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跟男朋友在一起有什麼特別尷尬的事情嗎

時間 2022-01-14 21:30:11

1樓:我是大神啦

跟男朋友在一起最尷尬的事情就是兩個人在看電影的時候,乙個人感覺非常的好笑,然後另乙個人的面部一點變化都沒有,然後呢,當時就感覺非常的尷尬,非常的難受,然後就故意逗一方笑,這才緩解了尷尬的氣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特別尷尬的一件事情就是,有一次和我男朋友一起在飯店吃飯。不知怎麼回事我們只是去上了一下廁所,一回來卻發現對面做了乙個小男孩。那個男孩望著我們也非常的詫異,就那一次差點被別人當做人販子給抓走了,真的尷尬的要命。

3樓:漁夫捕娛

我大一的時候跟男朋友認識的,我記得有一次我們外出看電影,那時候才認識沒多久,尷尬的是當時來月經了,肚子特別痛,想去衛生間處理一下。可是他貌似對這方面很不了解,就乙個勁的問我怎麼了,要不要去看醫生,我當時又不好意思和他說,場面一度陷入尷尬的境地!

4樓:十一維觀影

碰到一件特別尷尬的事,不過是發生在我朋友和她物件身上,但牽扯到了我。當時好像是去找工作,應聘地點在一棟樓的十三層。我們三人一起去的,進入電梯之後一聲響亮的聲音從我朋友那裡傳來。

我朋友大聲的指責我,說我怎麼這麼沒有公德心,居然在大庭廣眾之下放屁。當時特別尷尬,想要反駁但是感覺也沒啥用。

5樓:旌濤拍岸

有一次的時候自己精心化了妝,塗了口紅,在吃飯的時候口紅沾到了杯子上,看到杯子上那個紅紅的唇印,我和男朋友情不自禁的笑了,那個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好尷尬呀,精心塗抹的裝,反而耽誤了吃飯,哎,那個時候真的好幼稚。

6樓:帆布鞋滴驕傲

有一次啊!那是我跟我的男朋友在趕集的時候,我們倆走在集市裡,左看看右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東西,有沒有想吃的東西,然後他一直說一些惹我生氣的話,然後我就打他嘛,因為大庭廣眾之下,人太擠了,我手腳伸展不開,所以我要麼拍他的頭,要麼拍他的背,還有一次不小心拍到他下面命根子,然後他就疼得蹲到一邊兒,那時候我並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就跟我說,然後那時候尷尬極了。

7樓:夢之雋筆

我和男朋友才剛認識不久,有一次和男朋友約會去逛街,那時,畫了比較濃的妝,走著走著,突然下起了大雨,忘了帶雨傘而且附近沒有躲雨的地方,然後我倆都淋著雨回學校,到了學校,我的妝全部被雨給衝乾淨了,男朋友看著我的臉愣了好一會兒,自己的素顏和化妝之後還是有很大區別的,估計男朋友都快不認識了,自己感覺非常尷尬。

8樓:可晨情感說

我們倆第一次約會的時候,我穿著淺色的裙子,然後吃著飯肚子疼,一到衛生間發現自己大姨媽來了,第一次約會就是我在衛生間等著,他去給我買姨媽巾跟褲子,當時真的是太尷尬了。

跟男朋友在一起,是否要化妝,跟男朋友在一起需要化妝嗎

瞎胡扯的大腸 我的一個舍友,170cm的身高,瘦瘦的,身材特別好,就是人黑了點,牙齒不是特別的整齊。她有個還挺帥氣的男朋友,晚上的時候經常可以在宿舍樓下見到他倆在約會。她就每天都化妝,尤其是要和男朋友一起出去的時候化妝的時間更長。我問過她,你倆都好了這麼長時間了,還用化妝嗎?她說,她男朋友的名字 喜...

跟男朋友在一起他不碰

舞者舞魂 提問者,只有兩個方面,去看待這個問題。一,他可能是非常的尊重你,在他心目中你就是女神,所以他不敢輕易的去碰你。這也表現了,乙個男人的內涵,與人格魅力。第二個,可能你還沒有打動能吸引住他,沒有能讓他動情,我們所說的,情深所致,就是情深到一定的時候,無論男女都會做出與性有關係的事,而這個性又決...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後他出軌,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 , 他出軌了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他 ,再過幾天就是兩年的都紀念

算了吧 對感情不負責的男人很可恨,最起碼也要有自己的道理底線吧,談戀愛就沒有擔當,那結了婚對家庭來說也是扯淡 好好考練他,現在的男人好多都花心 如果你接受他,你就要做好被背叛的準備,如果是我,我不會原諒他。平常對你好,背地裡又一套,這是從本質上對你好嗎.看不明白說的什麼?你想表達什麼意思,想問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