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經營好一段婚姻,怎樣才能經營好一段好的感情和婚姻?

時間 2022-03-12 15:20:07

1樓:來自龜山古剎歡快的櫻桃樹

婚姻講究勢均力敵,每一段婚姻裡,都有各自的均衡之道。

結婚之後,不管有沒有和上一輩分開住,從心理上,必須明白乙個小的家庭成立了。自己心裡必須明白哪些事是自己小家的事,哪些是父母的事,哪些錢應該自己掙、自己出,哪些錢是為了孝順父母。

夫妻二人,心裡只有劃清了這個大家和小家的感念,做起事來才能有理有據,否則全搗糊在一起,該你承擔的你承擔不起,或不去承擔,不該你煩的你倒比誰都捉急,不光小家關係搞不好,大家關係也夠嗆。

說回小家,夫妻二人之間,現在人都渴望活出自我,誰也不想被誰束縛,還是那個界限問題,生活上可以互相影響,但不要互相控制,你覺得你的做法或你的生活方式好,你就按你的來,他慢慢覺得自己的方式不如你,慢慢會受你影響。

2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經營婚姻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如果,將經營婚姻比作是經營公司,那麼你的愛人,就是你最重要的客戶。你看看,你平時對待客戶的態度,再看看,你們對待彼此的態度,你就會明白,你們的婚姻變質的原因了。

事實上呢,你應該把你的愛人,看的比你的客戶還重要,

3樓:冰心亦悠

想要經營好婚姻首先要有乙個已經踏入婚姻的乙個心態,能夠和對方相濡以沫,共同成長!

婚姻更多的是一種生活上攜手前進的夥伴,也就是古人說的「舉案齊眉」,夫妻之間是這樣的關係,而不是每一天都一定轟轟烈烈,轟轟烈烈的是愛情,而婚姻當中更多的是親情。

4樓: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確定問題核心,表達需求。清晰地告訴老公,自己感覺到不被重視。第

二、反應及時迅速,表明自己的立場和位置。一件事情發生時,如果一方為了面子選擇隱忍,想事後再說,就會讓另一方感覺被「秋後算帳」。 第

三、保衛底線,監控事態,引導方向。

怎樣才能經營好一段好的感情和婚姻?

5樓:侍飛翰僪敏

這個我們作為外人的不好說,只要你們彼此互相護持,互助,好好的經營這個婚姻就行了,不要對對方有所欺瞞,真正的婚姻其實就是一門生意,如果你經營的好,就能越做越好,呵呵,努力吧,以後的事情誰都不知道,知道做的就是,先把眼前的事情經營好,用心,用愛,用你的全部吧!

婚姻怎樣才能幸福,怎樣經營婚姻才能幸福?

婚姻什麼才能幸福?怎麼回事 包容珍惜和妥協!不需要很多的金錢。夠吃就行。不需要很多花言巧語。在身邊就行。不需要我愛你說的多轟動。因為我愛你不如在一起。不聞 不問 不吵 不鬧 忍耐 靜心 怎樣經營婚姻才能幸福?婚姻如何才能幸福?婚姻要幸福,男人的這三個表現很重要!婚姻什麼才能幸福?怎麼回事 婚姻如何才...

沒有談過戀愛的人怎樣經營好一段感情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還是要溝通交流吧,兩個人在相處時候的一些問題都說出來,這樣的話大家也可以相互的去改正,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變得更加的優秀,這樣才能夠一直在一起,如果是單方面付出的話,也不太行,所以不管是談沒談過戀愛的人,在面對自己情感的時候一定要用心的去經營,因為很多人很多事她錯過了就不會再來,...

如何經營好自己的婚姻,女人如何經營好自己的婚姻和愛情?

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經營婚姻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如果,將經營婚姻比作是經營公司,那麼你的愛人,就是你最重要的客戶。你看看,你平時對待客戶的態度,再看看,你們對待彼此的態度,你就會明白,你們的婚姻變質的原因了。事實上呢,你應該把你的愛人,看的比你的客戶還重要, 白天鵝情感 如何經營婚姻?4招教你 輕鬆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