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地暖需要注意什么,買地暖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2-10-30 22:00:10

1樓:王勃涵

1.根據需求來選擇,如果室內有市政供暖,市政供暖又叫集中供熱,那可以選擇水地暖,沒有市政供暖,可以安裝電地暖。兩種地暖輸送不一樣,所選擇的產品肯定也是不同的。

但有些城市的以前建設的小區,沒有市政供暖,但不排除以後不通暖氣,所以針對這種小區做法是,他們會安裝雙管道,即預留乙個管道通市政供暖,另一管道先用壁掛爐,通過煤氣燃燒來供暖,等市政暖氣通了,再去除壁掛爐。這種做法非常適合暫時還沒有通暖氣的小區,但用壁掛爐供暖,每月的用電及燃氣費用是不少的。以120平方來計算,一天通暖氣24小時計算,費用在3000左右,可以考慮。

2.地暖管材質,目前,市場上地暖管基本上分pe-x、pert、pb、ppr地熱管這幾種,這幾種材質優缺點都有,我建議可以選擇pret,pret價效比高,而且它的柔韌性和耐高低溫效能優異,是大多數地暖管所用到的材質。

3.配件,大多數人只看到地暖管的用材,往往忽略了其配件,**商賣地暖時,**基本透明,配件的利潤點到是很大的。例如地暖中用到的分水器、功能閥、球閥、ppr彎頭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優暖地暖建議您:買地暖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地暖的安全性以及材質是否環保,這兩個對我們的安全至關重要,要注意以上兩點。

選購地暖 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3樓:y神級第六人

1/81.地暖通常都要選用大理石、地磚或者地板。要是選用木質地板最好用複合板,一定不要用實木板。

選用的尺寸不能太厚、要窄不要寬,這樣有利抗變形和傳導;地板的墊層部分也不能太厚哦,要有利於交熱傳導。最後要選用甲醛等有害物質小的地板。

2/82.地板上面最好不要有大面積的飾物,也不要放置沒有支撐的家具,保持地暖散熱。

3/83.地板上面不要放塑料製品或泡沫之類的東西。因為這些東西導熱性能差很容易釋放有害氣體,損害身體健康。

4/84.在啟用地板採暖系統是要慢慢來操作不能太快,乙個小時公升溫1度左後就可以了。注意在使用前一定要保持地板乾燥,防止地板因加熱過快導致變形。

5/85.切記不可以用一些比較尖銳的物體敲擊地面。

6/86.水溫不能太高。這裡建議大家最好採用水溫自動控制器供暖,通常水溫如果達到55度就會自動關閉閥門的,熱水也會被切斷。家用暖通裝置要在正常取暖的同時,安全問題也不容忽視。

7/87.由於地暖地板常採用複合地板,其本身就有甲醛釋放的質量問題,所以在做環保驗收時一定要確保甲醛釋放量達到標準規定。在購買材料的時候也一定不要買便宜貨,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8/88.在你決定採用地暖取暖的時候在工程上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有實力的公司來進行施工。不要貪圖便宜找小廠商或者流動小攤販。

買地暖要注意些什麼?

4樓:

1,產品質量:安裝地暖總體來說是乙個比較大的工程專案,如果選擇了質量不好的地暖,事後維修等會非常的麻煩。2,控溫系統

控溫系統是地暖使用關鍵,控溫系統好用不好用直接關係到使用是否方便。另外近幾年智慧型家居是一大流行趨勢,地暖控溫也緊跟潮流,採用了智慧型控溫器。3,安裝與售後,作為家中的重要設施,使用頻率較高,所以對地暖的安裝和售後要求需要更高。

misora碳纖維地暖就是這麼一款三點都很好的地暖產品。

5樓:摯愛

越來越多的業主家裡開始做地暖了,地暖施工的時候,有些細節一定要注意。

衛生間裡有地暖一定要先刷防水,在做地暖,再找平,找平用的材質和一般地面找平也不一樣,一定要用豆石和砂漿攪拌均勻的灑地面找平!

防水如果在地暖管的上面,那防水做完是沒有用處的,還有貼地暖管上面的地磚一定要刷背膠,因為溫差地變化大,地面容易空鼓!

在購買地暖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嗎?

6樓:來自洛陽橋有領導力的士多啤梨

安全,能耗,使用壽命,汙染,是否佔層高和空間等。所以在選擇材料的時候一定要慎重,我建議可以考慮優暖地暖,他們的產品各方面綜合優勢較高。

安裝地暖要注意些什麼?

