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到想殺人的時候怎樣才能讓心裡平靜

時間 2021-07-21 04:21:59

1樓:黃山路海之聲

abc理論是由美國心理學家埃利斯建立的。就是認為激發事件a(activating event 的第一個英文字母)只是引發情緒和行為後果c(consequence的第一個英文字母)的間接原因,而引起c的直接原因則是個體對激發事件a的認知和評價而產生的信念b(belief的第一個英文字母),即人的消極情緒和行為障礙結果(c),不是由於某一激發事件(a)直接引發的,而是由於經受這一事件的個體對它不正確的認知和評價所產生的錯誤新年(b)所直接引起。錯誤信念也稱為非理性信念。

情緒abc理論的創始者埃利斯認為:正是由於我們常有的一些不合理的信念才使我們產生情緒困擾。如果這些不合理的信念久而久之,還會引起情緒障礙呢。

情緒abc理論中:a表示誘發性事件,b表示個體針對此誘發性事件產生的一些信念,即對這件事的一些看法、解釋。c表示自己產生的情緒和行為的結果。

通常人們會認為誘發事件a直接導致了人的情緒和行為結果c,發生了什麼事就引起了什麼情緒體驗。然而,你有沒有發現同樣一件事,對不同的人,會引起不同的情緒體驗。同樣是報考英語六級,結果兩個人都沒過。

一個人無所謂,而另一個人卻傷心欲絕。為什麼?就是誘發事件a與情緒、行為結果c之間還有個對誘發事件a的看法、解釋的b在作怪。

一個人可能認為:這次考試只是試一試,考不過也沒關係,下次可以再來。另一個人可能說:

我精心準備了那麼長時間,竟然沒過,是不是我太笨了,我還有什麼用啊,人家會怎麼評價我。於是不同的b帶來的c大相徑庭。

所以,找到讓你憤怒的誘發原因,進行合理的安慰,能夠最快的平靜憤怒。

2樓:匿名使用者

吃東西 邊吃邊想讓你憤怒的東西

3樓:狂亂的夜愛

昨天喜歡的男生在我面前哭了,看的我好心疼,他說我傷

4樓:擊打麵條

首先想想殺人後你會失去什麼,也許你失去的東西足夠多,就覺得沒必要殺人了,慢慢的就不那麼憤怒,心情平靜了就好了,世界上人那麼多,不是隻有你一個人有這種想法,有些人剋制不住自己就失去了自由,家人,或是生命,你願意為一個讓你憤怒的人失去這些嗎?

我恨一個人恨到了想把他殺人滅口怎麼讓我自己平靜下來,好好過日子

5樓:小黃瓜愛青蛙

恨又有什麼用呢```

如果你恨她就能把以前的事消失得一乾二淨``版`那麼恨她權是很好的```

但是你越恨她```

就越想她```

不是麼```

既然一切都過去了```

你為什麼不放下過去走向未來呢```

你整天恨她```

會導致你自己心情不好```

而對她完全沒有影響```

你是恨白費的```

你應該振作起來```

活得比跟她在一起的時候更好```

讓她後悔```

原來你是這麼優秀```

這才是你報復她的最好辦法```

6樓:噓

把他當一個屁放了吧,畢竟法治社會,望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愛與恨是相互轉化的,如果因愛而恨,不妨冷靜一些,慢慢放下這份愛,恨也會漸漸遠去。如果是單純的恨,要找到其根源,俗話說解鈴還需繫鈴人。

8樓:手機使用者

遠離他吧,希望你不要再遇見這種人了

怎樣才能讓女朋友知道我愛她的心,怎樣才能讓女朋友知道我愛她

用你的真心去愛她,她會感覺到的,不用很華麗的語言,不用貴重的禮物,只要你夠真心誠心細心貼心愛心,她總會和你一起到永遠的,祝福你們 最簡單的就是直接告訴她 看你們是什麼狀況啊,你什麼都不說,怎麼回答你?你只要關心她,愛護她就夠了 時時刻刻注視這女朋友!做些能讓他感到的事是最有效果的!怎樣才能讓女朋友知...

怎樣才能讓我變得狠心?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心狠一些?

讓自己在愛情裡狠心 多計較 嘗試著自私 以自我為中心 在生意場狠心 多考慮自己的利益 不擇手段 在是生活中狠心 就是擺脫善良的本色。為何要變狠心呢?現在不好嗎?既然你問了就教教你吧,先從冷漠做起吧,做到了的話就再開始恍,再做到了就開始讓自己的內心充滿仇恨,再去混哈社會,再多砍哈人!這樣你就沒問題的成...

怎樣才能讓自己想開點?怎樣才能讓自己想的開一點?

人是應該想開點啊。俗話說 退一步海闊天空嘛 其實這跟乙個人的心理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乙個人的心放不開。即使想放開也是件不容易的事。其實有個很簡單的方法讓自己不用那麼心煩。只想快樂的事和一些不讓自己心煩的事。當你要想到那些心煩的事的時候就要提醒自己不要想了。這是需要一些毅力的。我已經做到了。希望你也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