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雲的雲伺服器是如何公升級雲伺服器的

時間 2022-02-20 03:15:11

1樓:小鳥雲企業級雲產品

當使用者的業務擴大,需要提公升雲伺服器的硬體配置時,可以通過配置調整實現。對於所有雲伺服器,配置公升級的生效時間均為即時生效。

公升級注意事項小鳥雲伺服器公升級完成後,會自動重啟雲伺服器。

若雲服務為關機狀態,公升級完成後會自動開啟。

出於對您系統資料安全考慮,磁碟容量時只可擴容,不可縮減容量。

公升級操作說明

登入小鳥雲官網-登入賬號-雲伺服器管理。

點選對應雲伺服器的【公升級】操作。

進行配置調整。

2樓:

雲主機其實可以理解成是vps的公升級版.但它與vps還有所不同. vps是在一台伺服器上劃分出來一部分的記憶體

硬碟搭建而成的一台虛擬伺服器.而雲主機是在一組集群伺服器上劃分出來的多個類似獨立主機的部分.集群中的每台伺服器都有雲主機的乙個映象備份.

當其中一台機器出現故障時系統會自動訪問映象備份.

這樣就從根本上提高了雲主機的穩定與安全.所以它其實是比vps更強大一些的.若是前期規模以及訪問量很小的情況下.

為了節約成本.可以選擇用雲主機,盡量選些有實力的廠商,價效比高點的例如小鳥雲啊阿里雲也可以.

個人觀點.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閒置了一台小鳥雲的雲伺服器怎麼push出去? 10

3樓:ok響亮的名字

小鳥雲支援雲虛擬主機push功能即過戶功能,可將雲虛擬主機push給指定使用者。可帶價push,收到push請求的使用者在接收雲伺服器的同時,系統會扣除接收方的款項,同時扣除相關手續費,然後將款項打到傳送方的賬戶下。

若雲虛擬主機離到期時長在乙個月內,禁止push

push最低交易金額為10元,交易手續費為索要金額的3%

接收方未接收前,傳送方可以隨時撤回帶價push,雲虛擬主機接收成功後,傳送方不允許撤回操作

一旦虛擬主機push發起成功,有效時間為5天(5 x 24小時),在5天內未接收的,帶價push將失效

push成功後主機及贈送資料庫將被清空,請確認您已備份好站點及資料庫檔案

操作步驟

登入小鳥雲控制台->雲虛擬主機->管理雲虛擬主機。

選擇需要進行push操作的雲虛擬主機,點選管理,進入主機詳情頁。

在更多操作中選擇push。

填寫push資訊及設定push金額。

可在雲虛擬主機->過戶->傳送push中檢視到已傳送的雲虛擬主機push,取消操作亦在此頁面。

雲伺服器與雲計算服務的區別,雲服務與雲計算的區別與聯絡是什麼?

貝遐思靳辛 雲伺服器是雲計算服務的基礎裝置,是支援雲計算的ict服務,雲計算是網際網路和移動網際網路發展的產物。雲計算服務包括的內容包括 雲儲存,雲網路,雲安全,雲資料庫,雲管理與部署,企業應用,專屬雲等等,詳細https 雲服務與雲計算的區別與聯絡是什麼? 一 雲服務與雲計算之間的聯絡 雲服務是依...

租用雲伺服器價格貴嗎,如何對比,騰訊雲伺服器怎麼樣啊,貴不,多少錢能租用?

十次方 影響雲伺服器租用 的因素有很多種,比如不同的機房環境 配置 頻寬大小等因素都會造成 的各異,簡單分析下。1 機房環境 不同區域和線路的機房環境設施均有不同,例如南方機房和北方機房由於區域的差異,線路的不同,成本就有高有低,企業可根據 目標群體來選擇國內南方或北方機房或海外機房。2 硬體配置 ...

雲主機和雲伺服器的區別,雲主機和伺服器的區別

可以說是一回事 伺服器可以是企業公司機房裡的若干物理主機即伺服器,物理主機有云伺服器和虛擬主機不能達到的速度,但是運營維護成本高昂且技術繁瑣,不適合中小企業 虛擬主機就是共享主機,利用虛擬技術把伺服器分成若干個主機,在這台主機可以供多個使用者搭建 共享這這台伺服器的硬體和網路頻寬,滿足使用者的基本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