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心才不會痛,怎樣才能讓自己的心不那麼痛?

時間 2022-03-08 17:40:11

1樓:焉豆乘育

首先,你要相信人和人的交往是要講緣分的,機緣未到,時機不成熟,則強扭的瓜不甜,愛是雙方的互敬互愛的,不是占有對方,要時刻為對方考慮,愛人的幸福才是自己真正的幸福,否則,就太自私了,另外,感情這事你要明白,感情是多變的,同樣一件事情,你心情好與心情壞時所得到的答案是不同的,所以,建議你讓時間來慢慢淡化自己的心情,你要有這種準備,我認為,現在,在你心情很差時,情緒不穩定時,誰的話可能也不會聽進去,但是你若認為時間可以淡化一切,哪麼,你將會變得輕鬆些,思維往其它事上轉轉吧,可能對你有好處,願你早日從心痛中得以解脫。

2樓:犁爾倫冷亦

你說明這一切,還是有些捨不得放棄他,可他對你是一種愛的傷害,你對這樣的人還愛,有什麼意思呢,放手吧,只能是去給自己找個新男朋友吧,忘記他,不然一直這樣糾纏下去的話沒有什麼好的結果的?

3樓:宰良宮文濱

要使心中**,除了懂得如何珍惜外,還有就是要懂得犧牲

4樓:麼雅藍問芙

分析清楚事物的本質,把問題想通。這是解決根本問題的思路。

5樓:候文康封冷

您好:心感覺到痛了,無論您怎麼做都是心痛,我告訴你,叫你放開一切,放開自己,讓它隨緣,平常心對待,這樣就會減輕您的痛,這個痛會慢慢地消失,隨著時間的流逝,去做一些你自己很想做的事情,改變自己的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

6樓:戲芮種娟

先學會忘記

然後再找乙個

7樓:翦乃司寇妞妞

一切隨緣吧!無緣的東西再去怎麼追求,也是無用的,坦然面對才是最好的抉擇,或許有更好的在等著你,不要因為失去而後悔,而要去彌補,去創造

未來是屬於你的

8樓:掌萌表鴻才

給自己找個新男朋友吧。

要麼你就堅持糾纏下去,讓時間考驗你的情感!

9樓:艾素延可可

用心它做就不要怕受傷!

10樓:貝靈萱勾爾

感情這東西就是愛與恨的混合體,沒有乙個明顯的界限,愛時如蜜,甜到心間,恨時如刀,直指心尖。人的一生都在感情的這條船上沉浮,致死也不知道她要漂下**,就這樣痛苦並快樂著過了一生。人的一生中,總會經歷無數的挫折和意外。

有傷心,有難受,有喜悅,有開心。這些,都是組成生命的最基本元素,誰也逃脫不了。有些挫折,其實並不是壞事,它,會讓你學著長大。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心不那麼痛?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動情的愛過,才會知什麼是痛苦。只有拼命想擁有,才會知什麼是失回去。只有很想在一起,才會知答什麼是離別。

許多事情,你苦苦想要,就會永遠丟掉。並非人生戲弄你,而是你太執著了。執著,是讓人離開你的最大原因。

學不會雲淡風輕,就學不會什麼是擁有。

我們總會因為別人的某乙個細節,而愛上對方。但細節再完美,也只是一瞬間的事情。用某個片斷來認定整個人生,其實是以偏概全。

所以你因小小的感動而愛,卻會受到大大的傷害。真正好的愛情,或許不用做什麼暖心的事情,而是把陪著你這件事,做一輩子。

12樓:歲月依然

努力學習工作,放空自己。

13樓:深圳的潮洲人

想開一點,一切就能安好!

14樓:金依波隗魁

徹底忘來記你生命裡的那個源"他",這樣一來,時間可bai以證明一切du

的,時間一長,zhi

久而久之dao

,就不會再像以前一樣為你們之間的一些事而心痛了.關健這之前,距離也是一定的問題,離的越進忘的越慢,離的越遠忘的越快,也許仍然還會心痛,但時間會來**你未癒合的傷口...我祝福你..加油,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15樓:集清昶亓漢

記住,值得你流眼淚的人一輩子都不會讓你哭。不要為了不值得的而心痛,不愛你的人也不配擁有你的愛!找到屬於你的愛,你就不會再痛勒!

16樓:行覓蒿秋白

找事情充實自己,讓自己忙碌起來沒有時間去思考,這樣也會很有成就

如何做,才能讓自己不受傷,心不痛?

心痛的時候,要怎樣做才不會那麼痛

17樓:牛婉叢子舒

忘了那些是呀,不就不痛了。

18樓:憑恩漆雕晶輝

或者稍樂觀一點或者麻痺自己

19樓:獨夏申屠香露

不要刻意去想讓自己心痛的事

越想會越痛

也不要刻意去忘記

這也是一種「想」

應該放平心態

去想想開心的事

做做開心的事

20樓:殳利喬心遠

想不痛的事情,去玩開心的事,遠離心痛之地。

21樓:釗惠夾谷以晴

喝酒,睡覺,唱歌,旅遊

22樓:壽炳詩問兒

去,走走。在想一想。你快樂的事

23樓:夔陣岑元嘉

一次痛過夠後也許就不會那麼痛了

24樓:迮微蘭盛卿

傷心傷的是自己的心。誰會心疼呢?不要為了別人而傷害自己。

學會愛自己,親愛的自己,一直都被自己冷落,多可憐啊!從今起,好好愛自己吧,對自己好一點,做最快樂的自己!加油!

祝你幸福

25樓:

找乙個人訴說訴說。讓心痛的徹底。過了那個勁就好了。再就是盡量別想讓你心痛的事!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寂寞?怎樣才不會寂寞

標準的宅男生活。吃飯。上網。睡覺。一成不變。很好了啊!這樣的生活對於乙個沒有事作的人來說已經過好了。至少吃喝住穿都不用愁了啊!為什麼你還覺得不好呢!我想原因很簡單,是因為你不滿足於現狀,想要改變。那麼要改變的重要的一點就要打亂你的生活節奏。至少你要走出來。要是你捨不得走出你的小窩。那你就找乙個你自己...

怎樣才能讓我變得狠心?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心狠一些?

讓自己在愛情裡狠心 多計較 嘗試著自私 以自我為中心 在生意場狠心 多考慮自己的利益 不擇手段 在是生活中狠心 就是擺脫善良的本色。為何要變狠心呢?現在不好嗎?既然你問了就教教你吧,先從冷漠做起吧,做到了的話就再開始恍,再做到了就開始讓自己的內心充滿仇恨,再去混哈社會,再多砍哈人!這樣你就沒問題的成...

怎樣才能讓自己靜下心來學習,怎樣才能對自己狠一點,讓自己靜下心來學習。

我也總是這樣,我猜你一定是有什麼很煩心的事情讓你在學習的時候總靜不下心來,不停地想著讓你很煩的事情,結果越想越煩。最好的方法就是努力學會讓自己平靜下來,你可以試試聽聽 散散步,與好朋友談談心,也可以找乙個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閒扯一通,或者你乾脆逼著自己做題目,找你有興趣的做,然後沉浸在裡面。其實很多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