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命,丙子丁酉辛末乙丑出生是什麼命

時間 2021-06-07 22:06: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丁火為用,利於工作,幹得好說不定有一官半職。

2樓:陶峰老師

八字命理簡批:命主日元為辛,生於酉月,辛金當權,需壬水沖洗,甲木洩水,辛金方顯光耀。故影響此八字能否大富大貴的關鍵因素是:壬甲兩透。而此八字中無壬甲,故此為一般常人之命。

3樓:修學的人

這個八字辛日出生在丑時,應該是己丑時,而不是乙丑。重新排八字:丙子,丁酉,辛未,己丑。

辛生酉月,透出了丙丁火,官殺混雜。丁火和己土從未中透出,同根同源,火生土,辛與己從醜中透出,己與辛有情,這樣丁生己,己生辛。辛金太旺,所以用神為水,可以化解金之旺氣。

這樣有利於學業。日支未土和醜相衝,這個相沖就不利於婚姻,婚姻也會比較晚。就事業來說,丙辛相合,容易找到不錯的單位,但子未相害,工作中比較不合群,所以要改變自己,融入到工作中去。

以上是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4樓:倪煜蘅

醜未相沖 小心婚姻

5樓:旭日東升劉烜瑋

命主您好,身坐長生,有光彩之象,主人聰明,智慧銳敏,招四方之財。恐怕聰明自誤,有失仁和,宜養溫柔之心,自然貴人扶持。常省過去,奮發向前,趁時乘利,自得權柄。

根據命理分析,二十六七歲之前,做事勤儉,但是有心做好事,反遭別人怨念,兄弟有克,親朋好友都對你不太好,事業逆水行舟,不能聚財,比較辛苦是非多或憂愁,四十開始發財,子孫興隆,晚景幸福。 你的物件比較有經濟頭腦,要不就是經商的,或者有專業技術在身的,雖然姻緣來得比較遲,但是還是蠻幸福的,最佳之配為辛日柱,感情建議順其自然。

乙丑己卯辛西丁酉,女誰會看,轉運癸末大運好嗎,婚姻啥時定,謝謝

不知道你今年能不能找到男朋友,但我知道你現在一定沒有男朋友。你年齡不大暫時找不到男朋友也不要著急,一著急會失去判斷問題的能力,找乙個三觀一致,門當戶對的男朋友 認認真真談戀愛,彼此了解了才能進入婚姻 美滿幸福的婚姻生活不是算出來,婚前一定要睜大眼睛,考慮清楚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對方的性格 學識 人...

甲戌庚午丙子甲午,女,命好不好,求測一生命理!要求詳細一點

厚德載物 94年五月十一 此女之八字,丙生午月,羊刃,再且有年時兩甲印生,身旺。不宜再見火或木。6歲起大運,己巳,少時過得不錯,家庭環境好。巳中帶火,還是有矛盾。16,戊辰,辰為濕土,能晦火生金,日子過得挺好。但流年2013癸巳,戊與癸合火,2014甲午,2015乙未,都很不好,今丙申流年,雖有申子...

己巳年癸酉月丁酉日庚戌時的,女命,命運怎麼樣,求大神分析一下

超級長風大俠 這個根據什麼星座,卦象,個人出生年月日或者生辰八字屬相啥的來判斷個人的財運或者感情是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不要相信,要始終相信人的命運和情感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人定勝天,越努力越幸運,要時刻相信自己,不管是哪年哪月哪日出生都和情感沒有任何關係,自己的感情要靠自己去努力,去爭取,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