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和伴侶吵架後都會怎樣讓自己冷靜下來去做自己的事情

時間 2021-07-21 04:20:58

1樓:圓圓的雅醬

家裡來個徹底的大掃除,讓自己冷靜下來,不再去想爭吵的事。然後去長跑,感受一下大喘氣,釋放心情。最後回家洗個澡,這時候自己就已經冷靜了,那麼是時候該和伴侶談談如何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找一個安靜的地方聽聽**讓自己安靜下來,或者是去跑跑步冷靜下來。

3樓:籃球之韻

我認為吵架時就會容易衝動,所以在吵架時一定要讓自己知道在衝動時不能做決定,先去做自己的事情冷靜下來,又或者去散散步。

4樓:劉長順

剛和伴侶吵架以後,通常我都會自己找朋友去喝酒,這樣絕對能夠讓自己調整心態,也會讓自己冷靜下來去做自己的事情。

5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就是我們會先不跟對方說話。相互冷靜下來,確定不會說出難聽的話,以後才會跟對方講。

6樓:兔牧馬人

當和自己的伴侶吵架的以後,首先就要讓自己的人心平靜下來,把這些負能量排出去,然後用快樂的心態去做自己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跟我的閨蜜去說說我和伴侶之間的問題,讓閨蜜來開導我才能夠冷靜下來。

8樓:花花就是我

當我們吵架之後,其實我會讓自己先一個人靜一靜,然後再去反思自己的錯誤

9樓:e時光再燃

我一般會通過深呼吸,讓自己快速的冷靜下來,然後強迫自己去做一些自己的事情。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總吵架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處於我們這個階段的朋友都會有不服輸的心理,也是叛逆心理的一種突出表現,既然你們是一對戀人也就已經早接受了對方的愛,我相信你們一定有一段甜美的愛情期,現在的你們或許是找不到以前的那種關係,沒有關係,只要你們都在為對方考慮沒想到對方的好處,想想以前是怎麼樣彼此相愛,才能走到一起的,其實你們是最幸福的,朋友,不管做什麼都要考慮對方的感受,其實吵架也會處於對對方的愛和關心、愛護才導致的,或許你們還沒有真正找到怎麼樣關心對方才不至於讓你們的愛情變得更加甜蜜,美好,所以你們要改變方式來表達你們的內心的愛哦,讓對方接受自己的真心愛,遇到什麼事情都要以一種關心,商量的語氣去向對方訴說,彼此瞭解對方的感受和建議,也要相互忍讓一些,不要耍情人的個性,就好了。

11樓:德密齋軒

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12樓:黨鵬

吵架其實也是愛情的一種凝合劑,好好想想,儘管你們這麼經常性的吵架,但是你們不是還是在一起呢麼,或者說,有時候你會發現你比以前更愛她。吵架的時候能讓對方明白自己那個地方做的不對。相反的說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平平淡淡的,平時也不吵架,只是把氣憤都憋在肚子裡,好好想想等到憋不住的就會一發不可收拾了!

但是有一點,吵架的時候必須有一方主動承認錯誤,如果兩方都沒有讓步的話也會有不好的結果的!祝你們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一個人:

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一個人:

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

太多太多的愛...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14樓:越吃越瘦

我和我男朋友就是

總吵架,總結起來無外乎就是,兩個人不愛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都按照自己的思路去辦事,結果引起吵架,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敞開心扉無論遇到什麼事,都互相商量,達到共識,去解決問題,這樣就會避免吵架了.再者不能太自我,在遇到事的時候要多想想對方的想法,再去決定

15樓:海豚♀沒人理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會吵架的,人與人之間總是要互相瞭解的,只是瞭解的方式不同,有些是靠吵架來了解彼此的,還有其他的方式啊!!吵架也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不過,吵架不要太過火就行了.

16樓:伊蕊那拉若騫

吵架有兩種。理智與不理智。如果你發覺你們經常因為不理智的事情而吵架。

那麼你們不應該分開!因為你們會在這不理智的吵架中加深理解。你們經常不理智的吵架喺因為彼此十分重視對方。

會因為那麼一點小事而吵。這都是十分難得的感情噢!但如果你發覺那是理智的吵架,那麼只可以說明,你們性格不和,就算彼此相愛,就算你們可以一次又一次原諒對方,但最後都不會長久。

17樓:杜三珍川味系列

我來回答,不合適!!!!

18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彼此很重要..真誠相待.給對方安全感,體貼保護好她..

