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學會幸福,怎麼樣才可以學會幸福?

時間 2022-03-31 05:10:40

1樓:桂望亭閉媼

沒有過不幸的人很難懂得什麼是幸福?要不就只能在他失去會才會懂得.

什麼是幸福?其實珍惜身邊的每乙份愛,每乙個你相識相知的人,學會好好的愛自己.懂得知足就是很幸福的事了.

要怎麼學會幸福,其實只是想知道你自己到底是不是乙個幸福的人.學會珍惜,學會知足,懂得享受身邊的愛,你就能學會幸福.

其實,能活在這裡就已經是幸福的事了.

祝你幸福!!!也祝你早日懂得什麼是幸福.祝福你~~

2樓:僧素蘭業冬

幸福是靠自己把握的,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感受的幸福也不同,也許幸福就在自己的手中,只是自己不知道珍惜。好好把握,一切靠自己的!

3樓:之桂蘭景凰

記住你該記住的,忘記你該忘記的,改變你能改變的,接受你不能改變的。順其自然吧。愛我所愛,餓了就吃困了就睡,做乙個平凡的人,寧靜的生活,不需要什麼,放下煩惱就能快樂。

4樓:晉以卿嫣

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返顧地愛過乙個人,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他了。為什麼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

月。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

..............

怎麼樣才可以學會幸福?

5樓:朱培勝鈔雨

其實我覺得

放棄和選擇都不重要

只要自己不後悔。

你說選擇什麼放棄什麼不後悔還後怕什麼

你現在還年輕

就算選擇放棄錯拉。換個角度看,我們在裡面可以學到很多事物。讓自己成熟起來。

不用怕犯錯

犯錯是年輕人的專利。

犯錯可以讓自己學到很多東西。

也不要太計較得失,很多事物只是過眼雲煙。

美好的回憶封藏在心底已足夠

6樓:鐵卉禰慶

知足才會永遠幸福的,我實踐過,所以我現在有很深的這樣的體會的,凡事不能要求太高,沒有十全十美的呀,感到自已滿意開心了就好,如果你一旦感覺到了開心,但儘管事情有些艱難,相信這個節顧眼上,你一定會感覺到那其中很微妙的感覺,這感覺說白了,就是幸福的感覺的

怎麼才能幸福?

7樓:商莎仇尋芹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

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人生很多

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

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

變成痛苦。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

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

8樓:劉來福務未

要怎麼樣才能幸福?這樣的範圍很大!

有親情的,有友情的,有愛情的,有事業的!

就要看你把哪個看的更加重要了,因為一切事物都是要靠自己去感受的

當自己看到因為自己的努力,而讓家人開心或者過的很舒服的時候,那就是幸福!

當自己因為為了朋友做了某些事情,或者當朋友開心或者快樂的時候都能想到你的時候,你覺得自己很有價值的時候,那就是幸福1

當自己為了某個人無論為了你做了什麼或者沒有做什麼,你只要和他或者她在一起的時候就很開心,那就是幸福的!

當自己通過自己的堅持和努力讓自己的事業得到別人的認同,有了無論大小的成果,那就是幸福的!

無論是輕輕,友情,愛情,事業,都要自己心甘情願的,而不是負擔,那樣才能感覺到幸福!

9樓:薛懷雨萊賦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10樓:牟翠花馬胭

··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需要用「生命的熱情」去灌溉;「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而是要認真抓住、用心選擇。

當還能擁有時,好好珍惜吧!

愛情如此,友情如此,親情更是如此!

那最關心你的人,別只是永遠被你排諸於外,當失去了,流淚又能做什麼?愛的禮物既不能拿**的多少來比算愛情強度的高低,它很可能是些不值錢的小小東西,或許是一片小小的楓葉,蘊含著柔情萬千;或許是一顆小小的紅豆,代表著相思無限。

願大家都能珍惜身邊的的幸福,就算目前是乙個人,至少也好好去感受大家所傳送的幸福原動力,只要快快樂樂,那未嘗不是一種自在的幸福!

