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水瓶座的男生不在不主動找你了說明了什麼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娛樂z前線

這貌似跟性格無關,一個男生如果真的喜歡你的話,會主動找你聊天,他會找很多的話題跟聊,如果不喜歡你了,就不會找你了,原因是,只是他不夠愛你!希望採納,謝謝

2樓:天澎

不跟你聯絡和星座一點兒關係也沒有,可能他在忙。

3樓:夢之盼兮

水瓶男的概念中壓根即使沒有追求別人這個詞語,並且水瓶男也不會輕易產生追求別人的想法。因為一直以來水瓶男都會非常客觀的去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即便是在和異**往的時候,他們更多的都會選擇和對方從朋友開始做起,在水瓶男的觀念中是否喜歡一個人是建立在兩人是否合適的基礎上,所以不要期待水瓶男會表現的非常熱烈。

如果說水瓶男一直都沒有主動聯絡你的話,那十有**是對你沒有什麼興趣了,那麼你想要和他們有進一步發展的話也是屬於非常困難的。這個時候如果你還想和他們有深入的發展,那麼你就需要變得更加主動一點,才有可能有進一步發展。

水瓶男不希望有人去破壞看起來非常和諧的人際關係,水瓶男覺得友情是一件難能可貴的事情,他們不希望從無話不說的好朋友轉變成愛情之後就互相傷害,可能到時候彼此連朋友都做不成。所以,水瓶男在生活中儘量會表現的非常自然隨性一些。如果,對方逼得太緊的話,那水瓶男最後可能就會耍一些小心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是不是水瓶座貌似沒關係吧…

水瓶男如果喜歡你,是不是不會不主動聯絡你,甚至你發簡訊也不回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男如果喜歡你,會主動聯絡你一次,如果你沒想法,他一定不會給你第二次機會。水瓶男如果喜歡你,你發簡訊他一定會回,他會等著你發簡訊

6樓:洋子小發明

如果這四個星座男不主動聯絡你,說明他真的是不喜歡你了

水瓶座的男生最大的缺點是什麼,水瓶座的男生有什麼優缺點

月似當時 水瓶座男生最大的缺點就是 感情用事,動了情就會天真白痴囉嗦粘人相信人,有些保守回,常常吃醋,死答要面子 好冷戰 受了傷就會消失,即便站在你的面前,也會讓你冷得不行。水瓶座男生在團隊合作當中的自由感實在太強,不管做什麼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做事的態度,不希望別人插手你的事倩的,因此融入集體就比較困...

水瓶座的男生是忽冷忽熱的嗎,水瓶座的男生會對戀人忽冷忽熱嗎?

有的時候是吧。星座只能代表一部分。具體還要看個人吧 個人認為還是中立比較好。我男朋友就是水瓶。是會忽冷忽熱,但並不代表他不愛了。也許他自己都沒感覺到他的這點。也許在他心裡覺得很正常。具體還是要看性格。星座只能用來參考。我沒有說廢話 希望可以幫到你。水瓶座的男生會對戀人忽冷忽熱嗎?水瓶座的男生的性格都...

水瓶座的男生真的很好相處嗎,水瓶座男生性格怎麼樣?

拉不拉卡 我覺得水瓶男非常不好相處!對於和水瓶男相處這件事,想給出的建議是 該慣著的時候就慣著,該掐死他就一定要掐。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水瓶男真的是作死小能手。首先,明確一下水瓶男就是神經病,他們腦子裡經常出bug的,這就意味著水瓶男是很聰明但不按套路出牌的物種。而且最彆扭的一點就是,他們明知道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