^.^ 情侶或夫妻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互相傷害。

夫妻吵架也並非完全是壞事,夫妻間適度的爭吵。不但不會影響夫妻感情。反而會增進感情。

其實有時爭吵也是一種溝通。平時羞於出口的話爭吵是就會說出來。起碼對方知道了你生氣發火的原因。

但這種爭吵不能以漫罵和侮辱為成本。那就會大大傷害彼此的感情。 一般捻不上筷子的小事能人就忍。

稍大一點的問題也要平心靜氣的說。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對方。求同存異。

允許各自保留自己的看法。理智的處理兩個人和各自家人的矛盾和問題。吵架就會少很多。

如何把夫妻關係處理好! 如何避免夫妻吵架 首先反省自己 要想一想自己為什麼要發火,如果平心靜氣地交換意見能夠解決問題,何必要大動干戈?【1】為對方設想 當吵架要發生時,不妨把自己擺在對方位置上想一想。

應該想一想對方是為什麼不愉快?當戰火即將燃去時,不妨退避三舍,等對方冷靜下來之後,再弄清原因,交換意見,就會避免吵架的發生。 【2】不相互揭老底 當夫妻之間一場吵架不可避免地發生之後,要就事論事,千萬不要以揭對方老底的方式證明自己正確,或以此來使對方屈服。

不然反而會激化矛盾,加深分歧,傷害感情。 【3】不攀比別人 夫妻之間吵架,不要把對方與別人家的丈夫或妻子進行攀比。那種做法,既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反而會傷害對方的自尊心。

【4】不牽扯親戚 夫妻吵架純粹是自己的家務事,不要牽扯其他其他親戚。這樣不僅於事無益,還會使對方對你親戚的好感完全消失。5】不要外人評理 夫妻之間吵架,千萬不要當著外人的面數說對方的不是,也不要讓外人評判誰是誰非。

這樣會使對方有丟失面子的感覺,使矛盾擴大。 【6】儘快和解 夫妻吵架之後,要儘快和解。吵架之後,不管誰有道理,都應該主動向對方賠禮道歉。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哦~!!她為什麼生氣 自己對還是錯 作為男人要大度一點 不然感情是不會長久的 彼此都真誠相對~ 不過也要小心她是心裡有鬼然後故意找茬...重要的是關心你老婆,體貼你老婆答案補充 好好的愛她,多傾聽一下她的心,什麼事情最好是有你陪著她一起做..

這樣感情就會更溫馨的...即使有再不爽的事情,他看到你這麼愛她,也不會再生氣了哦

包容體諒,為彼此改變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吵架的目的在於溝通,那麼,吵架時需要做到某些事情,也需要避免某些事情。

■□■ 要做到的事情之一:

要澄清對方的想法,也要清晰的表達自己的想法。舉例來說,對方說:“我覺得你真的很自私”。

你千萬別急著反擊:“那你呢?你又好到那邊去?

”你應該靜下心來,問一下對方:“為什麼你這麼覺得,我做了什麼事情讓你感覺這樣子?”這就是在澄清對方的想法。

如果對方提出的證據,你覺得不合理,你也應該要講出你為什麼覺得不合理的理由。清晰的表達彼此的想法,兩個人的爭吵才有可能有焦點,不然,很容易流於瞎打亂撞,吵不出什麼結果。

■□■ 要做到的事情之二:

要理清彼此的需求。問對方:“你要我怎麼做?我怎麼做你才會滿意?”或者清晰的告訴對方,你要的是什麼?他要怎麼做你才會滿意?

許多人吵架吵了半天,結果雙方根本弄不清楚對方要的是什麼。在這種情況之下,運用科學的定義是很重要的。舉個例子來說,當對方說:

“你每次都不會在意我的感受”。你可以問她:“我要怎麼做,你才會覺得我在意你的感受?

”如果他說:“我希望你能夠常常陪我。”那麼你可以問她:

“你覺得一星期要幾天陪你,你才會覺得我有在陪你,而沒有忽略你的感受呢?”

千萬不要覺得釐清這些問題很愚蠢,許多人的吵架出現糾纏不清的情況就是在這一個問題上。試想,如果對方說:“我希望你有時間就陪我”,而你說:

“我真的不可能每天都陪你。如果一個星期有三天陪你,你可以接受嗎?”你看,這不就是真正開始在溝通了嗎?

當你這麼說時,對方可能就瞭解到自己的要求不合理,而會願意提出一個較合理可行的要求。這種協商的方式比起在她一開始抱怨不被關心,你就勃然大怒、互相大吼好多了吧?

吵架的時候除了上述這兩件重要的原則應該要做到之外,也要避免下列的這些事情:

■□■一、不要談一些不太可能改變的事情:

例如:嫌對方的身高不夠高、身材不好或者賺得錢不夠多…等。如果你是被講的一方,我建議你可以冷靜的響應說:

“我知道我的確是這樣子。但是這就是我,我就是這樣子。談論這個問題對我們並不會有幫助。

所以,我們要不要談一些我可以改變的部分?”如果你是講的那個人,那麼我建議你要想清楚,對方可能就是這樣子,你能夠接受的話就接受這樣的他,不能接受的話就要考慮離開他。勉強要對方做一些不可能達成的改變,只不過在增加彼此的挫折而已。

如果他的問題是需要精神醫療處理的(如:衝動、酗酒、悲觀、逃避人群),那麼你應該協助他尋求專業的建議。

■□■二、不要翻舊帳,要朝著未來的問題來爭吵:

在爭吵的過程中,不要一直在挖過去的舊帳來算。這只不過是在激起雙方的情緒而已,對於事情的解決一點幫助都沒有。我建議你常常說一句話:

“好,那我們以後如果遇到類似今天的問題,我們要怎麼辦?”

