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是巨蟹座的女孩但是好多人說我不是莫非我真的是巨蟹座中的例外

時間 2022-10-30 21:55:05

1樓:天濛濛的

ha.有哈。我最好的好朋友,也是巨蟹女呢,她也不像巨蟹,特別像我的雙子,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待多了,就互相傳染了哈,也許和你身邊的人有關呀,還有可能就是,你的巨蟹是不是太靠兩端了,雙子或者獅子?

還有就是父母影響啊,家庭因素啊,成長環境,都很有影響嗯。但是最最基本的你肯定還是像巨蟹,比如,還是很需要安全感呢。其實巨蟹是數一數二的好星座,但是也有缺點。

若是,和別的混合在一起,不一定就是優點喲!

2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前面為雙子,後面為獅子,所以很多巨蟹都有雙子和獅子的性格!再者我們平常說的星座其實是太陽星座,太陽星座表現為外在自我,只佔性格的百分之40多點,占星學最少看4個星星,太陽、月亮、上公升、金星所以你又其他性格不足為奇,可能是你的這幾顆星星落在了其他星盤!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巨蟹但是我是男的,呵呵 其實這些跟星座的關係不大 全扯淡 也有人說我 或許巨蟹是不怎麼喜歡表達自己的內心吧 哎`!....這我也痛苦 走自己的路讓他們說去吧~!

4樓:

巨蟹座又不是你的命 幹嘛糾結這個 跟我當個天蠍的也不錯 或者你邀請我當個巨蟹也行 我不糾結這個

巨蟹座的女孩是個什麼樣的人呢,巨蟹座的女孩大致都是什麼樣的人

十二星座 你說出來你是什麼鬼 巨蟹座的女孩大致都是什麼樣的人 十二星座之巨蟹座女生是什麼樣的?巨蟹座的女生會很戀家,像大多數蟹蟹一樣,巨蟹的女子性格溫柔,是典型的賢妻良母型別。蟹蟹是那種愛上乙個人就會死心塌地的去為他著想,但是一旦不愛了就怎麼樣也不會委屈自己去好好面對。所以巨蟹的女子看似溫柔賢淑但是...

我是巨蟹座的

手機使用者 最大特徵 控制 代表日 星期二 掌管身體 頭部 顏色 紅色 珠寶 紅寶色 金屬 鐵 幸運號碼 5 特色 衝動 年青 希望 自私 星座名人 成龍,曾志偉,梁詠琪,楊采妮,堂本剛 四大原素及掌管星 主管星 火星 四象性 火 陰陽性 陽性 三方官 鮮明 整體運勢 一談到巨蟹座必然會提到他們愛家...

巨蟹座O型女孩性格是什么样的呀,巨蟹座O型女孩性格是什麼樣的呀?

o型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性格及氣質 o型巨蟹座的你,經常無意識地尋覓著保護,你具有強烈的惻隱之心感受性特別敏銳,能清楚地分辨敵人或夥伴,這就是o型巨蟹座的與生俱來的特性。你不斷尋找乙個可遵循的典範,或者向歡迎他,並能使充分發揮聰明才智的團體靠攏。一般講,這一星座的人很容易贏得他人的好感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