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室友玩遊戲玩不到一起怎么辦,和室友玩遊戲玩不到一起怎麼辦?

時間 2022-10-30 22:00:14

1樓:識局盯攪嬸以

其實這種情況,你最好不要強迫自己一定要和大家玩兒到一起。俗話說的好,圈子不同,不要硬融。這句話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室友玩遊戲影響到了我的休息怎麼辦?

2樓:一杯奶茶呀

告訴他在休息時間不要玩遊戲了,打擾到其他人休息了。

3樓:豬豬看世界

跟他談一談,如果你室友是個通情達理的人他會體諒你的。

4樓:行動的兔子

輕輕地告訴他,早點休息,明天還要上課,並附帶說自己好睏好睏,但他玩遊戲影響了睡眠,希望得到他的理解。

5樓:尤允兒

輕聲告訴他,你玩遊戲這麼棒白天選個合適的時機打唄,你自己也要注意身體啊,要多休息,否則容易猝死的。

6樓:瘋子魚魚

就告訴他這麼晚了應該睡了,如果真的要打,就把聲音關了,也不要說話。

7樓:宇內之家

直接說他啊,他不聽就找輔導員啊,宿舍是來休息的地方。

8樓:辰心怡然

那應該跟他說下啊,讓他小點聲咯,影響休息真的不好。

9樓:一起去看海唄

那你就要明確地告訴他,並且規定玩的時間。

10樓:王小娛兒

跟室友溝通,沒有溝通解決不了的問題。

11樓:嫌疑人小

直接告訴他:這都幾點了,請聲音小一些。

12樓:擺渡人

1、忍耐。

如果舍友只是偶爾這樣,或者只是禮拜天休息的時候這樣,我們可以適當忍耐一下,和舍友的關係要維持好,適當的放鬆還是可以理解的,如果是經常這樣那就不需要忍耐了,因為久而久之他會更加得寸進尺。

2、提醒。

一個宿舍可能很多人,一個人提醒起不了作用,不妨幾個人一起提醒下對方,一般來說舍友會收斂很多,因為宿舍的很多人對他的行為不滿了,除非那個舍友是厚臉皮。所以,適當的提醒還是可以的。

3、溝通。

實在無法忍受了,那就坐下來好好溝通,面對面,話對話,把你的不滿與他講清楚,帶有商量的語氣去說,不要強烈的語調,這樣容易讓對方生氣,反而不利於溝通。一個人沒效果,那就宿舍的一起去談。

男朋友欺負我室友怎麼辦?我們一起打遊戲,結果我室友她玩的不好,坑了他幾次,他就氣的亂罵她,什麼廢物

13樓:

是不是喜歡你室友了呀

14樓:愛剛正面

把你室友介紹給我 我跟她玩 我玩遊戲不罵人

男朋友陪室友打遊戲不陪我怎麼辦?

15樓:琦清雅

這樣你也可以跟你的室友一起打遊戲,或者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冷落你的男朋友一陣子,如果他是真的喜歡你,就會主動找你聊天,問你在幹嘛,怎麼都不理他等等。還有一種方法就是,你們聊天的時候聊著聊著,你就跟他說你要陪室友打遊戲啦,讓他自己想幹嘛就幹嘛,個人覺得這招應該挺管用。

16樓:弎斧子半

你男朋友雖然有了你,但是,他又不能重色輕友,他應該是一個有情有義的男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陪室友打遊戲,不陪我,我覺得你應該體諒她,因為男朋友也應該有自己的空間

大一新生快期末了卻忍不住打遊戲怎麼辦? 我大一。快期末考試了,這幾天忍不住和室友一起打遊戲打到

18樓:智造者

其實很多人都像你一樣的,入學之前總有很多目標,但是慢慢就荒廢了。大學的紀律比較放鬆,只有那些自律性強的人才能約束自己。這個問題只有自己能解決。

19樓:一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

我也算是過來人了,奉勸你一句,玩可以,請適量,以後工作了什麼技能都沒有你就會後悔今日的所作所為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目標,不讓自己玩,也讓自己設時間玩

21樓:盒子君

把遊戲機扔了不就完了麼

和舍友交集少 ,甚至不想一起玩怎麼辦怎麼辦? 50

22樓:菁華浮夢

我就和我室友沒什麼交流,我都是和我一起上課的朋友玩,室友圈子不同不必硬融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的性格很內向?我建議找一些你和你的室友共同喜好的東西比如遊戲之類的,在一起聊一聊見見的就熟悉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她們一起出去玩,吃飯之類的,一段時間之後關係就好了

25樓:漫絲雨

多一個朋友 多條路 可以試試交流一下

我不想和這樣的室友在一起怎麼辦!整天就是打遊戲!我也是醉了!!

