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以前沒有成為管理者,三十歲以後還有機會嗎

時間 2022-04-03 23:05:24

1樓:雜談趣事

成為乙個管理者,不光需要自身有能力,也需要有機遇,有的人大器晚成是因為他本身有能力,但是他沒有碰到機會,這種人是可以在30歲之後成功的,但如果說本身能力有問題,有機會你也抓不住,30歲之前有很多的機會你都抓不住,30歲之後就更做不到了,因為30歲之前家庭雖然有了,可能說也沒有那麼大的經濟壓力,父母的身體狀態比較好,30

很多人都說30歲基本就是乙個年齡的分界領,因為過了這個年齡人生基本就定型了,30歲之前是人生的巔峰,這一點是不否認的,因為無論是偉大的科學家還是企業家,他們創業基本上都是在年輕的時候,到了40歲之後還是創業的人,雖然有,但是已經很少了,人在30歲之前年富力強,這個時候經歷多思維也更活躍,更容易成功,事實確實是這樣,但也不能說30

如果30歲之後你能夠有30歲之前的環境,家庭沒有經濟壓力,然後父母身體狀態良好,自己也很願意為工作拼搏努力,甚至說比以前更努力,那你還有機會成功,但如果說上有老下有小的健康狀態,給你帶來了很大的經濟壓力,沒有辦法把自己的精力全部用在工作之中,那成功的機率就會下降很多。畢竟人生總是公平的,付出的多才能收穫的多。

2樓:農家小妹婉兒

三十歲以後成為管理者的大把,主要是要看自己的能力吧。一些人三十歲以後大器晚成,有了自己的小公司那麼就成為管理者吧。

3樓:30秒不

肯定還是會有機會的,最重要的是要把握住機會,要努力的提公升自己,當自己具有實力的時候就可以。

4樓:dj林林

相信自己工作經驗越來越豐富,那麼加上自己不斷的努力,一定會有機會成為管理者的,只要你有這樣的想法一定會成功。

5樓:危瑞錦

當然有機會,30歲之後,自己已經成家立業,工作也穩定了,這個時候可以放下心來努力的成為乙個管理者。

6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30歲以後,你還是有成為管理者的機會的,因為你的事業發展高峰期就是在30到40歲之間。

7樓:e時光再燃

依然會有機會的。管理者是不分年紀的,反而年紀越大,成為管理者的機會就會越多。

三十歲男人愛上四十歲女人,三十歲的男人可以愛上四十歲的女人嗎?

我的男朋友都比我小7歲,他23,我30,我都不知道將來會怎麼樣,擔心啊!忐忑不安 年齡不重要 相愛才真的 西門da官仁 不是相差很離譜的年齡,這個年齡大家都可以接受,祝你幸福! 俗話 愛情面前,年齡不是問題 三十歲的男人可以愛上四十歲的女人嗎? 粉紅春光 除掉她心裡那個叫 世俗 的小人就好了 祝你成...

娶個接近三十歲的女生可以嗎,娶個接近三十歲的女生可以嗎? 200

為什麼不可以,三十歲的女生也正是青春年華的時候,而且比較成熟,當老婆還是不錯的。 如果真喜歡不會在乎講年齡你可能是在乎的別人的眼光看法而已,你既然問這個問題你肯定知道怎麼辦! 檸檬味的汽水啊 可以呀,只要你喜歡,只要你家人同意就行了。 呢嚨女人心 可以啊,現在30歲才嫁人的女生多得是,現在上完大學都...

三十歲該學點什麼技術好翱,三十歲該學點什麼技術好啊?

海翔飛it教育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軟體開發,平面設計,電子商務,新 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美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