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不喜歡的人一起工作,怎樣可以讓自己不受影響

時間 2021-09-16 04:31:19

1樓:匿名使用者

擺正姿態和認識,人人生而平等,所以不要帶有天生歧視或印象去判斷別人和影響自己的處事,凡事還是要謙虛和善的按照自己的套路來做事,不管對面是位大媽還是個自己討厭的太妹,發生了分歧也要有好的態度,不管結果如何,就算他對你嗤之以鼻,或者讓你難堪,而你卻不因其而影響自己的態度,這反而會讓旁人更尊重和佩服你。

當你走上社會後,會碰到n多自己討厭的人,所以該怎麼做還是怎麼做吧,不管他是對你發情還是撒潑,擺正心態,一種工作的狀態,心理也要有這種專業素養才行。希望對你日後會有幫助。

2樓:大連百特瑞

學生會是個很好的平台,可以讓你在進入社會之前學到很多經驗,很鍛鍊人的,所以一定要珍惜,其實感覺學校就是個小型的社會了,將來你的工作環境中也會出現形形色色的人,也許會有許多令你討厭的人,但是有很多時候你不可能因為討厭她們就換工作的,唯一的辦法就是適應,現在也一樣,不要因為你的情緒影響工作,這樣不值得,再說人家如果沒有惹到你的話你就因為看不順眼討厭人家也沒有道理,呵呵,如果真的討厭的不行了,直接無視吧,就當鍛鍊自己的忍耐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與人的相處中,如果對方越討厭,越要和他處好關係,這樣才能讓對方尊重你,贏得其他人的讚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法給你意見,我就不懂這個,有什麼不滿都寫臉上了,和討厭的人一塊工作……我恨不得揍丫的。

5樓:其樂幫幫

人分三六九等,給她和自己定好位,心裡定位好了,就不會太計較了。

避免對話,盡量疏遠。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在各種有可能跟她做比較的公司或者個人行為中做的比她好,比如業績 分紅等等,讓自己有一種擊敗她的優越感,從而一點一點淡化她的存在對你的影響

7樓:丙以南

最好的方法就是做好自己,不要被她看小,比她優秀就是最好打敗她的方法。無論她做什麼小動作都好,只要你做好本分就當她是激勵你前進就好了,換個角度想想,相信你會明白的!

8樓:海利安耦合劑

我回答啦你可要給我分啊呵呵,很簡單啊,好好學習,好好在學生會工作,當上部長或學生會主席後,把她調走

9樓:藍牛瀟湘

其實你看她的看法或許也是她看你的看法呢!只要心裡放開了就好了。

怎樣面對你喜歡的人,他卻不喜歡你而你每天還要面對他和他一起工作,怎樣才可以忘了他不會在想他

10樓:可親的舊光陰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

從乙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與不喜歡的人在一起生活或者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會不會對自己有不良影響,導致自己越來越糟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肯定有影響的。因為在你眼裡或身邊你是一種很不耐煩的心情在工作,心情就會影響你做事的效率和思考問題的思路及判斷。

職場中,跟不喜歡的人一起工作,怎樣才能順利些?

在職場當中,遇到一些和自己不合拍的或者是三觀不相符的情況是很正常的。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想法和想法不同,這種事情特別的常見。所以在職場當中,我們會經常遇到一些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工作。那麼怎麼樣做才能夠讓工作順利進展呢,講三個辦法給大家。一 公事公辦減少私人來往 很多時候我們遇到一些人,發現彼此三觀...

當和自己不喜歡的同事在一起工作該怎麼辦

煩乙個人,只要是煩他,就感覺他幹嘛都不對,所以唯一的辦法就是試著去接受他,假如說他吃東西聲音特別大,你就安慰自己。我平時也這樣,理解一下忍一忍,不然你總想著討厭他,心情不好當然工作也沒效率了 對於那些你不喜歡的同事,每天還必須在一起,應該怎麼相處? 同事不是朋友。首先弄清楚。你們之間只是同事關係,何...

我有很好的兄弟,和他一起工作,可是我卻不喜歡和他一起工作,因為他做事實在不行,每次都是我去幫他

滬漂的三地遊子 你都說了你們是兄弟,兄弟互幫互助也是沒什麼,只是你現在幫了他,他還一直認為是為你好,所以你現在是感覺自己吃力不討好,心裡也很難受。我覺得吧,越是兄弟之間越是要講清楚,說不清道不白,兩個人之間含糊其辭,就會更容易出問題。親兄弟明算賬,這句話說的一點錯都沒有,所以你應該改變一下你的想法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