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心煩意亂,人好無聊,大學真的是朝花稀釋,談戀愛的愛去了。留下我人。我該怎麼辦呀

時間 2021-09-02 06:08:17

1樓:薔真一

懂得把握機會…別失去了才後悔!

女友,我們一樣期待著!

不要老往那想,和朋友玩的開心點!工作努力點!把時間充分歷用起來!

車…明天我們會有的

房…明天我們會有的

女友…明天我們一樣會有的\ 我們期待著

let's go!

2樓:木子六石

大學裡可以做很多的呀,

可以去考幾張技能證書/

做自己認為有用的事。

看自己喜歡看的書

上自己認為有幫助的課。

段練自己的交往能力,

把之前想做沒時間做的事做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明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而不是受周邊的影響。

如果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目前最想做的是什麼,那麼他人怎樣說或許你心裡都是覺得不滿意的。

隨大流的生活更無聊。

4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重心,,好mm難找啊..找不到 不是又很煩

5樓:為愛而七糟八亂

轉移注意力吧,大學談戀愛其實是在浪費青春,最後結果很難的。雖然我就在大學裡談過,但我現在是後悔,因為我談戀愛,少揭示了太多的朋友,沒學到更多有用的知識,最後還是彼此分離了。多做些對自己有用的東西,大學生活很難的的。

6樓:愛錦棉

把動力放在工作上,只要有錢還怕沒mm嗎?

心煩意亂的詞語

僵仆煩憒 疲憊而臥,心煩意亂。失魂喪魄 形容心煩意亂,精神恍惚。形容極度驚恐不安。五脊六獸 用於巨集偉的宮殿屋頂建築。也形容心煩意亂,忐忑不安。心煩慮亂 心思煩亂,不知怎樣才好。同 心煩意亂 心煩意冗 心思煩亂,不知怎樣才好。同 心煩意亂 桖胤 最佳答案 1 曾苦傷春不忍聽,鳳城何處有花枝。李商隱 ...

怎麼才能解決心煩意亂

人,為什麼會有煩惱呢?有多少人,在煩惱的時候,作這樣的思考呢?這樣的問題,很通俗,也很簡單,回答起來,就不是那麼的簡單了。人的煩惱,通常都是自己找的,因為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煩惱,因為人的思想和行為的複雜性,才使人最終有了煩惱。比如,的站長,他會常常為 沒有人氣而煩惱,就算有了一些人氣,他又會為進一...

因為家庭瑣事心煩,閒吵,做夢,心煩意亂,易怒,殺人或者自殺

李峰蘿莉控 大哥!喝點酒,醉過就是新的一天,萬事好解決 精神心理科是什麼? 法師無了 你好 精神心理科的意思,主要考慮的是兩個因素。一個因素是害怕中國民眾對精神病的誤解和恐懼感,所以特別加了一個 心理學 來減輕這種民眾焦慮 第二個因素是,該醫院可能存在非臨床醫背景的諮詢師,所以,在開科的時候,既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