也許尚未發現幸福已經在身旁等待!為自己心裡的小小花園灌溉……所以不論你們現在是什麼樣的情況?只要還有機會就要去抓住……我就是因為沒有抓住自己的幸福,而失去了他……所以我希望你能抓住你的幸福

還是做戀人好,珍惜眼前的人,幸福就正在你身邊!

因為你們是我的朋友,所以我希望你比我更幸福!

11樓:剛晚竹菅昭

幸福是什麼?

乙個人最幸福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是1,你不再感覺有悲傷的時候,

2,你發自內心微笑的時候,

3,你別無所求的時候,

4,當自己告別人世之際,夕陽西下,你坐在搖椅上,慢慢微笑著對自己說,這一生,咱贊。

幸福是無處不在的,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要自己去發現.把握

幸福屬於情感世界,是一種感覺,即人的一種滿足感。

幸福其實是很簡單的!

只是有時人要求太多因此而沒有見到那些本身就擁有的幸福

12樓:多竹青旁昭

幸福是一種自我感受,並沒有乙個統一的標準,只要有一顆充實的心,一顆善解人意的心,凡事都隨遇而安,那麼幸福就在你身邊。幸福不能刻意去找,要用心去體會!

幸福是你在身邊時安心的感覺

幸福是在我微微皺眉時你眼裡的緊張和疼惜

幸福是我頑皮逗你時你認真而孩子氣的模樣

幸福就是一種自己的滿足的感覺。

只要你懂得了滿足,你每天都會是幸福的,

它無關乎容貌、權位,它只是我們的一種心境。

13樓:牧遠嵇靜

幸福是什麼?怎樣才算是幸福?

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

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慰藉就是幸福。

其實幸福不在遠方,也不在夢裡,就在我身邊,在我每一天的努力裡,每一分鐘的愛里,每一秒鐘的期待裡。幸福有時像空氣,無處不在,只是習慣了它的存在而不自知。正如你現在一家和睦地坐在一起愉快地吃著晚飯就是幸福;在意想不到的時候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是幸福;工作順心,家人身體健康,這也是幸福……,其實有時候你正在感受著幸福,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幸福其實像陳年的老酒,是需要人來慢慢品味的。當你關掉電視、電腦、手機,乙個人靜靜地坐在陽台上看著窗外,回想著這些年所走過的往昔,湧上心頭的一幕幕,雖說有歡喜讓你嘗盡了喜悅的滋味、有悲傷讓你至今心痛,有「新松恨不高千尺」的惋惜,有「對此不拋眼淚也無由」的哀嘆……但是無論如何,曾經走過不需言悔就已足矣,這就是淡淡的幸福。

幸福有時也像春風,不時地拂動一下你的臉頰,讓你感受一下它的輕柔,讓你驚喜之後,更加地珍惜一切都是平平淡淡才是真,才是最真實的幸福。

明白了什麼是幸福,才能感受到幸福,更好的享受幸福,珍惜幸福。在每一天的時光流逝裡,我感受著生命的熱情、溫暖、期待、冷漠、悲傷、痛苦……我很幸福,因為我活著,感受著生命,感受著這個世界的一切,感受著你……

14樓:風雨旋蟻芫

人的一生能體驗到多少份量的幸福,關鍵在於你對人生所持的態度。你認為盡責任是一種幸福,你就有了責任幸福的體驗;你認為知足是一種幸福,你就有了知足常樂的幸福體驗;你認為平淡簡樸是一種幸福,你就有了比別人多得多的幸福體驗。

有的幸福**於別人給予你的,如別人對你的尊敬和信任;有的幸福是你給予自己的,如你對自己的肯定、認同和接納;有的幸福**於你給予別人的,如你給予別人的幫助和快樂。這裡的「別人」可以是親人、朋友、同事,也可以是陌生人。所以幸福本身就是一種體驗,體驗是乙個過程,而過程是用時間界定的。

人一生的時光是有限的。人的一生到底能擁有多少幸福的體驗?關鍵在於你能不能把生命的存在當成一種幸福,而後好好珍惜;在於你能不能把養家餬口當成一種幸福,而後坦然承擔;在於你能不能把超越自我當成一種幸福,而後不言放棄;在於你能不能把物質上與人的差距當成一種幸福,而後清淨心靈。

