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好的遊戲伺服器,網路遊戲要如何選擇合適的伺服器呢?

時間 2021-06-21 05:57:11

1樓:冷笛

看遊戲面對的客戶群體,如果是電腦遊戲的話,要根據南電信北網通這樣來選擇,一般選擇雙線的,如果是手遊的話一般都選擇移動bgp多線伺服器,因為手機網路複雜多樣話,選擇bgp多線可以滿足所有的使用者,現在移動bgp多線平民價,乙個月299都能用的起,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知道自己使用的是什麼網路。

譬如:電信網路,那麼遊戲的時候,選擇電信遊戲伺服器即可。

如果選擇了移動或者其它伺服器那麼玩的時候就完蛋了。

3樓:

最好選擇有防流量攻擊和防cc攻擊的機器,找一家正規的idc公司,有自己的機房、技術售後團隊。

可以來德迅網路看看!!

網路遊戲要如何選擇合適的伺服器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遊戲的話服務區者看一下伺服器用不用賭,如果伺服器不用走的話是可以的

5樓:時光擾人清夢

伺服器是哪個遊戲或者什麼的平台?

如何設定遊戲伺服器?

6樓:金牛滿堂彩

1  開啟:ie。

2,點上方的 "工具"  選internet 選項。

3,在internet 選項上選 "連線"。

4,然後選 "區域網設定"。

5,這樣就可以填入你的**伺服器位址了 。

6,找**伺服器位址,可以上"**中國"網上找。

1,網路遊戲公司往往在執行初期要投入大批資金,購買高效能伺服器。

2,可是,一旦進入贏利期,後續的投入幾乎可以不計,所以,行業內的投入主要在於遊戲規則的創設,**的編寫,以及頻寬的租用,伺服器的購買或者租用。

3,區域網中,一種執行管理軟體以控制對網路或網路資源(磁碟驅動器、印表機等)進行訪問的計算機,並能夠為在網路上的計算機提供資源使其猶如工作站那樣地進行操作。

遊戲伺服器怎麼選擇?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7樓:魏艾斯筆記

遊戲伺服器一般從2核4g5m起步

,頁遊可以選擇這個配置,因為要求並不高。

中大型內遊戲就容要選擇4核8g5m 起步了,而且機房要多線接入的那種,能夠做到全國訪問都很快。

另外要注意防禦,遊戲嘛,同行多,競爭多,***。

8樓:雷瘋獅子

隨著網路時代的來臨,人們的生活中網路越來越普遍,而網路卻離不開伺服器,那麼問題來了—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3623666—你們的伺服器穩定嗎?壹基比觀觀來給你說。

1、效能要穩定

為了保證區域網能正常運轉,小型企業選擇的伺服器首先要確保穩定,因為乙個效能不穩定的伺服器,即使配置再高、技術再先進,也不能保證區域網能正常工作。如果企業在伺服器中存放了許多重要的資料,一旦伺服器效能不好,就有可能出現伺服器中的資料資訊隨時丟失或者整個系統癱瘓的危險,嚴重的話可能給企業造成難以估計的損失。另外一方面,效能穩定的伺服器還可以為企業節省出一大筆維修和維護的費用,避免企業在經濟上的損失。

2、以夠用為準則

由於小型企業處於剛剛起步和發展階段,企業本身的資訊資源以及資金實力有限,不可能一次性投資太多的經費去採購檔次很高、技術很先進的伺服器。對於中小企業而言,最重要的就是根據實際情況,並參考以後的發展規劃,有針對性地選擇滿足目前資訊化建設的需要又不投入太多資源的解決方法。如果我們片面去追求高、新、全的伺服器,這些擁有先進功能、頂尖技術的伺服器不但在**上要遠遠高於市場上普通伺服器,更重要的是這些先進的功能對小型企業來說,可能很少用到或者根本就用不著,例如有很多高效能的伺服器提供了陣列功能,由於使用者不了解或是使用不當,只採用單硬碟配置,況且小型企業的資訊容量並不是很多,根本不需要帶有磁碟陣列功能的伺服器,這樣就可能會白白花費了不少金錢。

遊戲行業該如何選擇伺服器配置呢?

9樓:幸福de甜麵醬

根據自己的需求而定啊

10樓:大大壯

盡量選擇配置高一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電腦城那邊看一下,找叫他們組裝好一點的電腦。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顯示卡,其次記憶體和cpu

13樓:愛永恆

現在你開始用線上還是線下?個人建議你還是用線上伺服器就是用雲伺服器,這樣的話基本上沒有維護,所以你不用擔心線下伺服器還是有缺點的。

14樓:渣男

做遊戲服務端嗎?

配置當然越高越好

這樣能保證客戶遊戲端穩定

不會出現卡死、延遲之類的情況

提公升客戶的遊戲體驗

15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款剛開學就發現體重挺開心要開心他看著看著剛開始的

怎麼找遊戲伺服器?遊戲伺服器是什麼

天下貳姨 手機伺服器進行客服尋找找。 挑選遊戲伺服器 1 伺服器cpu的挑選 網頁遊戲伺服器每天接受至少幾百 至多上千萬的訪問量,對cpu的快速吞吐量 穩定性 長時間執行都有著嚴格的要求,因而伺服器cpu是衡量伺服器效能的首要指標。目前市面上對網頁遊戲伺服器cpu已經達到八核16執行緒,cpu已經不...

怎麼架設遊戲,怎麼架設遊戲伺服器?

架設sf的條件不僅在軟體方面要如同ls的雲飛揚所說,lz在硬體方面也要跟上。首先,不是什麼電腦都可以架設sf。必須是專業的伺服器。為什麼這麼說呢 專業的伺服器能365 24小時地工作,你普通電腦工作365 24小時會一點問題都沒?其次,lz你的頻寬要跟上。最起碼要電信託管,有實力的可以拉光纖。也不貴...

為什麼遊戲行業需租用高防伺服器,遊戲伺服器與普通伺服器有什麼區別

員躍科技 一 市場競爭太大 遊戲剛上線就被狠狠 教訓 攻擊流量過大,持續受到攻擊,招架不住突增的大流量。二 防護先天不足 普通伺服器團隊力量 技術實力 運營經驗和安全防護等方面先天不足,沒辦法應對突發的大流量攻擊。三 易受攻擊易被黑客盯上,通過流量攻擊伺服器。 cpu e5 32核心 記憶體 6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