7樓:位秋寒

地暖安裝前籌備工作安裝地暖前,需要做一系列的工作,以便為後期的工作掃清障礙。這些工作的統籌一般涉及到比較專業的知識水平,涉及到房屋的建築條件是否符合安裝地暖,有沒有合適的能源**,水質是否合格等,所以應該聘請專業的安裝公司前來勘測,如果有不適合的地方,就在地暖安裝前做好整改,在安裝前提供合理的設計方案。而且有專業的公司為您服務,也能盡量避免售後問題的發生。

2.一定要找具備地暖專業知識的施工隊伍。鋪裝前檢查地暖系統的封閉性,地面必須乾燥。施工中和施工後地面嚴禁打釘,防止破壞加熱盤管。

3.地暖安裝時嚴格遵守規範地暖屬於高隱秘性工程,系統大部分藏在地面下,一旦出現問題,要整改就很麻煩,因此很多任務作都必須嚴格遵守規範,一步到位。例如,盤管的鋪設要注意分布間隔,保證散熱均勻,拐彎處地暖管不能折,否則有可能會有堵塞或者漏點,這些都需要較高的施工工藝。

為了隨時檢驗系統的氣密性,應該在管路安裝好後,注水打壓檢驗,而且長時間保壓。

4.地暖主管安裝地暖主管負責整個地暖系統熱水迴圈,倘若地暖主管出現問題,勢必影響整個地暖系統的正常執行。主管需要做保溫,減少熱水在輸送過程中散發的熱量,保證地暖採暖區域的效果。

5.分集水器安裝分集水器負責分配熱水,以此滿足地暖系統的迴圈要求。安裝分集水器必須水平,還要注意地暖管路和分集水器的連線,不能漏水。

了日後除錯檢修方便,分集水器上面需要標明每個迴路的房間名字。

6.地暖管鋪設鋪設地暖管需要嚴格按照設計圖紙進行,管路間距均勻,而且同一分集水器的盤管迴路長度差不超過20m。鋪設地暖盤管時注意保護,不能被重物或利器破壞,地暖盤管與牆距離在150mm左右。

7.管路保壓管路如果出現損壞,後果可想而知,所以需要在安裝好管路系統後對其進行注水保壓,隨時檢查系統的密閉性。在地暖行業內,安裝是極其重要的,只要安裝過程沒有出現差錯,地暖盤管和熱水管路一般和住宅同壽命。

只有將地暖安裝每個環節做足規範,使用者才能放心地使用地暖。

8.地暖除錯當一切準備就緒,地暖除錯人員就可以進行地暖除錯,除錯前水電及燃氣都必須接通,然後按照系統除錯說明,將細節執行好。要注意的是,當裝置啟動後,還不能完全確定系統已經除錯完成,除錯人員要留在現場繼續觀察,待完全確認沒有問題後,方可離開,這些都要求技術人員都較高的職業操守和素養。

8樓:橙果家電館

水地暖安裝需要注意什麼

9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地暖安裝注意事項:

一定要找具備地暖專業知識的施工隊伍。「三分地板,七分安裝」,業餘裝修隊鋪出的效果不言而喻。鋪裝前必須檢查地暖系統的密封性。

地面必須乾燥(可通過實驗現象判斷),水泥地面的含水率應最好低於1.5%;室內濕度不宜過大,無論是否有地熱供暖,環境濕度在安裝前後以60度左右為佳。施工中地面嚴禁打釘。

施工完畢後,地面也一樣禁止打釘,防止破壞加熱盤管。

鋪設強化地板前,應鋪設epe複合膜(epe複合膜上必須標有地暖輻射專用字樣),隔絕潮氣,使潮氣從四周的踢腳板釋放出去。不應鋪設龍骨。空氣的導熱係數小,將影響散熱效果,並有可能破壞管材。

地板鋪設時必須用地暖專用膠,增加使用時間及效果,而且,這種膠基本不用擔心有害氣體散發的問題。地板與牆壁間留足伸縮縫,並使用比現在一般地板厚一些的踢腳板。鋪裝地面與安裝踢腳板要分兩次施工。

在鋪設完地板後48小時,待膠完全乾透,取掉緊固器後再做踢腳板。安裝完24小時後地板才能加溫。

地暖回填應該注意什麼?

