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的旅遊景區哪些是的,日照的旅遊景區哪些是免費的?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超級晨霧的光

1,莒州博物館

莒州博物館是國家二級博物館,位於縣城東部新區,該館占地面積29畝,總建築面積15000平方公尺,2023年9月8日開館啟用並免費開放,年接待觀眾10萬餘人次。

2,日照植物園

日照植物園緊靠日照市奧林匹克水上公園,位於青島路以東、海曲路以北,東西寬500公尺,南北長550公尺,規劃占地面積24.6公頃,按照「花街、水岸、文軸」進行功能分割槽,建有玫瑰園、竹園、梅園、水花園、岩石園、桃花園、盲人植物園、農夫果園等17個植物專類園和展覽溫室。

3,日照太陽廣場

日照太陽廣場是日照奧林匹克水上公園的重要景觀亮點,是從新市區濟南路通往場地的景觀軸,也是整個水上公園的主景觀軸,同時還是遊人進入公園的最佳視角。

4,燈塔旅遊風景區

燈塔旅遊風景區位於風景秀麗的日照海濱,日照市黃海一路東首,南與日照港相鄰,東面是碧波萬頃、一望無際的黃海,北面與萬平口(日照市第二海水浴場)相連。因岸邊高高聳立的航海燈塔而得名。

5,日照銀河公園

日照銀河公園位於山東省日照市。是日照目前市內面積最大、功能最全、藝術景點最集中的新造公園。是乙個集現代造園風格和文化藝術特點突出的形象公園。

2樓:伊杏邇

日照免費的景點介紹

免費的景點有燈塔廣場,第三海水浴場,東夷小鎮,世帆賽基地,還有幾個免費趕海的好地方。總體上來說,日照免費的景點,多於收費的景點的。

燈塔廣場

燈塔廣場位於日照海岸線的最南端,這裡是礁石區域,很適合觀潮趕海。在這裡可以看到海水漲落潮的美景,海水漲潮的過程也很美麗,落潮了以後也很漂亮,這裡晚上的夜景也漂亮,也適合看日出。這裡十一處非常好的景點。

第三海水浴場

是日照正規浴場中,唯一免費的乙個浴場,所以深受光大遊客的喜愛,這裡沙灘質量很高,交通便利,且位於海岸線的中間部位,周圍的旅遊設施也比較齊全,但也有缺點,缺點就是作為唯一乙個免費的正規浴場,夏天人有點多。

東夷小鎮

是個特色旅遊步行街,這裡小吃比較多,去玩是不花錢的,要是消費則要花錢,在這裡可以去吃吃小吃,觀觀夜景,也是還不錯的旅遊景點。

世帆賽基地

設施有帆船俱樂部,水上控制中心,艇庫丈量室,停船廣場,貨櫃停放場,室外運動地,帆船景觀雕塑,休閒棧道生態園林。在這裡可以揚帆遠航,體驗生態園林的美景。帆船點點的感覺很好,很漂亮的乙個景點,也適合觀光拍照。

幾個免費趕海的好地方

分別是張家臺,李家臺,任家臺,太公島牡蠣公園。趕海,顧名思義,等到落潮了,到海浬,尋找落潮落下的魚,蝦,螃蟹,海星,貝殼等,是乙個很有意思的旅遊活動。這幾個地方都是免費的,是適合趕海的好地方,趕海時注意查一下日照潮汐表,落潮了過去,漲潮之前一定要退出來。

日照吃海鮮:

來海濱城市旅遊吃海鮮是首選,但是選擇新鮮海鮮需要擦亮眼睛,吃了不新鮮的海鮮對身體也是有傷害的。所以一定在選擇餐廳方面做足功夫。建議去一些老牌的火爆的海鮮店鋪,連鎖餐廳比較安全。

巧克力漁家:日照漁家海鮮連鎖品牌,依靠活海鮮打出名氣,火爆平價正宗;口碑不錯。

住宿:日照的星際酒店和經濟型酒店都屬於連鎖大型酒店,服務和衛生設施都有保障,遊客可以自主選擇。如果您選擇普通經濟型賓館,就要選擇價效比高一些的,要在網上多多比較,假日海浴賓館就不錯。

日照漁家住宿:日照海邊的漁家賓館較多,環境不一,衛生條件不一,遊客可以多走幾家看看,注意選擇。現在的漁家硬體條件提公升,很多漁家都是不錯的,比如前王院漁家,提供吃,住,環境雖然比不上大酒店,但是很舒適整潔,也很休閒自在。

日照旅遊攻略,哪些景點是免費的

3樓:森苑漁家

日照吳家臺沙灘,太陽廣場,世帆賽基地,吳家臺趕海園,李家臺趕海園

日照旅遊景點大全都有哪些?

