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廠裡面每天都有朋友天天在外面吃都不叫我有時候碰到他們在吃飯我說一起吃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東極動漫

通過你的描述可以看出那幾個人之所以天天在外面吃,是因為他們之間的關係都非常好,而你現在和他們根本不是一路人,哪怕在一個廠裡天天見面,他們也不會把你當成真心的朋友,所以你如果想要改變這種狀態,最好平時的時候和他們多聊聊天,當然不一定和這些人一起,可以單獨的找一個和你品性相投的人,這就相當於開啟了一個突破點,等到你們兩個熟食了之後,那個人自然會把你帶入他的朋友圈,你們也能一起吃飯了。

2樓:阿彌陀佛

不必計較,與人為善,善待和包容他人就好,南無手上王佛

3樓:三農友友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們不是一路人,不必強行加入!就是勉強湊在了一起,觀念、處事方法也不一樣,最後只能你退出。所以,要找自己一類人玩!

4樓:

這哪有為什麼啊,不叫你就是不想叫你唄,你不是人家圈子裡的人。

這有什麼好糾結的。

5樓:梅花美鹿

你說這三五個人是你的朋友,我怎麼覺得他們不像是你的朋友,早上是你的普普通通的幾個同事。可能是你把他們當成朋友了

6樓:活著魂有靈人

你別你把別人當朋友,別人根本就沒有當成是朋友。你要明白什麼叫朋友,朋友是不分你的,我的沒有虧欠的。你們這隻能說是相識

7樓:天義

說明別人很嫌棄了,你和他們不合,他們是一派的,容不下你這個外人,就是這樣。

8樓:易成家龍

那是你們的關係還不到位 所以不要介意 只要關係處到位了 會叫你的

9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或許你廠裡的那幾個朋友每天都約好了到外面去吃飯,但是他們或許認為你的經濟方面沒有跟得上,所以就沒有叫上你,如果碰面了就把你也叫上。

10樓:

可能他們幾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所以他們經常約著一起出去吃飯啊,你平時和他們肯定不太熟,他們也不太愛搭理你,所以他們才不會叫你啊,你可以自己交一些朋友的,他們不叫你就不叫你唄。

11樓:紅苕藥

可能不認你這個朋友吧!所以不想搭理你這樣子。

12樓:蛋娃子

為什麼我在廠裡面每天都有三五個朋友天天在外面吃,在我們廠裡面有很多這樣的人的,猶豫他們吃不慣食堂所以經常在外面吃飯也是很正常的

13樓:定製小蠻腰

要你有可能是他們不想叫你啊,不叫你你就不要去嘛,去幹什麼呢?又又沒什麼意思?自己跟別人吃飯也是一樣的呀

隔壁鄰居家跟我同齡的,天天朋友同事隔三差五來家裡聚聚,顯得人緣很好似的…相比之下我顯得好落寞?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bai樣的區別呢?有些du情況下有的zhi人喜歡靜,有的人喜歡dao動這個並不能。上專面是這個人屬就是存在著這方面的問題,或者說有那方面的優勢之類的。

看其實並不是說明自己,嗯,一定存在著某些問題,也許是你看它。對方可能存在的人說是經常會存在著聚一聚的情況,說不定別人是應酬之類的。

有著各種各樣的情況,不要總把問題壓在咱自己這邊。

15樓:錦語良言

聽過這句話嗎:豬往前拱,雞往後刨,個有活的道,還有一句:人比人得死,貨比貨得扔,不比也不看,活得很輕鬆。

1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他是顯擺還是事實如此,這種情況不要放在心上,朋友真情實意才重要,遇到困難袖手旁觀那是酒肉朋友,所以不要落寞,自已能夠交到摯友才最開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也決定著他的交際圈也不一樣,但也並不是隔三差五就一起聚會就是好事,酒肉朋友再多也沒用,有幾個真正的朋友才是好的。

18樓:ifu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朋友不需要太多,幾個知心的朋友就可以了。別人的生活不必羨慕,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最重要。

19樓:萌萌萌萌萌

這並沒有什麼,別人人緣好,這並不意味著你就沒朋友了,別人家裡隔三差五的就聚餐,這也是別人的一個生活方式,要是覺得落寞,平時空閒的時候也可以約著好朋友一起出去逛逛,別人的生活方式,不一定是適合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你要記住一句話,有得必有失,得失是兼備的,你把跟朋友同事聚會的時候用在學習上,努力提升自己,做好自己不要去羨慕別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韓寒說過,當我bai們隨波逐流努du力合群的時候,

22樓:紅色楓葉

我覺得這沒有什麼,每個人都有朋友,但是有的人呢?他善於結交,善於和朋友們相聚,而有的人呢?雖然有朋友,但是呢?不一定讓朋友來在家相聚

23樓:霞舞翩翩

沒必要有這複種心態,每個人都有制自己的生活方式,生活方式是學不來的,我也是屬於獨來獨往的性格,我覺得很好啊,人情世故其實很累的,你只要有自己的愛好做好自己、過自己每一天的日子不去對比,因為人的痛苦**於對比。

