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丑己卯辛西丁酉,女誰會看,轉運癸末大運好嗎,婚姻啥時定,謝謝

時間 2022-04-03 23:10:23

1樓:海狸酥

不知道你今年能不能找到男朋友,但我知道你現在一定沒有男朋友。

你年齡不大暫時找不到男朋友也不要著急,一著急會失去判斷問題的能力,找乙個三觀一致,門當戶對的男朋友 ,認認真真談戀愛,彼此了解了才能進入婚姻

美滿幸福的婚姻生活不是算出來,婚前一定要睜大眼睛,考慮清楚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對方的性格、學識、人品、責任心、雙方的家庭成員的生活方式及環境是否匹配,因為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情,考慮這些才是最重要的。

老公不是算來的,是用你的能力,魅力贏得的。你的真誠收穫的努力工作,用自己聰明的大腦,勤勞的雙手,真誠的態度, 一定會找到乙個有責任心、陽光、帥氣的男朋友,一定會收穫到幸福,祝你今年一定找到心儀的男朋友!

2樓:還富於民

這個八字金旺,八字中日柱辛酉兩金,時上酉也是乙個金,己土,丑土也能生金,八字中佔了五字土金旺。

行水木運吉,癸未運,為水運,這個大運總體是好的。

八字卯衝到夫宮酉,夫宮不穩,早婚戀不順。

2019己亥,2020庚子,這兩年緣分淺,想結婚,還要努力,才成功。

2021後姻緣運比較旺。

3樓:周_易_預_測

1985 年出生屬牛的,這個八字全陰,八字桃花旺,多愁善感,感情不順多波折,且和六親緣分淺,婚姻何時定要看大運了。

4樓:曾恬

八字裡脾氣暴躁。造成婚姻委屈。未來家庭幸福。

5樓:我希望能幫到您

自己的命運要自己把握,不能憑網上陌生人的三言兩語就決定了,你知道網上給你算命的是大師還是小學生?真正的大師是不會在網上給你免費算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壬午運,財運艱難,這步運還不錯的,比之前好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破格八字,一生與富貴無緣,悲催的命

乙丑己卯辛西丁酉,女誰會八字,轉運癸末大運好嗎,婚姻啥時定,謝謝

8樓:

是辛酉吧

癸是食神

這個有點不利於婚姻

9樓:指點迷津八字算命

婚姻宮比肩,卯酉衝,伏吟帶刑,婚姻不順。

10樓:匿名使用者

卯月辛金,取水為用,木為喜神,

11樓:

婚姻是你一輩子最頭疼的事

乙丑己卯辛西丁酉,女誰會看八字,轉運癸末大運好嗎,謝謝

12樓:

羊刃格,這個格局運好, 水向東流,會富足的。名字中有木也好。也作子午雙包格。

羊刃格,這個格局運好, 水向東流,會富足的。名字中有木也好。也作子午雙包格。

羊刃格,這個格局運好, 水向東流,會富足的。名字中有木也好。也作子午雙包格。

羊刃格,這個格局運好, 水向東流,會富足的。名字中有木也好。也作子午雙包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不好,原局就不好,大運更差

14樓:康鈺金

身財兩停,命局無官星,祿神夫妻宮逢衝,此女命可謂非常之不幸。

15樓:

月日衝時,對孩子非常晦氣,要脫離老家,而且最好不要讓白叟帶孩子

16樓:指點迷津八字算命

婚姻宮比肩。卯酉衝,伏吟帶刑,婚姻不順。

17樓:678隕落

這步大運不如上一步壬午

乙丑己卯辛酉丁酉,女誰會看八字,轉運癸末大運財運好嗎,婚姻哪年能定下來,

18樓:伯樂

八字原局:財黨殺,普通命,三運不利。明年交癸未運,格成財用食生,同時食神制殺,名利雙收!明年己亥,財食俱強,生財,制殺有力,是成婚年

19樓:古嵜公升子

您的脾氣剛強,喜歡直來直去,早年家富,04年至06年間運氣較差,家中和自己的財運不好,經濟上比較捉襟見肘。出生的日子欠佳,婚姻感情不順,癸未大運,201...

乙丑己卯辛西丁酉,女誰會八字,轉運癸末大運好嗎,事業啥樣,謝謝

20樓:

辛金喜水,官星為病,

21樓:精準命理

癸未大運事業財運好,丑未衝花銷大辛苦

22樓:易緣天驕

夫星太弱了,衝動了夫宮,桃花太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八字是財壞了印,坐下與時支有祿神,月令卯財衝祿也是財來壞事。與父緣淺,越親近越多事。而且父母要身也是不合,爭多吵多。財上也是,越有錢直拼就越不舒服,身心都是。

癸未運是食神生財,財被生旺更地會壞印,不過食神也制了丁殺這是好事。地支未與卯半合木局,卯財也變旺制酉祿,會有財但也會破財,自己累成狗的大運。

乙丑己卯辛酉丁酉,女誰會看八字,癸末大運財氣好嗎,謝謝

24樓:歷史中的八卦我玄孫

八字喜木水,癸未運食神生財,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請在失效前儲存,有問題可以追問

如果鏈結失效了,請速使用備用儲存

備用

乙丑己卯辛西丁酉.女今年八字財運媽.誰會看八字.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偏財格,身財兩停,富命。適合經商

27樓:洋志芬

財旺身旺 卯酉相沖 酉酉自邢 小心婚姻

28樓:

是辛酉日?