4樓:武聰司寇璐

1.浮來山風景區

: 照市莒縣浮來山街道

2.劉家灣趕海園

:日照市東港區沿海路中段-日照國際海洋城濤雒鎮東部**海岸線上3.日照萬平口海濱旅遊區

: 日照市東港區交警直屬大隊三中隊東南角

4.日照海濱國家森林公園

: 日照市東港區芙蓉路與觀海大道交匯處西北5.五蓮山旅遊風景區

: 日照市五蓮縣叩官鎮

6.大青山風景區

: 日照市五蓮縣洪凝街道

7.日照燈塔濱海風景區

:日照市東港區黃海一路東段

8.龍門崮風景區

: 日照市東港區三莊鎮

9.花仙子風景區

:日照市東港區西湖鎮

10.日照植物園

:日照市海曲東路南側海鮮城5號

日照還有不少值得一去的地方---黃海九寨溝,海洋館,浮來山,太公島風景區,萬平口海濱風景區,有一些離那裡比較遠,桃花島,九仙山......我和美途遊記的朋友到過竹洞天風景區

,九仙山、龍門崮、海濱國家森林公園,桃花島和原始森林旅遊帶等觀光旅遊景點建設和服務日趨完善。

5樓:啊介紹的呀

我去日照的旅行體驗是非常好的,日照人少,風景秀麗,海鮮便宜,真的是超棒的。如果您看過浪漫與文藝並存的青島,如果您體驗了熱情多彩的三亞,那麼您可以來日照感受這個地方的休閒和純樸。 無論是春、夏、秋,只要您想看海的時候,隨時都可以來日照哦!

由於要出差的原因,周轉到日照和家人會合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從市區打車一路向北,淡淡的鹹味夾雜著潮濕的氣息吹過車窗:這是大海的味道。我吹著海風,想著海天一線的景色,心已經沉醉,不一會的時間就到了吳家臺。

放下行李,直奔海灘,這裡早已被大小朋友給占領了,在沙灘上挖沙堆,堆城堡,游泳的都有,雖然大家玩的都不一樣,但是看得出來都很開心,看到這裡我也被感染了,只想擁抱廣闊的大海,海水很涼,卻不冷。 在淺灘上,感覺到海洋的溫度。

我去海邊玩了一圈,然後才意識到這是日照的第四海水浴場,如此細膩的沙灘,竟然是免費的浴場。 想一想上午經過的萬平口,不僅要門票,看看停在門口的公共汽車,就可以想象裡面的遊客。 但是,從另乙個角度看,國內有很多內陸城市,但是海岸線卻很長。

在夏季高峰期,每個人都會選海邊遊玩,人多也是很正常的。相比之下,這片第四海水浴場沒有那麼多遊人,這樣不論是游泳、還是小朋友玩沙子,都可以不受人多的干擾。

日照除了大海,還盛產海鮮,到日照如果不吃海鮮的話,那肯定是你的遺憾了,我們吃過的巧克力漁家,是一家已經在日照連鎖經營了好多年的餐廳了,從乙個小漁村現在已經發展成了很多連鎖的餐廳,分店已經開到了青島去了,他家的經營理念一直不改,那就是採用新鮮的活海鮮,這也是吸引顧客的原因之一。還有前王院海鮮食府,這家店在日照已經開了很多年了,屬於魯菜館主打膠東海鮮做得非常的鮮美,一些家常菜做的都非常的可口,他家的海鮮也非常的講究,尤其是燉雜魚口味正宗,堪稱上市日照一絕。

6樓:匿名使用者

日照有中國沿海僅存未被汙染的**海岸,有山東甚至是整個中國東海岸最棒的沙灘,沿著美麗的海岸線還有很多漁村,我們當時住在吳家臺的前王院漁家樂,可以更親近大海。潮起的時候去游泳、戲水、玩沙,潮落的時候去趕海、拾貝、釣魚,早晚漫步在海邊,空氣清新,海風輕拂,海浪翻滾,日出日落,讓人心曠神怡。在這裡感受沿海漁民的真實生活,吃到漁民自己捕撈的美味海鮮,花費還不多,是全家海邊度假的首選。

我吃過最好吃的海鮮應該是在巧克力漁家了,很鮮嫩,還很便宜哦!

來日照不得不看的景點,我們來彙總一下。

任家臺漁港:在周邊的幾個村子中,只有任家臺有自己的漁港,所以這裡的村民基本上是以出海打漁為主,旅遊旺季的時候才做做漁家樂,所以村子更加淳樸自然,這也是任家臺的乙個特點。

現在的任家臺漁港經過改建,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以前這裡只是乙個小漁港,只有乙個碼頭,現在擴建了停車廣場和海鮮市場,整潔而又氣派,碼頭也變成了整齊的一排,停靠著各種船隻。夕陽下,漁港停靠的這些看上去很陳舊,但乾淨整潔的木質漁船挺有味道。

任家臺礁石公園:第三海水浴場往北,一直到海濱國家森林公園,有幾個礁石公園,不但景色特別漂亮,還都是天然的免費趕海園。而任家臺礁石公園是其中面積最大的乙個,也是 日照 最棒的趕海園。

