色座標指示,用煙霧手榴彈在座標處指示後(按動作鍵),出門過關。

campaign 1: a storm in the port

- level 1: seaside stowaway

一開始在箱子旁開啟白盒子,前進至橋頭,對面有一輛坦克擋住去路,小心衝到坦克旁,用右邊的機槍把坦克打爆,向前走到底,左邊牆上有樓梯,上樓操縱機槍把樓下德軍掃光。下樓繼續前進,爬過一個洞後,打死一個坐在椅子的軍官,調查屍體完成第三個任務。前面一個院子裡有紅色油桶,打爆它,從缺口處出去,走到燈塔箱子處,過關。

||level 2: special cargo||

從通風口爬出,一路向前殺,遇到蒸汽可用閥門關閉。在盡頭的紅色指示處放置炸彈,進入炸開的管道,上樓梯,打破柵欄後出去,在紅色指示處放置炸彈,一路往前,看到無線電臺要打爆,到底後放置炸彈,原路返回,這時會有一扇門開啟,進門開啟櫃子取得密碼,上梯子出潛艇,過關。

||level 3: eye of the storm||

殺掉幾個小兵後,到達碼頭對岸,上樓梯,牆上有黃梯,爬到樓頂後開白盒取得狙擊槍(l鍵放大,十字鍵改變倍率),下樓往前殺吧,到達2號碼頭後,從火車旁的黃梯爬上屋頂,右轉到底從洞口下去,出門後右拐到底,找到3輛卡車,炸燬它們後進旁邊的大門,從最裡面的房間桌上取得檔案,出門後炸燬最後1輛卡車,鐵架倒下,爬上鐵架上屋頂過關。

||level 4: chance meeting||

跳下圍牆,前進至火車站,從旁邊的門裡進入一個大廣場,左拐到底,進入車廂旁的房子,有個房間裡放著6個圓柱型的大發動機,用炸彈全部破壞。繼續往前,撿起一張桌子的白色檔案,上樓打破牆上的柵欄,鑽進洞,劇情過後進入對面用紅燈照明的走廊,找到控制檯,按扳手炸燬潛艇。下樓後從被毀的潛艇旁上樓,到達另一個船塢,登上潛艇,用甲板炮消滅掉岸上的目標。

接著從另一邊登上潛艇,放置炸彈,上岸後從大門過關。

5.3|||campaign 2: needle in a haystack|||5.3

||level 1: rough landing||

本關任務比較簡單,跟著同伴往前殺就行了,遇到坦克隊友會把它炸燬。一開始在轉彎處炸燬一輛坦克,往前進會找到另一名戰友,進入下一村莊,有1輛坦克,隊友將其炸燬後,至下一個村莊,走過封閉的木橋,殺光篝火旁的德軍,從樹林裡到達一大片空地,炸燬橋上的坦克,下一個村莊也有1輛坦克,最後到達入口有火箭炮的村莊,炸燬最後1輛坦克(小心德軍的迫擊炮).從另一條道路出村,在路口右拐至風車下,點燃柴草堆,進旁邊的大門過關。

||level 2: the golden lion||

先殺掉拐角的機槍手,操縱機槍把巡邏隊殺光,一路走到河邊,過橋後左拐入小門,到達停車場後開啟綠門,從桌上的箱子取得工具,把裡外4輛車都破壞掉,順原路返回河邊後,左拐到底進小巷,到底開門後,發現有輛車在等你。把車前大院裡的3輛車和警報器全部破壞。上車至下一廣場,破壞2輛車和警報器。