26樓:tsx水星

遊戲傷身,少玩,多幹點其他事,讀書,看電影,運動都可以

27樓:y明中

試著出去,走走,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28樓:

只能忍,或叫班主任給你換宿舍

29樓:匿名使用者

哥我已沉淪。不過到了大四,大家都會很自覺地開始學習生活了

30樓:小_牛

跟我當年一樣啊,我還好堅持住了,沒一塊沉淪

和寢室的人沒有共同語言怎麼辦?他們都愛玩遊戲,可是我平時都不怎麼玩,平時他們談論遊戲我也插不上話

31樓:蘇卡卡夫

人際關係的處理是一門學問;人畢竟是群居動物,所以我們要學會合群,但不可盲目的為了迎合而放棄自我,必須以自己學業為重;雖然平時不玩遊戲但是適當瞭解一些也是可以的還能增加與室友的關係。但是切記把握好度。還有除了遊戲我們要學會去發現其他共通點,畢竟室友會跟你生活很長時間,和諧室友關係很重要。

32樓:張淵博風流人物

少聽少問 就當是聽廣播麼 然後找你愛的東西自己玩 也可以找寢室以外的有共同愛好的人聊 這個無所謂啦

33樓:東東春夏

您可以尋找自己的興趣,玩遊戲確實很能拉近關係,但覺得對學業沒什麼幫助。不用太在意一些東西,充實自己。加油

34樓:菊殘一腚翔丶

閒暇時玩遊戲是放鬆,沉迷了就不好。如果你想和他們有話題你也要去玩,但又耽誤學業。可以放假時一起玩啊。

35樓:道w靈

不愛玩可以瞭解一下呀!這樣不就有共同問題了嗎?

36樓:

要找話題與他們談,引導他們多學習

37樓:儒門天下疏樓龍宿

和哥們要成為好兄弟就要一起嫖過娼一起扛過槍一起頓過房

集體宿舍中室友玩遊戲影響大家休息,你將如何處理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的話就和舍友好好說說,讓他們小聲一點,多幾次不聽的話就去找班導解決了,或者以可以忍住了,再或者就一起打遊戲要吵就一起吵,或者在他要睡覺的時候你再吵他,讓他嚐嚐想睡覺睡不了的感覺

和女生一起打遊戲,和喜歡的女生一起玩遊戲是怎樣的感覺?

炒米奶茶手把肉丶 我玩的遊戲挺多的,玩什麼遊戲水平也都不算太差,對遊戲有一定理解,也算有點操作的。接下來我就以比較客觀的角度來說一說兩次和女生一起打遊戲的體驗。先說一下游戲體驗比較好的一次 以前和一個女孩子玩守望先鋒,我倆經常雙排打競技,我水平也就3000 分,她呢,說實話真實水平只有1500左右吧...

你和愛玩遊戲的人一起工作是什麼體驗

我和愛玩遊戲的人一起工作,是一件特別有趣的體驗,因為工作閒暇之餘,或者是在工作累了的時候,會跟他一起玩遊戲,緩解自己工作的那份壓力,所以,勞逸結合是特別重要的,他也幫助你一起勞逸結合。我覺得和愛玩遊戲的人一起工作是非常無奈的,因為他總是在玩遊戲,無時無刻的都在玩遊戲,他只對那個遊戲的細節情有獨鍾會把...

我跟我老婆一起玩遊戲,她總是去找別人陪她玩,不陪我玩,我想在遊戲裡跟她結婚她也不肯

誠信贏天下 這是現實生活與虛擬世界的區別!可能你女友感覺空虛已經精神出軌!建議 離開遊戲吧,帶你的她抽空去旅遊吧! 時尚m龍少 外遇,至少精神出軌了,以後就不知道會不會肉體出軌了 跟你一點都不好玩,沒一點想像空間。 冰 你直接問問她,為什麼? 莫安逸粑粑 可能她真的不想和你玩,也可能你做錯什麼讓她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