24樓:神域死海

沒有必要和別人比,朋友知己不在多,而在精,有兩三知己真心對待。足矣

25樓:鳳卿兒兒

沒事啊,一切都是表面上的,誰知道是不是真正的人緣好還是什麼,感覺一個人更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緣好都是處出來的,如果你自己都不主動和別人交流,別人又怎麼會和你交流呢!一聲主動的問候,下班一起走。上班問聲好!平時沒事兒的時候一起逛逛街,吃吃飯,你的人際關係自然就好了。

27樓:不想隨便

唉,誰還不是啊?這有什麼辦法,有些人就是那麼得瑟。

28樓:換衣服改變歲月

不要攀比,這樣挺好,你知道他花銷多大嗎?月底一算賬就知道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與個人性格有關係,我和你差不多,以前抽菸,後來胃不好把煙戒了,很想喝酒,可是啤酒一瓶酒差不多了,抽菸喝酒的人朋友自然就多錢,不喝酒誰找你幹什麼,聚聚就是喝酒的。

30樓:奇

這應該不是什麼難事啊,挑一個他們圈子裡的熟人先小範圍認識,然後從點到面融入他們的圈子,只是自己要多付出一些就可以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呢,關起門過好自己的生活

32樓:贏者

每個人性格不一樣,不要去比較,過好自己的就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圈子不同 不要硬融,

追一個女生,但是隔三差五找她聊天,偶爾叫起床,沒有天天叫,女生會不會覺得我不真心啊

34樓:民生為本

有點不真心

如果追一個女生

應該窮追不捨

應該主動聊天

主動約出來

一起吃飯,看電影,一起聊天

日久才能生情

35樓:度大糊呀度大糊

聊天只是陌生人,總會聊到衚衕,

愛不是走形式,需要愛的主動,

你若圖她下半生,便帶她走遍萬水千山,體驗世間百態,領悟人生愛源於相伴。

36樓:

網友隔三差五找決對不行,給人趕覺不對,好象勾魚是的,外面談的還有嗎?半點沒有成意。

37樓:知竹常樂

女生應該不會覺得你不真心

即使追一個人

也應給對方一定時間和空間

38樓:

如果真心愛一個女生就應該大膽去追求,平時還要做溫柔體貼,這樣才能體現出你對他在真心

39樓:

聊天不是一個人的事。兩人以上才能聊,你如果不是自言自語。那她就應該是喜歡你的。

40樓:超級妖大叔

真正的喜歡永遠不是迎合,而是被對方的性格和為人所吸引。

41樓:易春寒

我覺得你們是一種喜歡吧。

如果是真的喜歡

那麼在一起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先不說會不會覺得你不真心,也許人家根本沒這麼想,但是你這樣你們沒法加深感情,永遠都只能停留在這個階段,久了反而對方還不會再理你,所以談戀愛不光是要要經常聯絡,真正戀愛的人一天都有說不完的話,而且光憑網上聊天還不行,要見面,見面才是提升感情的最好方式,網上聊天只是我們在見面過後而不讓對方失去熱情必須做的一件事情,作為一個過來人,有些事情要失去了才會懂得,失去一個喜歡的人不可怕,可怕的是因為自己沒努力而失去的後悔感,所以要想追到女生,時常的見面和經常的聊天是必須的

男朋友總想在廠裡當一名優秀的工人,他為什麼不想著去創業當老闆,或者學做管理以後坐辦公室呢

這個社會誰不想去當老闆?誰不想去掙大錢,誰不想找乙份舒服的工作?可能是你男友覺得自己沒能力去創業,又或者他是乙個安於現狀的人!首先自己得有資本和時間,看他的年紀,和本事,創業需要金錢和看他適不適合創業,管理需要從底層做起,沒有能力也不行 安於現狀?膽子小?或者是暫時缺錢沒有辦法只能先解決一些眼前問題...

我每天都有煩惱地方,為什麼我每天都會有很多煩惱呢?

說明你是個很計較的人 告訴自己保持冷靜 在心煩的時候經常會做錯事,所以這個時候自己應該第一時間提醒自己要保持冷靜,讓自己的心緒安定一下。深呼吸 這個方法親測有用,在自己意識到心情不好提醒自己之後,可以做一些深呼吸,調整一下自己的情緒,讓身體放鬆下來。聽 在心煩的時候,很有效果的乙個方法就是聽 了,但...

我男朋友每天和我說早安為什麼,我男朋友每天和我說早安一直堅持為什麼

斯易巧 男朋友每天都你說早安,說明你男友對你的關心,俗話說,一天之跡在於晨,意思是說一天甚至每天都希望你過的順利開心高高.興興的度過幸福每一天。 悉浩廣 這是比較正常的吧。對方希望每天一早醒來就能跟你聊天。讓你知道他是什麼時候醒的。即使不是戀人關係,只要是有好感的都會這麼做的。早安只是一種代表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