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談過戀愛的人怎樣經營好一段感情

時間 2022-04-03 23:10:31

1樓:魚樂聊娛樂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還是要溝通交流吧,兩個人在相處時候的一些問題都說出來,這樣的話大家也可以相互的去改正,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變得更加的優秀,這樣才能夠一直在一起,如果是單方面付出的話,也不太行,所以不管是談沒談過戀愛的人,在面對自己情感的時候一定要用心的去經營,因為很多人很多事她錯過了就不會再來,也不要覺得這是自己的第一次戀愛也沒什麼經驗就得過且過,這樣的想法是不對的。珍惜現在,珍惜現在,陪著你的這個人,因為很有可能你再也遇不到一直對你好的人了。

2樓:啊也文化人

沒有談過戀愛的人對戀愛的幻想是美好而羞澀的,這時候一定不要遇到乙個對你好的人就感動,要再三斟酌,爭取能夠談一場走到結婚的戀愛,一生只愛乙個人。

3樓:危瑞錦

不要因為自己沒有談過戀愛,而在感情中處於被動的一方,也霸氣一回,抓住主導權。

4樓:孫曉晶

沒有談過戀愛的人,經營好一段感情,只要付出自己的真心,多和物件相處,時間久,兩個人就有默契了。

5樓:尕軋

首先就是要學會溝通相處的問題,因為維持感情更好的是學會相處,其次就是有問題一定要溝通

6樓:農家小妹婉兒

沒有談過戀愛的人那麼就要多談戀愛,只有經過談戀愛才會讓自己成熟。對於一段感情,就要給愛人多一些的空間。

7樓:丁二咕

談戀愛確實也需要學習,想要好好經營一段感情可以多詢問身邊談過戀愛的人的經驗,真誠的與物件交往。

8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沒有談過戀愛的人,如果想維持一段感情的話,首先就要從對方的角度上思考問題,多為對方著想,不要老是考慮自己的利益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是將心比心,能夠多體諒對方,能夠理解對方的感受,這樣才能經營好感情。

10樓:e時光再燃

首先如果遇到乙個對方也愛你的人,你應該付出自己的真心,然後用心的去呵護對方。這樣做就可以經營好這段感情了。

11樓:歧山蘭

我認為一定要先在感情中不要太以自我為中心,要懂得體諒對方包容對方。

12樓:霧拉拉

沒有談過戀愛的人,想要經營好一段感情,首先要學會對對方好,知道對方想要什麼。

如何經營好一段婚姻,怎樣才能經營好一段好的感情和婚姻?

婚姻講究勢均力敵,每一段婚姻裡,都有各自的均衡之道。結婚之後,不管有沒有和上一輩分開住,從心理上,必須明白乙個小的家庭成立了。自己心裡必須明白哪些事是自己小家的事,哪些是父母的事,哪些錢應該自己掙 自己出,哪些錢是為了孝順父母。夫妻二人,心裡只有劃清了這個大家和小家的感念,做起事來才能有理有據,否則...

談過一段戀愛分手之後,對待新的一段感情會是認真的嗎

1阿笙 這樣的事情不是絕對的,不同的人可能會有不同的答案,有的人分手之後,可能過了一段時間,遇到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那麼一定會認真對待這段感情的,但是也有的人是為了忘記前任而選擇新一段的戀情,這樣的人對待新感情大概不是認真的。 保定美食 愛情是不期而遇的碰撞,只有彼此付出真心,認真對待感情,才能一直...

一段長久的戀愛應該如何維護,該怎樣維護一段長期戀愛關係?

彼此諒解,彼此信任。只有兩個人互相信任,不輕易的懷疑對方,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小問題該大度的時候灸大度,畢竟戀愛也是婚姻的一半,維持好了,對雙方都有益,所以首先自己要做好應做的事,嚴以律己,才有資格規範另一半也用同樣的心態對待自己,戀愛是需要雙方共同維持的,這不是乙個人的事。我認為遇到事情的時候多站在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