繼續前進至一道門前停下,下車從左邊小門進去,開啟門閂,回到車上至下一廣場,破壞2輛車和警報器,在卡車內取得officer's uniform。回到車上開至橋頭停下,過橋後左拐再過另一座橋,右拐開門進入酒吧,和彈鋼琴的對話後上樓,把欄杆上的啤酒杯推下樓,德軍會打作一團,樓下的酒保會為你開門,出門過關。

|level 3:operation repunzel

左拐從小門進入大樓,打死看門的後走到底上樓,從牆上取得鑰匙,下樓開門,經過廚房、餐廳到達一個庭院,上樓到大廳,樓下講臺處有stg44,對二樓對面中間的圖畫調查,發現map。進右側的門,上樓是一個圖書館,進最裡面的房間,打壞門左側牆上的時鐘,找到檔案。出門去旁邊的浴室,在裡間的牆上有扇暗門,鑽過洞到隔壁後會看到一個女子。

上樓,房間裡有個大櫥是個移門,進去後一路往前殺,消滅完德軍後在一扇門裡找到gerritt,出門上樓,消滅德軍後該男子會走到欄杆旁,推他一把,接著自己也跳下樓(對準柴草車),過關。

campaign 3: several bridges too far

mission 1: nijmegem bridge=-

沿樓梯上橋,殺掉2名德軍後,從地上取得狙擊槍,向橋另一端前進,消滅機槍陣地後,從旁邊下樓梯,解除四個炸彈裝置,從另一端上橋,左拐前進,消滅兩個機槍陣地(注意頭頂也會有德軍),到底後下樓梯,,解除另外四個炸彈裝置,從另一端上橋,左拐走到鐵絲網處,從右側的道路下橋,到地面後左拐,路左側有小門,進入後先上樓,打爆油桶摧毀高炮,接著下底層,找到卡車後過關。

-=mission 2: yard by yard=-

從紅色小門進屋上樓,用窗臺的機槍打爆樓下的紅色油桶,下樓出門,右行穿過一條走廊,開門進屋子,上樓後開啟牆上的紅色暗道,鑽到隔壁,右邊房間有機槍,打爆樓下油桶後下樓出屋,進入右前方小巷,開紫色門進屋上樓,開啟牆上暗道到隔壁,用機槍打爆第三個油桶,下樓出屋,穿過一條走廊,右拐到底後開門上樓,從右邊房間的暗道鑽到隔壁,用機槍打爆第四個油桶,下樓出屋。路口有機槍陣地,把德軍掃完後,沿兩排屋子中間的小道走到最後一個院子,開門進屋後破壞牆角的電臺,出門右拐上樓梯,在二樓開門過關。

mission 3: arnhem knights=-

下樓,拿起牆邊的機槍,沿街道一路殺過去(可以上二樓往下砸手雷,注意屋頂的狙擊手),從左邊的破房子繞過廢墟,前面路口會有德軍坦克出現,對自己有信心的話可以用沙包前的機槍打爆坦克,否則等拿了火箭筒再來打。從坦克左面繞過廢墟,穿過一條正在激戰的街道,到底上樓,進入下一街道,前面廣場上有大量火箭筒手和兩挺機槍,屋頂還有狙擊手,小心應戰吧。取得火箭筒後從機槍旁的缺口出去,在下一路口有德軍坦克和機槍陣地,消滅完德軍後從機槍陣地左邊樓梯上樓,到頂層過關。

campaign 4: rolling thunder

-=mission 1: on track=-

出門後在隔壁房間取得衣服和id卡,下樓開門出屋,到火車站門口時會有劇情發生,身份暴露。幹掉守衛後進入火車站,一直向裡走,上樓後打壞控制檯,出門穿過廚房和餐廳,下樓到達車站,從另一側的門進去,穿過候車室到達下一個車站,進另一側的門,上樓穿過幾個房間後,到達一個貨物倉庫,從旁門出去,上火車,過關。

-=mission 2: riding out the storm=-

本關比較簡單,一路向前就行了(注意在車廂外時動作要快,旁邊鐵軌上有德軍炮車)。途中會看到個電臺,將其破壞掉。到底後劇情發生,德國將軍會逃脫,撿起地上的檔案,向前過關。

