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社會趨勢學什麼有利於將來更好的發展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按照目前社會發展的趨勢,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的社會學廚藝發展很不錯的啊,永不失業,就業薪資也不錯

4樓:留聽閣

看個人興趣,你男的還是女的,選擇也不同,女的學財會比較多

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當今社會要選一個高技術有前途的好專業,

我們已經進入網際網路+時代。

人們的工作生活已經和網路應用密不可分。

網路的開發和應用離不開大量的技術人員進行支撐。

網際網路+已經成為國家發展戰略。

企業對網際網路人才的招聘需求在急速擴大。新華辦學32年,專業提供it教育。

6樓:重慶新華小院

現在是網路資訊時代,只要有電腦的地方就要到網路,所以學網路工程是個不錯的選擇,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等

跟著社會的發展,學什麼手藝對將來社會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俗語: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哪一行手藝對社會都有用。

8樓:萬通汽修大神

現在目前市場來說,汽修挺好的呀,路上車子多,將來車子保有量在我們國家肯定還會漲,就算不發展成職業,自己有車壞了也可以維修和保養的。

9樓:

健康類,現在老人這麼多,得服務好了

大家覺得高考完選什麼專業有利於以後發展

10樓:江蘇厚學網資訊科技股份****

選專業不要倒著選,去看所謂的優勢或者熱門專業。要從自身的條件出發,以自身的天賦性格特長愛好作為基礎,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專業,輔以家庭的就業資源和對未來的職業規劃,來進行最終選擇。

我高中畢業了,應該學點什麼東西有利於大學,或者將來

1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當然不錯了啊。西點現在又被稱為時尚藝術作品,而且現在西點行業的工作非常的輕鬆呢,這個工作做起來乾淨體面呢,何樂而不為呢。你可以到四川去學習的,學了之後還可以開店,西點的開店投資小回報快,保證是一個掙錢的行業呢。

我表妹就是在這個四川學習的。現在開了個店,在成都,現在每月都能賺到萬餘。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2樓:天津新東方

高中畢業學個暑期西點也是不錯的呢

以後的地暖趨勢如何樣,小本的利於發展嗎

13樓:日橙地暖

石墨烯地暖發展趨勢還是蠻不錯的。

14樓:

看你認為是水地暖好,還是電地暖好了。我覺得電地暖好。

如何堅持有利於企業更好發展的原則

15樓:波士商學教育

一是堅持思想政治工作與企業發展戰略相融合。作為在黨的領導下的國有大型施工企業,思想政治工作是我們企業賴以生存和發展的生命線,是推動公司改革發展的精神動力,是貫穿於企業黨的建設的中心環節。

二是堅持思想政治工作與和諧企業建設相融合。發展才是硬道理。在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條件下,企業的一切活動,都要圍繞生產經營來開展,企業的一切工作,都要為改革和發展服務。

三是堅持思想政治工作與群眾路線教育活動相融合。群眾路線是黨的政治優勢,也是黨的一條根本工作路線,在企業思想政治工作中必須認真貫徹落實。

超前立法是否有利於法對社會的改造

16樓:金英傑教育

有利於法對社會的改造。

法律是一定社會關係的調整器,任何一種形式的立法都是因其對社會關係調整方式的不同加以區分的,與滯後立法、同步立法相比較,超前立法調整社會關係的方式,有其獨特之處。 超前立法的參照系是社會關係,超前立法是相對於法律調整前的社會關係而言的。某一社會關係,一經法律調整後即成為法律關係。

在法律規範和法律關係二者之間,先有法律規範,然後才有因法 律規範的調整而產生的法律關係。法律規範相對於法律關係而言,是超前的、既定的。所以說的超前立法有利於法對社會的改造。

哪些條件有利於國家旅遊業的發展

吃什麼東西有利於頭髮的生長,吃什麼有利於頭髮的生長

熱煎堆 1 多吃一些含鐵質的食物及能提高吸收鐵質的植物性蛋白。2 禁菸酒及辛辣燥熱的食物,忌食生冷及寒性的食物,少食酸味食物,如各種酸菜 李子 梅子 青梅 檸檬等,不要吃太鹹的食物以防水腫。多吃含鎂 b族維生素的食品,如香蕉 動物肝臟等,能讓新陳代謝變得更好。3 黃瓜 黃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有助於抑...

毛概的(有利於的標準)是什麼,毛概的(三個有利於的標準)是什麼

有利於發展社會主義社會生產力 有利於增強社會主義國家的綜合國力 有利於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是鄧爺爺的 三個有利於標準核心是什麼? 1 三個有利於標準核心是有利於發展社會主義社會的生產力。2 三個有利於標準指的是 是否有利於發展社會主義社會的生產力,是否有利於增強社會主義國家的綜合國力,是否有利於提高人...

冬天吃什麼食物有利於胃的保養

衛明哲 不管是治胃病還是養胃,偶最支援的是從你的身體本能的提升開始 疾病才是根本。如果習慣不改變,吃什麼藥也只是 賑災 的,不解決根本問題。跟你些實用的建議 一項一項說 總體上 戒菸 酒 濃茶 咖啡 值得一說的碳酸飲料等。少吃辛辣及粗糙的食物,不暴飲暴食,少服對胃腸有刺激性的藥物等。餐次 飲食提倡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