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伺服器怎樣防禦ddos攻擊

時間 2022-01-02 22:06:03

1樓:螢光雲

遊戲伺服器被攻擊都是很常見的,特別是遊戲新上線時,都要承受住玩家突然猛增,被攻擊等等。如果承受不住可能會直接宣布遊戲倒閉。那麼遊戲伺服器怎麼防禦?

第一、確保遊戲伺服器系統安全。

伺服器管理維護人員需要對伺服器所有的專案進行檢查,檢視訪問者是從**來的,然後檢視網路和日誌,通過日誌分析有哪些可疑的流量。此外將一些不必要的服務及埠進行關閉,限制一些syn半連線數,確保系統檔案是最新的版本,然後系統的版本一定要更新到最新,將一些漏洞打上補丁。

第二、在骨幹節點設定防火牆。

防火牆可以有效地抵禦ddos攻擊,與其他伺服器一樣,高防伺服器也需要設定相關的防火牆,對於一些攻擊流量,可以犧牲一些主機,將一些惡意流量引導出去,保證遊戲伺服器的正常執行,同時處理這些惡意流量。

第三、接入專業遊戲高防

接入專業遊戲高防,通過與具備強大安全防護能力的安全廠商進行合作,在短時間內補齊短板,提公升對抗能力,不僅可以防禦各種ddos和cc攻擊,同時還能幫助遊戲加速,從而更好的優化玩家的體驗。

2樓:遇廣英關秋

看協議,你遊戲如果不需要udp就讓機房封掉這個協議,大部分攻擊都是udp,

3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架構不斷優化

伺服器持續加固

選擇商用ddos防護系統並不斷公升級更新

怎麼找遊戲伺服器?遊戲伺服器是什麼

天下貳姨 手機伺服器進行客服尋找找。 挑選遊戲伺服器 1 伺服器cpu的挑選 網頁遊戲伺服器每天接受至少幾百 至多上千萬的訪問量,對cpu的快速吞吐量 穩定性 長時間執行都有著嚴格的要求,因而伺服器cpu是衡量伺服器效能的首要指標。目前市面上對網頁遊戲伺服器cpu已經達到八核16執行緒,cpu已經不...

怎麼架設遊戲,怎麼架設遊戲伺服器?

架設sf的條件不僅在軟體方面要如同ls的雲飛揚所說,lz在硬體方面也要跟上。首先,不是什麼電腦都可以架設sf。必須是專業的伺服器。為什麼這麼說呢 專業的伺服器能365 24小時地工作,你普通電腦工作365 24小時會一點問題都沒?其次,lz你的頻寬要跟上。最起碼要電信託管,有實力的可以拉光纖。也不貴...

為什麼遊戲行業需租用高防伺服器,遊戲伺服器與普通伺服器有什麼區別

員躍科技 一 市場競爭太大 遊戲剛上線就被狠狠 教訓 攻擊流量過大,持續受到攻擊,招架不住突增的大流量。二 防護先天不足 普通伺服器團隊力量 技術實力 運營經驗和安全防護等方面先天不足,沒辦法應對突發的大流量攻擊。三 易受攻擊易被黑客盯上,通過流量攻擊伺服器。 cpu e5 32核心 記憶體 6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