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十八好多人說我長的想女孩一樣,你們覺得我需要怎麼改變一下,我真的好煩啊

時間 2021-06-21 05:56:10

1樓:free石小青

頭髮剪的短點,染回黑色,穿衣服偶爾穿休

閒的運動服。選擇黑色,灰色,這些大氣的顏色,穿白襯衫,牛仔褲,牛仔褲穿的時候,挽起一點,漏出腳踝儘量穿運動鞋,因為百搭

2樓:

是有點像啊!不過,挺晒的。

今年十八,好多人說我長的像女孩子,感覺被鄙視了。

3樓:

還好吧,長的挺不錯的。你只要性格方面man點就好了。

4樓:雲邊之雪

像而已,本質還是男的。

今年十八,好多身邊的人說我長得像女生,長得像嗎,好苦惱。

5樓:卡布馬達

你是不是打擼啊擼的啊

6樓:嘰裡咕嚕嘰裡呱啦

別人說你像妹子,你就自己這樣定義了?只要你性別不變,別人怎麼說也無濟於事,做自己就好,何必在意那麼多,又不是為他們活著。

7樓:匿名使用者

難得是男人女像,那才是美男子

8樓:姒清

真的有一點點像,我建議你把髮型弄一下,衣服的話你穿的比較男孩子氣一點,最好不要穿皮衣什麼的嗯,穿一些運動鞋呀,然後就是黑色的休閒類的

好多人都說我兒子長的像女孩,真的像嗎

9樓:sjz小z電腦

要想讓大家評價,也需要先把**發來看看再說吧,不過話又說回來,孩子在小的時候,長得乖巧一點,有點像女孩子也沒什麼問題,只要正確引導,長大了男子漢氣概自然而然的就出來了,不要擔心。

我說我明年十八 你就做我老婆 她就回個傻笑的表情是什麼意思?

10樓:212412才

預設了吧,女人都不好意思說好

11樓:萬能修理牛到底

她的意思是現在你都懂18是成年人了,現在還說些小孩子話!

12樓:一推你

這是和你裝傻,說明你在她心中不是很重要

13樓:1272977016吧

太多了,天機不可洩漏

1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太天真 不相信吧!

我今年才18歲,有人說我長得像30多歲,你們覺得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我想說幾句,對於容貌問題希望你不要煩腦,世上總有一瓶不滿半瓶醋的人以bian低別人抬高自已為榮,這是不道德的。還有沒有素質胡亂跟風瞎起鬨這些人是沒有大出息的 。他們願把自己的愉快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得也太著急了吧。怎麼看也不像18歲。看起來像40多歲。

你是不是在考驗我們的眼力呀? 18歲跟30多歲的人的區別太不一樣的!18歲的人再怎麼吃苦受累。

最起碼臉上看起來有青春的模樣。

17樓:我的內心世界

從外表上看的確歲數不小。關健你自己要有一個年輕的心。不必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別人說什麼的都有,最主要有自已的主見,自己的路自己走活得開心快樂點你就永遠年輕。

18樓:張

哥們兒,你確定你是18歲嗎?看著有,30歲左右,長相有點過於成熟了,不過長的還是挺英俊的,真的看不出來是18歲的樣子,是青春的精華,都流失了嗎?看著有點滄桑,不過還是挺帥氣的,你又不說你是18歲,我真的是看不出來,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堅持做自己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誰家的孩子18歲長成這個樣子啦?難道是受了不少苦,吃了不少罪?提前衰老?

20樓:蠻牛無悔

我來說句公道話】

你18歲沒有錯

可能是你平常擼得太厲害了

精華流失

就變成這樣了

慚愧!!!

21樓:蘇蘇小妹

哈,我覺得你是把別人的**放來給我們看吧。長得和老爹都有一拼了。今年十八是你的心裡年齡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有四十歲差不多,一個人歲數大了沒有關係的,人大點才成熟穩重點,才會懂得痛老婆的,做事才考慮的周全。

23樓:楊場主

確實不像18歲小夥子,看上去面像是有點成熟感,我覺得就好像你說的一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稍微著急了點,不過沒事,別人說那是別人的事,你只要覺得自己永遠是18就好。

25樓:榮光

我感覺你在撒謊呢

如果你真的十八歲

這張**應該不是你的

我們可以清晰的看到這個男士的**暗黑

還有明顯的皺紋和眼袋

就算你長的著急也不應該這樣

他的眼神比較老成

穿的衣服也是老式的白襯衫

是一個老幹部形象

這是我的感覺哈

26樓:仁者彗心

感覺長得有點著急了,實際上給人成熟的感覺沒什麼不好,也許更快適應社會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年才18歲嗎,太不可思議了,你看上去像個40多歲的中年人,你長得有點太著急了吧兄弟?

28樓:伍福利

這人應該有50歲,額頭都有皺紋,就是一個老頭子,**是個小夥子。

29樓:落落_多多

哈哈??,你是出來逗大家開心的。

不過祝大家永遠都有18歲的心態!?

30樓:ok流量

你是返老還童,才8歲吧。否則遇到什麼打擊,已經錯亂了。

31樓:劉小妹

那你真是太成熟了,根本不像18啊。

32樓:偷_草莓狂人

請問題主是從事什麼工作的,是否因為工作原因勞累,經常風吹日晒,要注意經常保養哦

其次,外表只是看待人的印象一部分,我們還是要注意自己的專業能力和情商內涵的培養!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而質疑自己。

加油,你一定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確實是太成熟了,人家沒有說錯。

34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面相長得有點著急像是30多歲,實際年齡及心裡年齡都小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40多了吧,**看18歲,你說18歲沒有人相信

我明明是巨蟹座的女孩但是好多人說我不是莫非我真的是巨蟹座中的例外

ha.有哈。我最好的好朋友,也是巨蟹女呢,她也不像巨蟹,特別像我的雙子,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待多了,就互相傳染了哈,也許和你身邊的人有關呀,還有可能就是,你的巨蟹是不是太靠兩端了,雙子或者獅子?還有就是父母影響啊,家庭因素啊,成長環境,都很有影響嗯。但是最最基本的你肯定還是像巨蟹,比如,還是很需要安全...

好多人都不理解我的苦惱,事情不是你們想的那樣的,我有苦惱的

恩,你還是說出來了,當然別人不理解就算了為什麼要讓他們理解,但也要放心總會有人理解你的 孔子曰 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豈求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做好自己就行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無奈和苦惱,傍人很多的不瞭解而帶異樣目光。你能一一解釋清楚嗎?理解你的人不用解釋,不理解你的人解釋也沒用。自己清楚就行了...

好多人都能搜到的Wi Fi,我怎麼搜不到,在一起的同事,也有搜不到的?怎麼解決?看見人家連Wi F

丫丫的蘿莉控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 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 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建議解決辦法 1 使用其他手機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