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愛玩遊戲的人一起工作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3-08 04:09:25

1樓:沉夜孤星

我和愛玩遊戲的人一起工作,是一件特別有趣的體驗,因為工作閒暇之餘,或者是在工作累了的時候,會跟他一起玩遊戲,緩解自己工作的那份壓力,所以,勞逸結合是特別重要的,他也幫助你一起勞逸結合。

2樓:笪嘉惠

我覺得和愛玩遊戲的人一起工作是非常無奈的,因為他總是在玩遊戲,無時無刻的都在玩遊戲,他只對那個遊戲的細節情有獨鍾會把工作放在一旁,只有他的手機沒電了會放下,跟你一起工作,這個時候就會感覺很無奈。

3樓:回憶

和愛玩遊戲的在一起工作還有意思,不過在工作之餘休息的情況下,還可以在一起玩遊戲,也可以在不玩遊戲的時候討論一下遊戲裡的角色,和一些玩遊戲的技巧都是可以交流和溝通的。

4樓:小知09400縣套

簡單來說看是什麼樣的工作吧,如果是類似於直播類的會很輕鬆,因為愛玩遊戲的人相比較來說會比較專業,如果是正常的工作的話一般不會很累,像他們這種工作一班很固定不要太多的操心和擔心。

5樓:寶79019拾咳

是一種很幽默的體驗,因為還玩遊戲的人,他一定非常的愛說話,是乙個非常外向的人,一起工作的話,一定會非常有趣,也會有時候讓我玩一些遊戲,他會說一些事情讓我很開心,一定會和他和睦相處。

6樓:知哥54581孿副

很輕鬆很快的,還可以一起玩遊戲,還可以教一些什麼遊戲上的技能啊,方法呀,怎麼樣才能你呀各個方面的事情都可以去交流,和他一起去吃飯,了解一些更多的事情,工作很合拍。

7樓:猴89058噬市

我想說的是,愛玩遊戲的人一起工作,是非常有共同語言的,因為在遊戲當中是使人善於溝通,所以在工作當中就會讓你有乙個共同的語言,這樣會使你工作中帶來的巨大的快樂,不會給你帶來產生壓抑的,所以和會玩遊戲的人在一起工作是非常愉快的。

你和愛玩遊戲的人一起工作是什麼體驗?

8樓:寶68426翁爬

我和愛玩遊戲的人一起工作的體驗的話就是發現他在工作中就去玩遊戲了,就特別不開心。

9樓:巫娟麗

只要他好好工作就可以了,我管人家喜歡做啥啊,我又不是人家的父母啊。

10樓:緋攻

和愛玩遊戲的人一起工作,那麼玩遊戲會特別的輕鬆。

11樓:殷香嵐

和他玩遊戲的人一起工作的體驗就是每時每刻都在玩遊戲,不想工作。

12樓:知32239葉竟

他經常討論遊戲,經常說說笑笑,總是把生活帶入到遊戲裡,很開心。

13樓:銘刻

我和愛玩遊戲的人一起工作的體驗就是自己也會變得愛玩遊戲。

14樓:汐

繼續他根本沒有心情在工作上面,然後一到玩遊戲就非常的認真。

15樓:寶86999陸幾

一直在想公司為什麼還不開除他,上班都在玩遊戲,工作進度還一直跟不上。

16樓:辰星

感覺他整天都在討論遊戲而且整天都在想著怎樣玩好遊戲。

聊一聊你和愛玩遊戲的人一起工作是啥體驗?

17樓:

我覺得和愛玩遊戲的人一起工作是一件非常倒霉的事情,因為乙個愛玩遊戲的人,他肯定是整天沉迷於遊戲,而不愛工作,所以如果和他一起工作的話,本人應該是非常累的。所以我覺得如果碰到這樣的人,應該首先向上級反映他的情況,讓上級考慮是否可以調換乙個人來頂替這個愛玩遊戲人的工作。

18樓:壽碧安

就我自己個人感覺來說的話,如果我和乙個愛玩遊戲的人一起工作,我覺得那是一種會讓我覺得十分無聊的體驗。

19樓:曹律**答疑

和他玩遊戲的時候倒是蠻舒服的,他總能帶自己,但是跟他聊工作他是1萬個不情願,總是要自己催著他去幹。

20樓:以心

在我看來,每乙個會玩遊戲的人都是那些特別樂觀開朗的人,所以我覺得和他們在一起的話會讓我覺得特別的舒服。

21樓:洪萬嗔

真的能一起玩遊戲的女生很少啊,不像男孩子動不動就可以兄弟幾個開黑不亦樂乎那樣,不過也是我自己菜雞還是單排比較開心。

22樓:影子

和愛玩遊戲的人一起工作,其實我覺得沒什麼感覺,或許他是非常愛玩遊戲,但是他對工作也是非常的敬業。

23樓:裝

在我看來的話,如果和乙個愛玩遊戲的人在一起工作,會讓我特別的不舒服,就是讓我覺得特別痛苦的體驗,因為他們總是玩遊戲而不工作。

24樓:知哥32492刪甭

愛玩遊戲的人頭腦都是比較活躍的,他們都非常有創意,比較有想法,和他們在一起工作經常會碰撞出各種意想不到的創意想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玩遊戲的人一般都很樂觀,不太會被工作的壓力壓垮,因為他們會通過玩遊戲去減去身上的壓力,當然他也會帶動你去玩遊戲。

