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能使人激動而發瘋!我不想這樣!有什麼辦法可以使自己冷靜下

時間 2021-07-21 04:21: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學會快樂才能懂得快樂!

快樂是一種心理感受。要不要快樂由你自己決定。

懂得快樂、善於快樂實在是一種智慧、一種氣度、一種氣魄。

快樂有時就像在天上飛的風箏一樣,

雖然有時你看不見它,但線在你手中,它不會飛遠,只要你願意,快樂就會隨時圍繞著你,直到永遠。

擁有了一顆快樂的心,你就知道,快樂是無處不在的。

有人說痛苦,痛苦。其實痛苦和快樂原來是一對孿生兄弟,不同的只是在於你的選擇。就好像冬天和夏天一樣,如果你選擇夏天,認為夏天會給你帶來快樂,

然而冬天定會來臨,它並不會給你帶來不幸和痛苦,只是你選擇了夏天而拒絕了冬天,所以才有不幸和痛苦的產生。

其實,不管是夏天或冬天,對你來講都沒關係,不同的只是你的感受。

只要你擁有一顆快樂的心,別讓世俗的塵埃矇蔽了眼睛,別讓太多的功利給心靈套上了沉重的枷鎖,

你就會發現快樂如同星星點點般密佈在我們身邊的每一個角落,唾手可得。

快樂就是與夥伴朋友們分食一袋話梅,一袋果凍恩還有很多但在n多的選擇中,快樂就是一件簡單事情都能讓你感到無比的幸福!

快樂是在和朋友一起喝酒聊天

然後在出去瘋狂的大叫的時候

快樂是你終於理解父母是怎樣的疼愛你的時候

快樂是當你知道自己暗戀了好久的 心上人

同樣的也在暗戀自己的時候

快樂是在找工作碰壁的時候

聽一家公司的負責人對你說:"你被錄取了。"

快樂是正走在路上口渴的難受

然後你看到一家冷飲商店

快樂 其實快樂很簡單 (*^_^*)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別想太多,每件事都會有它該有結局!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的!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理煩惱,需要調節。

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你就會忘掉煩惱。

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回家後先大聲吼 5 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 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

希望通過心理調節,你能正確對待類似情況,使自己身心愉快。

你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祝你有一個好心情!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努力的把自己的那些情緒剋制起來!學會轉移..

別人可以把自己的憤怒轉化悲憤的力量..

你也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理解,我生活中壓力一多一大就這樣,還是屬於總沒過上長期安穩舒坦生活的原因.加油.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生氣的人快速冷靜下來?

5樓:狂派小宇宙

1做你來喜歡的事,不再想這件令自你憤怒的人或事2找出憤怒的原因,分析原因找出解決方法

3先睡一覺,睡醒後有精神了,再說

4憤怒,就像下雨天外套上被沾了泥巴,你馬上一擦,會留下泥跡,讓時間過去,泥巴幹了,你再一揮,泥巴會不留跡的消失了. 在非常激動的時候有很多種能令自己冷靜下來的辦法。

一:用冰水或者冷水衝頭或者洗臉,毛孔會迅速縮小,溫度降很快,也容易冷靜下來。

二:衝刺跑,遇到很生氣的事情時在跑道上全力地奔跑,直至將自己所有怒氣都跑完,很累很累。

三:大喊,將自己的憤怒發洩出來,但容易擾民和傷喉。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一個人冷靜幾天。出去玩玩自然就好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7樓:陌天依

多經歷些大挫折,無論什麼負面情緒都會急速轉正……就像我

8樓:金屋恨長門落

讓他一個人呆一會自然就靜下來了。

9樓:手機使用者

家裡,或沒人的地方靜靜的聽願坐菩薩那朵蓮

10樓:新手而已

談一些開心,感人的事

我的情緒很容易激動怎麼辦,自己控制不了,隨時都容易發火?

11樓:北緯37度33分

看到你的問題,我也想到了幾年前的自己。那是我心情波動特別大,容易激動,自己有時候很難控制情緒,心情低落。冷靜下來之後,也身邊羨慕哪些高情商的人,他們很少情緒外露。

後來我就漸漸嘗試控制自己的情緒,在這個過程中,我發現一些問題分享給你。

情緒比較不穩定的人容易感到憤怒、焦慮、憂鬱,對外界變化也有比較強烈的反應,我就屬於這種。因為這種情況會給我身邊的人造成傷害,然後我就跟好朋友討論這個事情。

總結來說,我和朋友有一個共識就是“情緒波動特別大,容易激動的人,其實自己不僅心累,而其對身體也會造成傷害。”

從自己克服情緒和激動的過程中,我也看了許多書,總結一些自己控制情緒比較成功的方法。我認為可以用到的方法有:

一、比如說對,發生的事情不要著急的去評判,說一些好的不好的,因為事情是有演變週期的。可能你當時覺得事情對你影響很大,但你稍微淡定冷靜一下,就發現沒有這麼大的事情。

二、然後再告訴周邊的人你的心情,表達出你的感受,就是說出自己害怕或是開心、生氣之類的情緒。你這個時候稍微冷靜了一點,就可以說出這個想法。

三、然後表達你心裡的情緒的時候,你也可以就這些情緒,說出你自己現在需要的東西,而不是說,自己一味地表達感受表達。同時說出你需要得到的東西或者需要得到的協助之類的。 這樣的話就能減少大家在溝通方面的誤會,並且大家也會把注意力放在如何解決問題、如何處理突發事件的情況下。