10樓:維意定製家具

地暖安裝在完畢後,需對地面進行豆石混凝土回填。在家裝地暖施工中,回填一般是由裝修施工方進行的,或者地暖施工公司。若不注意施工質量,很容易導致地暖系統的破壞,影響後期的供暖效果。

1.地板採暖系統按照設計、施工要求鋪設完畢並按照規範規定試壓合格;

2.應經通過施工負責人、業主或業主**人驗收,並簽字確認;若屬工程專案,則需要由甲方或裝修施工方在工程驗收單上確認簽字;

3.對驗收合格的採暖系統與澆注混泥土的施工單位進行交接,交接單位需在交接單上簽字認可,接收單位需對採暖系統的成品保護負責;

4.澆注混泥土時採暖系統內需保持壓力,壓力不低於0.4mpa;

5.確認施工所需的材料、機械、物料已經準備就緒。

1.水泥應採用標號不低於32.5號的普通矽酸鹽水泥,對於控制和防止混泥土乾縮裂有利;

2.砂子宜採用中砂或粗砂,含泥量不大於5%,質量應符合現行行業標準;

3.豆石粒徑宜為5-15mm,加熱管的填充層厚度不低於30mm,當地面荷載大於20kn/m2時,應採取相應的加固措施;

4.混泥土強度:填充層的材料宜採用c20混泥土。

1.採用分間澆注方法,每次澆注面積不宜過大;

2.混泥土的振搗需採用人工振搗;

3.在澆注的同時,抹灰工用刮槓,進行表面搓平和搓光;

4.施工時,禁止採用鐵鍬接觸管材,禁止手推車碾壓管材,保護管材不被尖銳物體破壞;

5.混泥土的養護:抹壓完成後,最好關上窗戶,保持混泥土表面水分,由專人進行養護,72小時後才可進行其他工序施工,且注意保護蓄熱層不受到尖銳物體的破壞。

11樓:建材李光球

採用傳統水泥砂漿,細石混凝土等回填太過於複雜,且平整度不佳!目前市場上地暖回填都採用共創快找平,其施工快捷,平整度可達2公釐,直接鋪貼木地板,其價效比非常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上海做地暖

注意第一看你是不是複合地板如果是那麼混泥土的厚度要達到3公分(3厘公尺)不然以後發熱不均勻因為水泥也是導體,是地磚就無所謂了只要蓋住就可以。

第二在找平時注意不要過度踩壓,雖然踩不壞但是會給管子帶來無形的傷害,管子走位了也不好受熱不均勻。最好是用細木板鋪在地面便於走動。在操作時工具要注意不要刮壞。

第三就是要找平,不找平對於後續鋪地板帶來麻煩。也要填密實,地面以後處於有溫度的環境分量不要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填密實

2、過程中保護好地暖

僅此而已

14樓:嚇了夏天一跳

最主要的是水泥大沙的比例要配好,不然可能會出現裂縫的現象,還有就是每個地方的厚度要一樣,要均勻,找平要做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平時注意不要踩壓,雖會給管子帶來傷害,管子走位了也不好受熱不均勻。最好是用細木板鋪在地面便於走動。在操作時工具要注意不要刮壞

16樓:

不要傷了地暖管,找平

17樓:易書科技

牋1、如果是符合地板,混泥土的厚度要達到3公分(3厘公尺),不然以後發熱不均勻。因為水泥也是導體,是地磚就無所謂了只要蓋住就可以。牋

2、找平時注意不要過度踩壓,雖然踩不壞但是會給管子帶來無形的傷害,管子走位了也不好受熱不均勻。最好是用細木板鋪在地面便於走動。在操作時工具要注意不要刮壞。牋

3、要找平,不找平對於後續鋪地板帶來麻煩。也要填密實,地面以後處於有溫度的環境分量不要少了。牋

地暖按裝需要注意什麼,裝地暖要注意什麼

萬家暖為您解答 電地暖系統鋪裝及使用過程中要注意哪些事項呢?下面給您介紹下這方面的知識供您參考。首先在裝修過程中嚴禁在地板上打釘或用電鎚等工具破壞地面以免損傷系統。地暖系統冬季初次使用,應先將溫度設定到比環境溫度高2 4度左右的溫度,等待恆溫後,就可以設定您所需要的正常室內溫度了。這樣做,可以避免家...

電地暖施工需要注意什麼?電地暖如何施工

集水器中心距地面高度不小於300mm。發熱電纜必須按設計圖紙要求間距鋪設在鋼絲網上,誤差 10mm最小彎曲半徑為5倍電纜直徑,發熱電纜鋪設應美觀 平直。不許摔打發熱電纜。發熱電纜供暖之所以稱之為冬季最理想的採暖方式,不僅僅在於它的經濟 安全 高品質,而在於它將人作為生活的主體,突出了舒適 健康 環保...

選擇地暖保溫材料要注意什麼,地暖保溫帶用什麼材料好

第一 良好的阻燃性能和環保性 絕熱層要與地暖管接觸,熱媒的溫度達到45 60攝氏度,有機類材料就會揮發有毒或有味的氣體,不利於人體健康,這是它與外牆或屋面保溫材料的區別。目前常用的材料中,無機類材料 如膨脹珍珠岩 發泡水泥等 具有較好的環保性 阻燃性,而絕熱效能好的聚合物類 如聚苯乙烯泡沫材料或板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