你可以講出你會怎麼處理未來類似的問題,看看對方可不可以接受、他希望你怎麼改變。你也可以問看看對方會怎麼處理問題,看看你可不可以接受,講出你的期待。常講“我們以後如果遇到同樣的事情要怎麼辦?

”這樣的一句話,可以幫你們把爭論的重心從情緒的發洩轉移到問題的解決。

■□■三、不要打斷對方:

你如果頻頻打斷對方,很容易激起對方的怒氣,要做有效的溝通就很困難了。你應該冷靜的聽完對方講的話,然後針對裡面的內容做澄清。如果對方講的內容很多很雜,你可以要求他一次談一個核心問題就好了。

然後在他講完之後,你可以重述一遍他的想法,問看看他,你的理解是不是正確。通常盛怒中的對方會因為你準確的理解到他的感受而平靜下來。所以,要讓對方有機會順暢的談完自己的想法,這是很重要的。

但是,如果你在講話的時候,對方會一直打斷你呢?那麼你可以直接跟他說:“你現在一直在打斷我,這樣子我沒有辦法講我的想法。

”當你已經提醒過兩三次,對方依然會打斷你的時候,那麼你就可以說:“我覺得你一直在打斷我,這樣我們沒辦法溝通。

如果你想要再談的話,你就不要再打斷我。如果你不能夠做到這點的話,那麼我們就明天再談。”堅持你的立場,直到對方能夠不再打斷你,你才繼續的溝通。

■□■四、不要在激動的時候爭吵:

當兩個人情緒激動的時候,彼此越吼越大聲,想到什麼可以刺傷對方的話,脫口就說出來。這時候已經沒有所謂的溝通,兩個人的吵架就只是想要發洩憤怒而已。所以,聰明的人應該要避開這些情緒激動的時候,閉緊雙脣不吵架,等到心平氣和的時候再來。

在下列的情況下,我會建議你不要吵架:

(1)開車時

(2)凌晨12:00以後

(3)喝酒之後

(4)身體不舒服或疲憊時

在上述這些情況之下,你的生理容易處在激動的狀態,就像汽油一樣易燃。一旦吵架,很容易演變成沒有焦點的彼此吼叫。這樣的架吵起來只有害處,沒有好處。

如果對方一直要找你吵架時,你可以跟他說:“現在你的情緒太激動了,我們談起來不會有結果。我明天一定會找時間跟你談這個問題。

”這一點要堅持。

人與人的親密關係中,沒有不吵架的。有建設性的吵架會讓彼此可以相互諒解,兩個人的感情會因此更緊密。因此,只要吵架的方法對了,對彼此的關係是好處很多的。答案補充

分手後怎樣能讓自己開心,分手後如何讓自己開心!

自己的痛只有自己知道.沒經歷過的人怎能體會.自己怎麼開心只有自己知道 多和朋友出去玩玩,ktv 酒巴,也可以去運動啊,參加些野外活動啊,但是在分手後就再找乙個,那也是不可能的,即使可能也不是你所愛的,何必去強求呢?在找乙個 或者是學東西.讓自己充實起來 分手算什麼啊!煙 酒什麼都來啊!每天笑著過 放...

當你和爸媽說自己有男朋友後,你的爸媽是什麼反應

峰佘無敵 我爸媽剛開始有點驚訝,後來會和我瞭解男朋友的情況,然後告訴我要學會保護自己,問我他對我怎麼樣,問他的家庭情況。 名 老爸會很傷心,因為疼愛的女兒給了別的男人。老媽會很開心,因為女兒要嫁出去了,有其他的人了,但是他們倆的反應是很驚訝。 寶99051煞鐳 爸媽都會問我談的這個男朋友的性格成績生...

怎樣讓和自己稱兄道弟的男生喜歡上自己

丫頭,做好你自己,首先這樣的男生很搶手,你也知道,那麼就算你費勁心機拿到手,你能揣多久,這是大問題啊,所以你要展現自己的魅力,讓他覺得這個女孩很棒啊,跟別的小迷妹不一樣,乙份愛情怎麼能夠長久,我相信一定是相互欣賞。另外不要侷限自己的眼光,這個世界上優秀的人很多,很多年輕時候以為很優秀的人,驀然回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