旁邊還有個寧靜古樸的小漁村,無論什麼時候來都挺好看,和我們住宿的現代漁村不同,這裡彷彿停留在幾十年前,而且完全荒廢,走在這裡,時光都好像倒流了。

現在外面建了停車場,旅遊旺季的時候是有人收停車費的,我們很喜歡這裡,每次來日照都會到這裡看看。

吳家臺海濱晨曦:來海邊當然不能錯過美麗的日出,但是日出需要起得很早,尤其是五月的日照海邊,日出還不到五點,因此想要看日出,就要四點多起來,這對一般的遊客來說是個很大的考驗。

【如何前往】住在吳家臺的優勢就是離海邊徒步只有十分鐘左右的路程,當然要是開車的話就更方便了,海邊有停車場,下去就是沙灘。

海邊的天氣變幻無窮,想看的美麗的日出實在是需要好運氣,但有時候並不一定要追求結果,享受過程更重要,如果沒有日出,有時卻能看到最夢幻的晨曦。

大沙窪海水浴場:選擇住在吳家台村,就是因為這美麗的免費天然浴場。吳家台村位置非常好,離海邊特別近,從漁家走到海邊,只要幾分鐘,清晨早起和晚上飯後,都可以來海邊散步,聽聽海濤,看看夕陽,非常愜意。

這裡的沙灘沙質特別細膩,是日照最好的海水浴場,又遠離市區,完全沒有那種商業化的氛圍,吸引了很多的遊客,雖然服務設施比成熟的景區浴場要簡陋一些,但非常齊全,**相對來說還要便宜一些。

7樓:田雨地暖

1、日照燈塔旅遊風景區位於風景秀麗的日照海濱,南與日照港相鄰,東面是碧波萬頃、一望無際的黃海,北面與萬平口相連。這裡有中國北方海濱罕見的天然礁石群。海天一色,風光旖旎,一年四季遊人如織,是觀海、聽濤、看日出的絕妙佳地。

這裡海天一色,風光旖旎,一年四季遊人如織,是觀海、聽濤、看日出的絕妙佳地。

2、日照太陽廣場是日照奧林匹克水上公園的重要景觀亮點,是從新市區濟南路通往場地的景觀軸,也是整個水上公園的主景觀軸,同時還是遊人進入公園的最佳視角。設計以「水」為主要創作元素,充分體現水上運動和時尚的主題。

3、夢幻海灘公園位於日照陽光海岸帶南端,南起萬平口生態公園,北至太公一路,西靠奧林匹克水上運動公園,全長2650公尺。公園以日、月、水、雲等4個元素為主題,建設了映旭、浴月、臨濤、泊煙等4個開放性廣場以及停車場、廊橋、自行車道、沿海木棧道、行人路等設施。

4、桃花島風情園,位於黃海之濱,太公山下,是日照市內的乙個主要旅遊景點,該島隸屬於東港區秦樓街道桃花島村,距岸1000公尺,海拔406公尺,是本市海域唯一最近的島嶼。島四周是岩石構造,漸近島心是綿延數百公尺的海沙,島中心有一甜水小泉,島上各種植物茂盛。豐富桃花島文化,使桃花島成為乙個集天然生長、水產養殖、觀光旅遊、民俗風情、休閒度假為一體的旅遊勝地。

5、日照森林公園建立於2023年,是全國首批國家森林公園之一。公園依山傍海,林海相依,總面積12000畝,森林覆蓋率75.8%。

園內動植物種類繁多,空氣清新,氣候宜人;在長達7公里的**海岸線上,浪緩灘闊、沙質細潤、海水潔淨,被有關專家譽為「中國沿海僅存未被汙染的**海岸」,這裡的沙灘被著名美籍華裔物理學家丁肇中教授譽為「夏威夷所不及」。

日照旅遊,從日照火車站怎麼到海邊景區。求助

出了站口有公交車,看一下站牌提示。先坐1路車到友誼商店站下,然後再坐5路車到終點站,就是萬平口那一站,就是海邊。打車的話也很近,不用10塊錢應該就能到。住經濟實惠的海邊漁家可以找我。日照火車站到海邊有多遠,做幾路車,離火車站不太遠的風景區沙灘什麼的都有哪些,33路和1路,離海邊不是很遠了。火車站到海...

日照自助旅遊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嗎,日照自助旅遊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出行前需要準備 注意的。1 一定要帶齊身份證 現金 信用卡 機票和車票,這些是完美旅行的前提哦。2 帶上換洗衣褲 保暖衣褲 夏天海邊溫度最低可達20度,帶上一件類似風衣的衣物即可 洗漱用品 充電器 相機 筆 常用藥品 3 如果在海邊露營的話,驅蚊水 拖鞋 防曬霜 泳衣等 帳篷 睡袋 防潮墊 揹包都是...

日照旅遊景點遊覽怎麼安排比較好,日照三天旅遊攻略,怎麼安排才能玩得舒適?

great心若不動 如果你去日照旅遊,那麼請一定不要錯過濱海國家森林公園這個地方,整個森林公園既有茂密的森林遊覽區,還有涼爽的海灘休閒區,除此之外還有海洋館可供大家遊玩,內容豐富多樣,絕對會讓你覺得不虛此行,還有很多好玩的景點,比如 劉家灣趕海園 竹洞天風景區 大青山風景區 龍門崮風景區,還有好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