地支反衝了

婚姻不穩

乙丑己卯辛西丁酉,女2023年2月初3晚18,婚姻不順,誰會看八字,啥時會穩定,謝謝

29樓:陳家術數

這個八字18時應該是申時才正確,丙申時。辛金生二月,氣暖金溫,地支申酉醜乃金之旺地,天乾己土通根於醜,月令乙木雖透出,陰木剋土無力,辛金坐專祿,雖失時而身旺,則己土為病,無甲必舍乙而用壬,二月辛金以壬水淘洗為正軌。大運4歲4個月起運:

庚辰,辛巳,壬午,癸未,甲申,乙酉,丙戌,丁亥。現在走34歲癸未大運。未與命局醜相衝,未醜皆土,土衝土愈旺,犯埋金制水之忌,要下一步大運甲申方能轉運化忌。

30樓:南寧八字算命

從你這個八字來說,你出生的家庭很普通,沒有什麼大背景,但是你的父母還是比較關心疼愛你的,你這種8字如果問事業工作的話,建議你在當地發展。你這個人的脾氣性格像你父親比較多,另外你這種八字容易有桃花運,所以婚姻戀愛一定讓你煩惱。注意你心臟方面健康。

31樓:歷史中的八卦我玄孫

乙丑己卯辛西丁酉,女2023年2月初3晚18,婚姻不順,誰會看八字,啥時會穩定,謝謝

你的婚姻,宜晚婚,

待離婚後再婚會穩定

32樓:愛笑的九命犭苗

此女性格內向,讓人猜不透,不太會交流,婚姻跟誰過,都是爭吵多,不和諧,這兩年亦有波動

3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太過嚴重要穩定太過難順其自然不作強求就好了

34樓:倪煜蘅

卯酉相沖 四柱純陰 酉酉自刑

小心婚姻

35樓:指點迷津八字算命

乙辛衝,卯酉衝,日坐比肩,犟脾氣,不服人。

乙丑己卯辛酉丁酉,女誰會看八字,哪年會成婚,癸末大運財氣好嗎,謝謝

36樓:百小度

夫星七殺一位在時柱,晚婚多。日支時支伏吟且自刑,日柱犯陰差陽錯,紫薇夫妻宮貪狼獨坐不利婚。如果早婚則容易多婚,晚婚稍好!

去年夫妻宮伏吟,不婚的話,那多半分手。接下來,等到龍年,辰酉相合解卯酉相沖相對容易婚。其它年份還需再分析。

總體來說,樓主的婚緣不好!不妨請求媒人牽線搭橋,多接觸男性!

八字只有正財,樓主要想富,那還得幹活。你後面接下來的財運不好!

以上分析只做參考,八字分析與實際有出入的,切不可太當真,否則容易害人害己,得不償失!

37樓:萊嘉致養微

乙丑己卯辛酉丁酉,女2023年2月初3

八字偏財格,富婆命。八字雖然是純陰,但並不是因為純陰八字而不利父,而是八字地支含有金木戰格無水解,兩酉沖剋卯,丑土遇巳年助金,或遇酉年,三酉衝卯,青少年行劫運,父親凶多吉少(2023年最甚)。2023年乙未,雖然犯太歲,卻有婚姻機會,但不結婚。

2023年丙申可能側重與人合作賺錢錢,財運是較好的,今年機會北大,注重看2023年戊戌。

乙丑己卯辛酉丁酉,女誰會看,轉運癸末大運財運好嗎

身旺用財,亥未會解卯酉衝,可見癸未運 財神通門戶,財殺一起來,財運,事業運都很不錯。 虛太公 日元弱 需印比幫扶日元 癸水運洩日元 但有印擔財也不差 只不過你的婚姻感情方面似乎不怎麼如意 678隕落 現在是癸未了麼,今年三合財。全靠食神生財,有意外財富 此女思慮重,個性神祕,自我,這兩年花銷較大,今...

女命,丙子丁酉辛末乙丑出生是什麼命

丁火為用,利於工作,幹得好說不定有一官半職。 陶峰老師 八字命理簡批 命主日元為辛,生於酉月,辛金當權,需壬水沖洗,甲木洩水,辛金方顯光耀。故影響此八字能否大富大貴的關鍵因素是 壬甲兩透。而此八字中無壬甲,故此為一般常人之命。 修學的人 這個八字辛日出生在丑時,應該是己丑時,而不是乙丑。重新排八字 ...

八字女命辛亥丙申己卯癸酉。丙辛合嗎?

丙辛合,但大運火有根只合不化。丙辛合,印合食傷,表現在性格上猶豫不決。丙辛確實會合,但這個合不是無時無刻發生著的,要遇到大運和流年的帶動才會出現合的影響。丙辛合,但是它們合而不化,這種合叫做合絆。即丙使得辛不能發揮作用了,而辛亦使得丙不能發揮作用。此八字應該按從財格來看。癸酉金神,是八字術語,分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