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伺服器安全性怎樣

時間 2021-06-25 02:42:34

1樓:小卷卷呀呀

(1)雲伺服器是開放的主機,系統的軟體配置是由使用者來完成,使用者根據自己的所需去配置軟體服務。雲伺服器不同於我們個人計算機可以任意安裝件,在安裝軟體的過程中,一定要秉持著只安裝所需軟體即可。多餘的外掛或者便捷軟體不要安裝。

儘量保持主機的環境越簡單越好。

(2)根據主機所提供的服務,有規則的設定開放的服務埠,使用不到的埠就不要開啟,這樣可以降低主機的防攻擊的危險性,主機被攻擊大多數是通過埠、資料庫、系統漏洞進入主機的。所以伺服器埠服務一定要做好。

(3)雲伺服器的防火牆一定不要關閉,每臺雲伺服器的作業系統都是正版的,要時時保持系統更新設定是開啟的。

(4)定期登陸雲伺服器,檢視下主機的執行是否穩定,清理下系統日誌,這樣會減輕雲伺服器的壓力。

(5)不要肆意安裝或者解除安裝雲伺服器自帶的防火牆或者防毒軟體,一但云伺服器自身的安全機制被破壞後,重新安裝新的防毒軟體或者防火牆會出現很多沒有必要的問題,比如盜版破解版的防毒軟體,都不能保證雲伺服器的安全性。

(6)定期備份**資料。

2樓:魏艾斯筆記

安全性是不錯的。另外主要是你自己如何去控制這個安全保障。因為這一塊是雲伺服器,自由度很高。完全是你自己把握控制的。

3樓:雨露陽光

安全問題是機房技術部門負責的,所以想要保證**安全,就找一家大一點兒的靠譜一點的伺服器租賃商,另外名氣大的公司一般不會弄虛作假,分給你多少記憶體,多大硬碟不會貪圖蠅頭小利而含糊。

4樓:艾弗的溫柔

網聯中國的雲主機可以試用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提高伺服器的安全性

有很多,比如購買防毒的系統和服務,關閉不使用的埠,購買系統安防裝置,訪問控制等,不知道你到底需要啥,安全性也是有很多方面的。雲伺服器安全加固,按我的理解,指的是雲伺服器的系統檢測及修復,自動維護 資源巡視等等吧。像雲主機的安全加固,可以使用雲幫手這類兔費雲主機運維工具來實現啊。如何提高伺服器的安全性...

小鳥雲的雲伺服器是如何公升級雲伺服器的

當使用者的業務擴大,需要提公升雲伺服器的硬體配置時,可以通過配置調整實現。對於所有雲伺服器,配置公升級的生效時間均為即時生效。公升級注意事項小鳥雲伺服器公升級完成後,會自動重啟雲伺服器。若雲服務為關機狀態,公升級完成後會自動開啟。出於對您系統資料安全考慮,磁碟容量時只可擴容,不可縮減容量。公升級操作...

阿里雲伺服器ecs怎麼使用,阿里雲伺服器ecs怎麼重新配置環境

xiao螺號 3分鐘瞭解如何搭建一臺雲伺服器ecs ecs是需要自己通過遠端安裝環境和控制面板的,涉及到專業技術,建議你找有伺服器搭建的技術人員幫忙,或者聯絡阿里雲客服,讓他們幫忙解決 阿里雲伺服器ecs怎麼重新配置環境 青蓮網路雲服務 由於web 需要搭建測試模板使用,會造成 建設環境混亂。需要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