26樓:匿名使用者

和愛玩遊戲的人一起工作,氛圍很輕鬆,工作也像玩遊戲一樣很開心很放鬆,沒有那麼多壓力。

27樓:王倩

和自己愛的人一起工作工作會特別的愉快,我們每一天都可以一起上下班,有什麼事情可以互幫互助。

在自己很喜歡玩的遊戲的遊戲公司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8樓:曉淡

首先要先看是負責的哪個崗位。遊戲開發公司也不是所有人都在打遊戲,都各有其職。有負責做開發的,有負責做策劃的,有負責做運營的,還有美工,業務,後勤,財務,客服,遊戲測試人員等等。

和普通企業乙個樣子。如果是到玩遊戲練級打裝備的工作室上班,會每天守在電腦面前,玩到你看到遊戲就心煩。

29樓:小知83683訪鈉

先說一下目前的開發節奏吧,一周七天,幹六天活,每天睡醒乾到睡覺,中間吃飯+摸魚1小時,從這個遊戲開始算,幹了有8個月,中間各種事情都有,小工作室嘛,你能想到的所有問題都得經歷,老油條得讓人走,新手又總感覺自己受了虧待,目前四個人合作愉快,準備再找個特效。

30樓:消化

當我從辛苦的開發人員逐漸走向管理層,辛苦的就不光是身體了,是身體和心都很累,因為你的責任不再是你手上的任務,而是整組的任務,整個專案的進度,品質,這種壓力是來自各個方面的,還要處理整個團隊每個成員的關係,還要考慮每個人的想法,鼓舞每個人的士氣,各種雜事會佔據你上班的所有時間,你自己的工作只能放到下班後去擠出時間來完成,以前做組員是盼著下班時間,做了管理你會發現上班時間過得很快,完全不夠用。

31樓:筱磊

在研發期,極其辛苦。上線更新期也很辛苦,但個人能力成長了也是成長很快的。上線半年以後好日子就慢慢來了,雙休,準點下班,偶爾有事搞搞晚點下班。

各種下午茶,聯誼活動,公積金社保肯定是有的,而且還有專案獎金。

32樓:峰佘無敵

剛加入時,公司還是個小公司,我們做的是一款卡牌遊戲,內容很多,工作量很大,整個團隊約20餘人,每天加班很晚,週六也要上班,每天壓力很大很大,曾一度因工作壓力大有辭職的想法,每次都是鼓勵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多上一天,就這樣終於把遊戲懟上線了!而上線又是另乙個起點,每週有更新,為了更新通常加班搞通宵!而線上的乙個bug,能讓你剛睡下,乙個**就把你招到公司解決問題!

每天即使你的事情做完了,也不能早下班,因為你是策劃,程式美術有問題你要負責去解釋跟進。很多同事都受不了辭職了,或者能力達不到被辭退了。就這樣摧殘了一年有餘,終於緩了下來。

更新改為月更,而自己也熬成了主策劃。

33樓:達

死守端遊陣地。這一派往往是技術老大門所堅持的。去做頁遊。

這一派往往處於鄙視鏈的底端,但有個好處是頁遊公司門檻往往相對來說不高。相當一部分人選擇轉行,做電影,做應用去,這部分人大多數是美術,程式要轉行沒那麼容易,策劃更是不可能。

34樓:大馬

做遊戲行業,大家可能都會有這個誤解,把遊戲當成工作時間多有意思的事情,其實,把任何有意思的事情當成工作,一年365天,十年如一日的去做,都會變成一種煎熬。在遊戲公司工作,加班是家常便飯,遊戲開發是乙個專案,專案自然會有開發周期的壓力,每個階段每個里程碑都要嚴格按照預定的週期執行,大部分情況下都需要加班的,我剛進公司的前半年,沒有一天是在天亮著的時候下班的,都是很晚的時候,記得趕乙個專案,整個組的人都日夜顛倒了,常常睡公司,有一次連續60多個小時沒合眼,真的佩服當時年輕的自己。

愛玩遊戲的人是什麼心理?

35樓:於覓晴

愛玩遊戲的人和愛玩的人是一樣的,愛玩是人的天性,就是普遍存在的,只是不管玩什麼都是圖個高興。玩遊戲的人也一樣只是圖高興。

36樓:農村娃進城撿瓶

很正常啊,不過,多做其它事情就會好的,不過,如果遊戲成癮的話,則有精神風險!