-=mission 3: derailed!=-

沿鐵軌向前,消滅一節車廂周圍的德軍後,到達德軍營區,四周都是敵人,小心應戰吧,進入廣場中間的木屋,樓上房間有三個扳手,扳動它們,使樓下的鐵軌和小車方向合拍,下樓,小車左邊軌道的盡頭有demolition charges,上車前進至下一站臺,炸開攔住鐵軌的木門,前面是個加油站,把兩個加油罐炸掉,再往前還有個更大的油罐也炸掉,出門登上小車,至下一車站門前停下,從旁門進去後一直向前過關。

campaign 5: the horten's nest

-=mission 1: clipping their wings=-

一開始在暗道中,出去後下樓,到對面屋內,開啟牆上開關,出門右拐進房間,拿走所有**(暫時無子彈),進入漆黑的宿舍,一直走到最裡面,門旁箱子裡有照相機,旁邊門裡是個彈藥庫,取得子彈後接著去餐廳,穿過廚房,經過一段走廊後,到達控制室,按下控制檯按鈕,外面的飛機會被吹飛,進入對面房間,向前到達一個實驗室區,每個門都進去看看,牆上有白色圖紙的話按動作鍵拍照(一共5張),ho—ix的檔案在其中一個房間裡。完成任務後沿牆上的黃色標記到達一個倉庫,下樓繞到另一端,穿過機庫,裡面的房間牆上有開關,把指標撥到最大,再到外面按下控制檯按鈕,對面牆壁被炸開,從缺口進去一路往前殺,到達一箇中間是熔爐的大廳,沿走廊一層層往下,到底層後過兩座鐵橋,進入軌道房間,走至上層過關。

mission 2: enemy mine=-

撿起地上的彈藥,跳上小車後,一路到底即可過關。(可打爆油桶消滅德軍)

mission 3: under the radar=-

先消滅前方的機槍手,門旁地上有炸彈,用狙擊槍射殺周圍的德軍後,炸燬第一個雷達站,從炸開的洞跳下樓,廣場左前方有個小梯子,爬上去進入林間小道,在三叉路口右拐進入靶場,繼續往前,前方有德軍碉堡,射殺機槍手後從碉堡前通過,轉彎後發現一個破木板房,上樓梯,沿木板走到另一側,順小路到達第二個雷達站,從碉堡後面的梯子爬上二樓(小心遠處有機槍),進屋放置炸彈,摧毀目標後從炸開的洞下樓,沿小路一直向前(小心崗樓上的機槍),最後進入一個大碉堡,使用桌上的電臺後,找到一個洞口過關。

mission 4: stealing the show=-

最後的決戰。回身到底有大量藥品,門外有大批德軍,小心應戰。從右側的門進去,往前到達機庫,殺掉德國將軍後,登上飛機,接著就是爆機動畫了,慢慢欣賞吧。

榮譽勳章秘籍問題,榮譽勳章秘籍怎麼用

set ui console 1 set cheats 1 set thereisnomonkey 1 是榮譽勳章 重返諾曼第和諾曼第大空降 用的,血戰太平洋的是 set developer 1 set ui console 1 set cheats 1 set thereisnomonkey 1 ...

紅警2複製中心怎麼用啊,紅警中怎麼用複製中心刷錢

搞怪一樂 紅警2複製中心的使用方法 1.首先,你選擇的國家必須是蘇俄,伊拉克,利比亞這三個國家之一。2.然後,你必須擁有以下建築 1 基地 2 發電廠 3 兵營 4 礦場 5 雷達 6 戰車工廠 7 作戰實驗室 8 複製中心 3 有了這些建築,你就可以生產間諜來刷錢了。生產一個間諜,會從兵營裡面出來...

if在excel中怎麼用,excel中if函式怎麼用?裡面有三個值,

奉央 這樣的話你可以直接開啟相應的插入或者開啟設定進行插入相關的一些應用就行。 哈爾和城堡 這個主要就是一個函式的運用而已,而且對於使用者來說其實非常的方便,主要就是計算的一個它的極。 這個在excel 當中應該就是假設的這麼一種函式,其實應用還是比較廣泛的 墨竹寒月 142142中的使用的話,你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