幸福不是索取,不是攀比,不是逃避,更不是佔據物質財富的多少,而是付出和給予,這樣你才能感知到自己生命的存在是有用的、有價值的,這樣你就會幸福。

幸福是人與生俱來的生命體驗,幸福和悲傷、痛苦、失落一樣,只是我們諸多生命體驗的一種。人的一生到底是幸福多一點,還是失意多一點,取決於我們怎樣理解「幸福是什麼」。幸福和其它的生命體驗的關係並不是「總和為幾」的關係。

因此不是幸福體驗多了,生命的其它體驗就一定會減少。人的一生是應該在豐富的生命體驗中度過的,當我們成年以後,我們的生命體驗不能再停留在他人、他物對「我」的施為上,而更多的應是自己主動去思考、去選擇、去取得幸福的體驗,只有這樣當生命結束之時才會無悔!

15樓:麥平樂扶宕

其實,你的問題是沒有完整的答案的,因為幸福本來就是相對而言的啊!

幸福是什麼?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

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慰藉就是幸福。

如果你認為你的性格適合過簡單的生活,那麼你就是幸福的!

如果你對對物慾要求很低的話,那麼你的簡單生活,那也算一種幸福吧!

祝你幸福!!~~

16樓:僕菱華橋清

幸福屬於情感世界,是一種感覺,即人的一種滿足感。

幸福其實是很簡單的!

幸福是無處不在的,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要自己去發現.把握

只是有時人要求太多因此而沒有見到那些本身就擁有的幸福其實幸福沒絕對答案,關鍵你的生活態度。善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幸福。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事,那是燈火闌珊處境界。

經過歲月流年後,才明白,幸福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滿足、有慰藉就是幸福。健康的活著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乙個人幸福並不代表是否他擁有什麼,而在於他怎樣看待自己所要擁有的東西,生活中並不缺少快樂,缺少的是你發現快樂的眼睛,缺少的是你感到幸福的心靈。也許你並不富有,但你有乙個健康的身體,也許你沒有超人的地位,但你有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也許你並不出名,但你有寧靜而不受干擾的生活。

或許你正享受著這種幸福,只是沒有發覺。一些人只是刻意追求所謂的快樂,卻付出了巨大的代價後仍然感覺一無所有,因為他違背了幸福的含義。所以說,幸福的感覺與人的心態密切相關。

幸福代表你對生活的態度、理解。

怎樣才能離婚,怎麼樣才可以離婚?

天津市劉律師 她一定不同意,這樣法律就會派人來調查,查到我就等於是重婚罪,因為我和他已經住在一起了,這樣就等於第三者離婚,法律應該不給判離婚?如感情破裂,可判決離婚。但你目前與男方同居,可能會造成男方存在過錯的證據,這樣對男方是不利的。是不是重婚,不是簡單地以同居來判定的。女方也說了,如果離了她就死...

怎樣才能離婚,怎麼樣才可以離婚?

華律網 經常有當事人向我諮詢,兩個人已經沒有夫妻感情了,怎麼樣才能儘快離婚?離婚可以分為協議離婚和訴訟離婚兩種途徑,現在將兩種途徑分別做下介紹 一 協議離婚,夫妻雙方能夠對離婚達成共識,並對共同財產的分割 孩子撫養 孩子撫養費 夫妻共同債務的分擔等問題能夠達成一致意見。雙方帶好身份證 戶口本 結婚證...

人怎麼樣才可以長胖,男人怎樣才能長胖

瘦人為啥吃不胖?男人過度消瘦,沒有強壯的體魄,缺乏陽剛氣概,會給愛情和生活帶來極大不便。許多瘦人每天攝入的食物並不少,進補人參燕窩 維生素及微量元素等營養品,始終未能如願。關鍵是營養吸收率低下,吸收功能差,再補也白搭.須切實增加腸道雙歧桿菌數量,從根本上增強腸道營養吸收。九株濃縮液每單位含雙歧桿菌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