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這個月才2號就來列假了怎麼回事啊要叫她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7-21 04:20:58

1樓:願二寶能**

你的意思是你女朋友這個月例假提前了,以前都是準時或者後退幾天,如果是第一次不準時來例假沒關係,例假提前會有很多因素,比如經常熬夜、心情不好、體質差、飲食不規律都會引起例假不準時,只要不是經常這樣,都不要太擔心。來例假時,你應該叫你女朋友不要吃冷飲,冰凍、辛辣的東西。應該多吃雞蛋、瘦肉補補鐵,如果量多,痛經就給她煮點紅糖生薑水喝,用熱水袋敷在小腹上面。

來例假了容易生氣,心情差,沒胃口吃東西,你要多關心關心她。

2樓:

人的生理期,超前,或者延後一週,都屬於正常?,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也不要過份緊張,還有偶爾一次倆月來一回,這也都是屬於正常的,但是如果來的時間過長,走血量太多,就要去醫院看看了,不要太大意了,就說這麼多,祝你身體健康。

3樓:

例假不是百分之百到號就來,前後查7天是正常的,告訴她好好休息,別喝冷飲,不做劇烈活動就可以了。

4樓:佘瑾

你的女朋友。自己的事兒不掌握嗎?他原先什麼時候來?

你瞭解他嗎?如果你瞭解他不正常。抓緊去醫院。

因為女人的事兒你不懂。你要求注意的就是你好好的愛護她。起到你的責任。

去醫院吧!你的責任從生活上,家庭上。和個人負擔啊!

你盡職盡責就行了。生理的上的事兒,去醫院看大夫。這也是你對她負責!

5樓:出竹月

這很正常吧,在月底的這個時間又不是固定的,多注意身體吖,不要吃辣的,不要生氣,要多喝熱水,這很正常吧,在月底的這個時間又不是固定的,多注意身體吖,不要吃辣的,不要生氣,要多喝熱水,這很正常吧,在月底的這個時間又不是固定的,多注意身體吖,不要吃辣的,不要生氣,要多喝熱水,

6樓:

提早幾天來例假的呢,平時要小腹保暖,不吃生冷食物,不要熬夜,養成正確的生活習慣很重要。

7樓:來自鳩茲廣場有實力的杏仁

你是不是和她做過愛,性接觸能夠使月經紊亂,所以能夠讓經期提前或者延後。

8樓:

女朋友來列假要吃開水,多喝點紅糖水,女人來列假心情不好,不要和她一樣多多關心。

9樓:雨鑲卉

如果您的女朋友月經是比較穩定的情況的話,在月經來之前的性生活的這個是屬於有安全期內的性生活的情況的。一般是不會有懷孕的情況的。而您現在的月經有推遲的情況的。

推遲期間的孕檢的檢查的結果是陰性的,這個是可以有排除懷孕的情況的。

意見建議:現在的情況的這個是屬於有月經不調的情況了。現在是可以有做個超聲的檢查的,看看您的內膜的情況了。

10樓:莘驕

你朋友好幸福啊,你這麼關心體貼她。你讓他來例假時多喝點兒。紅糖水。玫瑰花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就行啦!

11樓:憶寒悔

例假提前兩天或推遲兩天都屬正常,但提前或推遲的天數太長,自然是不好,需去醫院檢查。女生在例假期,不宜吃辛辣酸冷的刺激的食物,不宜下冷水,不宜穿露肚臍裝,十個女人九個寒,例假期需保暖!還有平時性生活不宜過多,過多性生活也是月經紊亂的禍手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句話是說你女朋友的例假提前來了嗎?那麼就是提前天數短正常現象,要麼是提前天數長月經不調現象。沒什麼大事。

叫她多喝熱水,和生薑茶,或者紅糖水。來月經而已,不是生了什麼大病。不用那麼緊張的。

13樓:晶瑩雪絨花

每個人都有生理期,這個日期上下不差6天就正常偶爾一次不正常沒什麼如果長時間不正常就要去問大夫了。生理期是體質弱時少吃冷食,辣等注意休息,注意保暖。

14樓:厲綱毅

你女朋友提前來例假是正常的,一般例假提前五天或者推遲五天,純屬正常,就是要提醒她不要吃生冷的東西,冰的,少吃這些

15樓:廣結善緣

雖然你沒有說你女朋友平常都是幾號來的例假,但是從你說的能判斷出以前應該是比2號要晚,其實推遲或者是提前幾天都屬於正常現象,如果實在不放心的話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16樓:想讓妞妞胖胖噠

不要吃太辣的東西,別吃生冷的東西,容易引起肚子疼,多喝點熱水,儘量不要惹她生氣,來月經的時候容易脾氣暴躁,其他的應該沒有什麼的啦!

17樓:檢雲蔚

你的意思是例假提前了,如果身體檢查沒有問題的話,例假提前幾天也算比較正常,可能是最近比較累,或者沒有休息好,身體健康最重要,一定要勞逸結合,多休息,不要著涼

18樓:

如果女生例假偶而一次不準時,也不是什麼大問題,若每月都不準時就是病了,要進行中藥調理,用月季花十朵燒水喝,或益母草慢火敖成湯,多加水慢火燒成一小碗喝上,多喝幾次即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來列假要注意休息,不要吃涼的東西,吃完肚子會痛,在不要用涼水洗東西,在不要劇烈活動,

20樓:書中畫畫中人

現在很多的女性都會出現月經提前的情況發生,那麼在發生疲勞的時候也是會出現月經提前的,女性月經提前往往是自己身體虛弱造成的,如果總是提前的話,女性會有氣血虧損的情況,所以應該注意補充氣血,日常多吃點有營養的食物,保證健康的睡眠。

21樓:

來就好,證明他提前了,如果提前不超過7天,可以暫時觀察,看看量正常不,下個月能不能正常來,也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怎樣才算關心女朋友,怎麼樣才算關心女朋友 20

利晨朗 如果你真的愛她,她會感覺到的 但是如果你不愛她,那種關心也是虛偽的 所以好好和女朋友溝通一下吧 看看她到底需要你給她什麼 如果你正在為愛而迷惘,下面這段話或許可以給你一些啟示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

我女朋友上個月15號來的月經,上個月20日同過房,有做安全措

不在排卵期,不可能會懷孕 按理說做的事後應該是在安全期,不太容易懷孕。如果以前月經穩定的話,用試紙測試下吧 我女朋友是20號來月經,上個月13號我們 了,沒有安全措施,同月19號早上也沒有安全措施,當晚她來月.20 灰太狼 你可以買驗孕試紙 按步驟驗孕的 建議你多買幾張多試幾次 有時候會不準的 月經...

我跟我男朋友上個月認識的,這個月7號在一起的。他對我挺好的,我在賓館住,他在家裡住,他每天都會把熱

玩膩了唄,我說話很現實,他又不好意思直接和你分手,就這樣來冷淡你,目的是讓你覺得難受,主動提出分手,正中他下懷 南清明月 你有點幼稚了妹妹 需要多經歷幾次啊 認識不久,不要太相信一個人!瞭解清楚,免得以後受傷害 我和我男朋友是在2014年1月7號認識的,在1月13號開始談的,他對我特別好,叫我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