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小的人怎麼能把心變大,怎樣才能讓自己的心變的更大

時間 2021-10-15 23:10:31

1樓:暖魔女

多經歷事情,或者因為心眼小導致很嚴重後果的事情,經歷多了你就會慢慢把心變寬廣的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心變的更大??

2樓:衛韋祺

相信他!就給彼此乙個空間。 對乙個人就像手中抓的一把沙子,抓的越緊,沙子就會流失的越快!

對他束縛的越緊就越容易失去他! 找點你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去做,轉移一下注意力!如果他真的選擇了別的女孩,只能說明他辜負了你的信任!

你努不努力也於事無補啊! 真正的放寬心在於給彼此高度的信任!信任他不是人有他隨心所欲,讓他知道你的付出!

他會更珍重你!呵呵

3樓:

讓自己的心變的更大,按如下方式:

首先深呼吸,調整自己的心態,對自己反覆說,沒有什麼,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其次,多看一些勵志書籍,提高自己正確對待困難的思想意識,培養百折不撓的堅強意志。

再次,凡事多向好的方面考慮,既然事情發生了,再如何煩惱,再如何折磨自己,也不會使事情轉機,不如,換個想法,去積極面對一切困難,靜下心來,好好考慮如何解決,如何戰勝它。

最後,對自己要有信心,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把大問題可以分解成乙個個小問題,一一擊破。

怎樣才能抓住男人的心,怎麼抓住男人的心?

如何做抓住男人的心?如何做聰明女人 抓住男人的心 如何溝通才能抓住男人的心呢?女人如何讓男人不想離開你?如何做個聰明女人,怎樣才能抓住男人的心。聰明的女人是懂得察言觀色的,適當的時候做些適當的事,你的男人會覺得你處事很明了。要怎麼抓住男人的心?記住兩條心法,第一,就是無欲無求,降低需求感,對他沒有什...

怎樣收攏男人的心,女人怎樣才能抓住男人的心?

你用我實驗一下能收攏我的心你就知道該怎麼收攏男人的心了 男人愛女人無非有以下4種方法,一是用相,二是用錢,三是用暴力,四是用心。用 相 的方法最膚淺。適宜用 相 的女人群體大都是未成年人,這樣的男人有一個共同的名稱,叫做 少女殺手 但很不幸,這樣的男人常讓世俗社會所摒棄。他們的角色往往很悲哀,可以用...

怎麼讓自己狠下心來,怎樣才能狠下心來

瑜伽貓鼠貓 需要一些挫折感.不要想著自己很聰明,什麼都可以,謙虛些才能看到別人的長處.在比較中找到自己的不足.想著自己只是乙個智力很普通的人,要不斷努力才能超越別人.另外,做一件事情不要急於去看到它的結果,在多看到過程.過程作好了,結果是很自然的.再給自己定乙個合理的計畫,按著做.我和你一樣,多多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