37樓:錯誤89387孕焚

愛玩遊戲的人心理一般是比較空虛的,想在虛擬的遊戲世界裡找到乙個存在感。

38樓:影子

愛玩遊戲的人當然就是純粹的以遊戲來做乙個娛樂就是發洩釋放情緒的乙個心理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時候的一種消遣方式,就像有人喜歡釣魚,有人喜歡養花一樣的愛好。

40樓:6440滅韓募捕

當然是一種不甘平庸,不服輸,想向其他人展示自己強者一面的心理;通俗一點的話,就是想證明自己才是最強的。

41樓:手機使用者

不可否認的是現在網遊已經成為中國年輕人的休閒方式之一,我覺得可以適當地放鬆自己,遠離現實生活中的壓力。

42樓:手機使用者

愛玩遊戲的人是什麼心理愛玩遊戲就是愛玩遊戲咯就平時沒事啊作為一種消遣一種娛樂咯

43樓:手機使用者

為了生存。為了裝備。為了人際關係。消磨時間。獲得樂趣

有個愛玩遊戲的領導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44樓:

比較好相處,下了班約上王者就玩,不太感受到領導的架子。有時候無聊還會找她聊聊遊戲,工作起來不會太無聊。

45樓:左白容

這樣他總是沉迷於遊戲,也不經常去你那裡轉,然後也不知道你在做什麼,對你還是非常有好處的。

46樓:日常嘮文化

我的領導很愛玩遊戲,而且他是個不務正業的人,也有很多不靠譜的行為。學生時代拙劣的模仿者最多隻會毀了自己,因為他的實驗品是自己。

而許多拙劣模仿者走了狗屎運之後走上了不同公司的大小管理者崗位後,開始成了拙劣的管理模仿者,他們把自己定位為管理者之後,先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自己什麼事都不用做了,要以delegate/deliver 工作的名義把自己的大小事情,雜七雜八的雜活都都攤派給自己的下屬,並以kpi的名義脅迫下屬必須好好幹,即使這是個讓設計師掃廁所,讓研發工程師定外賣的活兒。

我以前曾經諷刺過一些小老闆和小領導,說他們看完賈伯斯傳記之後不是首先學習人家的好處,反思自己的弱處,而是馬上就自我感覺良好到,覺得自己就是賈伯斯。在並不具備賈伯斯的能力的前提下,覺得自己是賈伯斯,那就會催生出來乙個精神病院逃逸者的小老闆/小領導的形象。

許多設計師都吐槽過自己遭遇的小老闆/小領導,明明外行領導內行,對設計一無所知,卻裝作賈伯斯的樣子對設計師的設計稿一再否定,還學賈伯斯,直接說,你這作品就是狗屎,拿去重做,當設計師問他,**不好的時候,他啥也不說,就說,這就是狗屎,重做!

總覺得自己學會了賈伯斯的現實扭曲力場,在自己強大的精神力的作用下,一定能做出感染時代的作品。而實際上,在缺乏足夠的市場需求調查的基礎上,去創造需求,教育使用者,只有蘋果這樣的行業領導者,只有賈伯斯這樣在年青的時候踩過無數坑的優秀產品經理才能做得到,普通的公司,在你沒有那個能力前,就老老實實做事情就行了,不要強行帶入賈伯斯的故事。

47樓:匿名使用者

很幸運的感覺啊,因為在工作之餘,我們還可以一起打遊戲放鬆,什麼話在這個時候都可以隨心所欲的說出來。

48樓:餵豬仙女

懷疑我的領導是怎麼坐上這個位子的。但是我們玩兒的是組隊型別的遊戲。每次下班之後領導就會叫我們開黑。

49樓:遠容岫

有乙個愛玩遊戲的領導,其實是一種很奇妙的體驗,我們有時候甚至還會一起開黑玩遊戲。

和室友玩遊戲玩不到一起怎么辦,和室友玩遊戲玩不到一起怎麼辦?

其實這種情況,你最好不要強迫自己一定要和大家玩兒到一起。俗話說的好,圈子不同,不要硬融。這句話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室友玩遊戲影響到了我的休息怎麼辦?告訴他在休息時間不要玩遊戲了,打擾到其他人休息了。跟他談一談,如果你室友是個通情達理的人他會體諒你的。輕輕地告訴他,早點休息,明天還要上課,並附帶說自己好...

和女生一起打遊戲,和喜歡的女生一起玩遊戲是怎樣的感覺?

炒米奶茶手把肉丶 我玩的遊戲挺多的,玩什麼遊戲水平也都不算太差,對遊戲有一定理解,也算有點操作的。接下來我就以比較客觀的角度來說一說兩次和女生一起打遊戲的體驗。先說一下游戲體驗比較好的一次 以前和一個女孩子玩守望先鋒,我倆經常雙排打競技,我水平也就3000 分,她呢,說實話真實水平只有1500左右吧...

說一起玩遊戲的女孩,對我是什麼想法

先認為只是和你有共同愛好的普通朋友,然後再循序漸進就行。請採納,謝謝。只是單純想玩遊戲而已 乙個女孩子對我說,我和她一起玩遊戲覺得很安心 喜歡你和她一起玩遊戲,沒別的,別誤會,這只是說你遊戲打得好,沒別的意思 認識的女生找你一起玩遊戲拒絕會咋樣 不會怎麼樣。如果她對你有意思她會覺得她是不是 做得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