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頭髮每天都要洗呢,一天不洗的話就會很癢而且頭屑還很多

時間 2021-10-14 22:55:54

1樓:蚌埠美麗人生

有6種預防頭屑的方法:

1.選擇適合你的去頭屑洗髮露並沖洗乾淨;

2.避免過於疲勞焦慮;

3.避免不適當的飲食;

4.儘量避免使用鹼性過強的洗髮露;

5.不要過度燙、染或抓撓頭皮;

6.保持頭髮清潔。

除了頭屑,還要注意防止頭皮的損傷。現在很多人的頭髮都存在發乾、發黃和受損的現象,其實這些頭髮的問題都是頭皮受到損傷的“惡果”。要想頭髮美麗,就要及時給予頭皮營養。

2樓:路過的王某人

那個痘痘估計是毛囊炎或真菌形成的硬塊,你這種情況屬於真菌感染,頭油是因為有炎症刺激了免疫功能分泌出來的。

可以去醫院**科或章光101尋求幫助,否則會越來越嚴重,並會傳染!

上海金山區章光101

3樓:北少辰

在日常飲食中,多攝取含維生素b的食物以及鹼性食物,可以減少頭皮屑。如:瘦肉、麵包、穀類食品、牛奶中都含有大量的維生素b1;多吃牛肉、酸乳酪、蘆筍、菠菜,魚類和雞蛋等。

故應少吃或不吃辣椒、芥茉、生蔥、生蒜、咖啡、酒及含糖分多的酸性食物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看醫生的,每次洗頭在水裡放一點醋效果好很多哦,但是要長期堅持下去哦

為什麼我的頭髮隔一天不洗就有很多頭屑?而且很癢

5樓:大雷小雨點

頭皮屑多,隔1天不洗頭就癢這是怎麼回事?我勸你要注意一下!

我的頭髮一天不洗就癢。還有油和頭皮屑多。我該怎麼辦

6樓:蒲潤斯徐

你的情況和我朋友的一樣,我們都用的是含生薑的洗髮水和**素,效果特別好,這裡就不說什麼牌子了,省的說我做廣告,你要是想知道可以再聯絡我。生薑控油效果特別好,還可以防脫去屑。

7樓:大笑出門東行去

用酮康唑洗液,效果可以,洗完頭皮涼涼的,止癢。藥店有賣的!!不管你買什麼牌子,都很便宜有效!

8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油脂性**,還是要勤洗海飛絲飄柔都行,飲食也應注意少油都蔬菜要清淡。

為什麼我兩天不洗頭頭皮就很癢而且很多頭屑?

9樓:ok天涯過客

原因:頭皮瘙癢是頭皮菌群平衡遭到破壞,有害菌大量滋生,可能是真菌感染,但和環境、氣候變化、精神、燙染髮或洗髮產品或洗髮習慣不當有關係。

在生活中建議:

第一,生活中要注意調節飲食,多吃蔬菜,限制多脂、多糖飲食,忌食辛辣、酒等刺激性食物,避免精神過度緊張及區域性搔抓,生活有規律,保持足夠睡眠。

第二,減少用護髮素,如果是長髮,護髮素可只塗在髮尾部分。

第三,用肥皂洗頭,效果沒的說很有效,但用後髮質有點幹,如果你是油性發質,不妨試試。

第四,清潔工作必不可少,兩三天洗髮一次,可以搭配服用發特濃營養素,給頭髮補充所需營養,能夠補益和調節頭皮,給頭髮健康的生長環境,頭髮才能茁壯成長。

10樓:碧闌摩寄柔

是真菌感染,用酮康坐洗頭膏。

11樓:神啊

各種方法發的試,到頭來還是無效。代謝旺盛除了勤洗,徹底的清洗沒其他辦法。可以買個洗頭刷,徹底清洗一般可以管2.

3天沒頭皮屑。**上有一種徹底沖洗頭皮屑的花灑,用那個效果更好更快,但治標不治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防止脫髮,必須做到科學護髮,必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平時要多吃有益於生髮的食物,還應按時就餐,進食有度,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吃辛辣食品,少吸菸,少飲酒。

看下那個《董.玔俊日記》講也不錯,因為它現在頭髮得到較大的改善。

注重頭部衛生,勤洗頭和頭皮按摩,隔2-5天洗一次頭,切記不能天天洗,會適得其反,這樣可以有效防止脂溢性脫髮;

為什麼我的頭髮拉了一天都不夠就彎了

浩子bo乙個 首先,你的頭髮彎乙個是理髮師對你的頭髮使用的藥水不夠,或者軟化的時間也是不夠,軟化很重要,它是離子燙最關鍵 的部分,你回想一下你軟化的時間夠不夠20分,如果不夠的話,你就要去找理髮師了,要他給你重做 其實一般來說才做一天就彎了的話,理髮師是有責任的 天啊,我才發現,你竟然在拉直的晚上就...

為什麼一天有24小時呢,一天為什麼會有24小時呢?

年月日的來歷 一年,就是地球繞太陽公轉了一周的時間。全長為365天又1 4天 365.2422日 也就是365日5小時48分46秒,這叫 回歸年 曆法上的年為了應用方便,不採用回歸年,而是採用了完整的天數。公曆的平年是365天,閏年是366年,每四年一閏,每百年少閏一次。使用的整天數的年曆法上叫做 ...

為什麼所有糟糕的事都要在同一天發生

櫻市子來了 這主要是人的記憶力造成的,因為如果以前發生很多好事,你會越來越很普通,發生了很多倒黴的事,你就會覺得很倒黴,但是後一件事你會記得很清楚 無淚 其實這種事情就跟運氣一樣,有時候運氣好的時候,什麼好事都會堆到一起來。但是運氣不好的時候,什麼糟糕的事情都會發生在同一段時間裡。其實只要看開一點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