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以前來月經都有7,8天,現在卻只有

時間 2021-06-20 05:49:53

1樓:

問題分析: 正常的月經出血一般持續3~7天,超過10天就可認為出血時間延長..

意見建議:需要出血停止以後檢查性激素六項及b超,查明**再對症**。必要時應用止血藥物。

注意經期的保暖及休息。可以考慮服用烏雞白鳳丸調理,配合斷血流片涼血止血,經期注意保暖。

為什麼這次來月經腰疼,以前來月經沒疼過

2樓:護舒寶

又到了來miss護的出場時間啦~miss護抱

自抱哦,姨媽君bai一鬧彆扭

,咱們妹紙就頭du疼了。親親在zhi生理期出現腰部dao痠痛,除了由於精神緊張、勞累和飲食不當等因素外,經血排出不暢、子宮痙攣性收縮也是成因。怎麼擺脫這腰痛的魔鬼呢,miss護這裡來些小建議哈。

1. 用手在腰上,從上至下揉揉即可,切勿用力過猛,輕揉就可以了。千萬不要用手去捶打腰背哦,這個特殊時期,女生本來就身體弱,用力捶打不但起不到任何作用,反而會導致盆腔充血加劇,血流加快,月經量增多,經期延長,腰痠背痛更加嚴重。

2. 可以用熱水袋熱敷小腹,在一定程度上能防止小腹受涼,促進血液流通,減少腰腹痛的機率。

3. 每天溫水泡腳至少20分鐘,並且把裝滿熱水的熱水袋放在腰上,可以減緩疼痛。

4. 保持充足睡眠,儘量不要進行劇烈運動,尤其避免對腹腔施壓或腿位抬得太高,適當做些輕柔、放鬆一點的運動就妥妥噠。

5. 做好腰部的保暖,避免過冷過強的刺激,而且少碰生冷寒涼的飲食為宜。

希望親親的每個姨媽期都在呵護中度過,如果能幫到親親就表猶豫給個採納吧~

月經為什麼7,8天了還很多

3樓:樊臨

不知道你餵奶多久了,現在月經多,是比以前多多少的樣子?酌情可以吃一些止血藥減少月經的

月經以前只要3,4天,現在7,8天都還有是什麼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些情況下由於體內激素異常引起的,看看中醫吃些活血化瘀的中藥。就可以了

我以前每次來月經都是5天,月經延長到7天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考慮是月經不調引起的,比如說精神,情緒,外界的環境,天氣的變化,一些冷熱的刺激,飲食的不當等都會造成月經的不規律. 建議你 平時要注意飲食,不要吃生冷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暖,避免著涼.

反**作長時間不愈需要做個系統的檢查根據具體情況進行**

為什麼我這次月經8天了還有,以前只有3天的

6樓:廣州仁愛醫院

你好,情緒異常,寒冷刺激,節食以及嗜菸酒都會引起月經不調,建議你好好調養身體.

7樓:惟愛b寶

可能是你來的這幾天吃了生冷食品哈,還有辛辣刺激油膩的,不要再吃這些了哈,還有減少劇烈運動,保持睡眠充足喔~`~~~~

以前來月經前都是肚子痛,為什麼現在來月經肚子不痛變成胸部脹痛了,大慨2023年時變成了胸部脹痛

你好,請放鬆心情,如果月經正常的話,這種情況應該是正常的。這都是體內激素的變化造成的,不算是病症,不需要理會。當然如果真的很疼,不想忍受的話,建議先去醫院驗一下激素六項,再根據實際情況選擇藥物調理。益母草 紅糖 玫瑰花,月經量少可以試試,量很多不建議喝。 sunny晨光熹微 有的人月經來前胸部會痛的...

我的月經總是少量,總是提前4 10天,是為什麼

這就是月經不調。平時飲食要注意。多吃有營養的。年輕人不需要吃藥。主要是生活上注意點。特別是快來的時候。不能碰涼的。保證充足睡眠。多吃補血的食物。平時多運動!月經量少,有可能是月經不調產生的。一般情況下,女性月經期推遲4 7天或都提前4 7天來都是正常的,但是你有時候是10天,這樣的話,那就是月經不調...

我月經的顏色為什麼是黑紅色的,以前是鮮紅色的,這是怎麼回事啊

您的月經是鮮紅色的,顏色很淡,從中醫的角度來講,應該是有血虛的表現。女性月經期的經血,為什麼開始是鮮紅色,後幾天就是暗紅色了? 相擁小小 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我們的 疾病所造成的,因為月經顏色偏黑,與 炎症有關,剛剛來月經的時候,女性體內的鮮血流出是紅色的,可是慢慢的就會摻雜著一些宮頸粘液,或子宮內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