這是我用的比較好的辦法,希望對你有用。

12樓:不小的小魚兒

人們在日常的工作生活當中由於各類原因,不可避免的會被許多負面情緒(如,抑鬱、焦慮、憤怒、嫉妒等)包圍,如果不能對這些負面情緒有正確的認知,僅僅將其視為“壞情緒”,並加以壓抑、逃避,不僅不能獲得快樂,更會因為壓抑、逃避引發更嚴重的心理問題,例如抑鬱症。

正確的處理方法首先是認識情緒,在正確認識的基礎上接納情緒。之後再來思考,為什麼會憤怒,憤怒最後解決了什麼,事情最後的結果是什麼。心情不好可以轉移自己的注意力,等自己冷靜下來後,思考這些問題。

13樓:抉擇誰吧

學會耐心一點,才不容易讓自己發火。

14樓:岣嶁峰上一孤雁

想要發火時,在心中默唸衝動是魔鬼,衝動是魔鬼,衝動是魔……

15樓:小丫頭膽小鬼

可以在想發火之前,先深呼吸一下,讓自己冷靜

16樓:秋白

也許經歷一些事情,性格會有所改變。

17樓:來了大胸嘚

這樣的話你應該去當一段和尚,修身養性。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性格就這樣 發洩出來就好了~

19樓:祖童酒千葉

呵呵人都有點脾氣

其實你可以想樂觀一點

想想好的事

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

20樓:北京醫養堂小廝

調養脾胃是最好的養生原則,它不僅僅與吃的聯絡在一起,更強調的是以吃好為主。 中醫認為脾胃為後天之本,氣血生化之源,故脾胃強弱是決定人之長壽的重要因素。其中《景嶽全書·脾胃》中有“土氣為萬物之源,胃氣為養生之主。

胃強則強,胃弱則弱,有胃則生,無胃則死,是以養生家當以脾胃為先”的說法。脾胃健旺,水谷精微化源充盛,則精氣充足,臟腑功能強盛,神自健旺。脾胃為氣機升降之樞紐,脾胃的協調,可促進和調節機體新陳代謝,保證生命活動的正常進行。

我是一個生氣就很容易衝動的人,每次過後都會很後悔,請問有什麼方法能讓人在衝動的時候平靜下來?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氣性較大,是肺虛,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肺活量,在開車路上那些容易出事的,開車著急忙慌的出事大多屬於這類人。他們其實很謹慎,但是因為肺的問題導致剋制不住,所以最好的辦法是深吸一口氣,然後倒數數100.

22樓:意志無處不在

白米攪黑米二十斤,每天花幾個小時把黑白米分開,一月徹底治好衝動毛病,永不**

23樓:yy平生一顧

我脾氣不好,能讓你改的就是有個人需要你為他努力,我每次要發脾氣我就想我媽,因為他身體不好我要努力工作不讓他擔心

24樓:liu小霜

每次生氣的時候就想這件事做了結果是什麼,是好是壞,會不會對現在有影響,或者一生氣時就想對方的好,想想這事沒啥大不了,又死不了,不算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 生氣後容易衝動 這個屬於情緒波動大 也就是情緒化 剋制不了 生氣了就生氣 說的做的事後大多都後悔了 如果要控制心情,每次生氣的時候深呼吸下吧~

26樓:主耶穌門徒

人的心中都有刺!這刺肉體所不能控制左右的,你要管好自己的心,連自己慾望錯誤的心都管不好的話那你就是罪的奴僕!也就是魔鬼的兒女。

27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的時候先在心裡默數30秒在開口說話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到答案就告訴我。我們是一樣的性格,合作愉快

29樓:冰雨夢悠悠

深呼吸,在遇到事情的時候,就及時做深呼吸,會讓情緒得以釋放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離開,過一陣就會冷靜

31樓:咕嚕肉

我也是,現在也沒有什麼辦法,最主要我一煩躁就怎麼也停不下來,而且很多時候煩到最後是煩自己生氣~

32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1分鐘時間冷靜,走走

33樓:長春革命家

靠修養,靠毅力,學習佛教,修身養性。

34樓:如優姬一樣純潔

生氣的時候數三秒~然後再發火~就會理智的多!試試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小了,在大點就好了

36樓:積極樂觀

在你衝動之前,在心裡查3個數 你的衝動會降低

37樓:可閨蜜

在心裡告訴自己✘安靜,安靜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意志力吧,這不是病,吃藥是好不了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莫要生氣,生氣是傷害自己

40樓:神之助獅子

再記不住抽自己嘴巴子

41樓:度娘

跟你說啊,他們的辦法都不管用

老年人情緒激動脾氣暴躁,我的情緒容易激動脾氣很暴躁,有什麼方法控制嗎

心安是福 老年人忽然脾氣暴躁的原因 01老年期神經症 這是造成很多老年人忽然變得脾氣暴躁的乙個重要原因,當老年人患上老年期神經症的時候,整個人會被恐懼不安緊張所充斥,神經系統也會變得有些紊亂,交感神經也會出現亢進的狀態。這樣一來,老年人就會控制不住的想要發脾氣,整個人變得喜怒無常且情緒變化非常快,並...

我女朋友平時會發抖,情緒很容易激動,激動就哭,有事全身無力,她說她經常看到她去世了的爺爺,它很害怕

典型的心理疾病,可以到專業的心理諮詢專家那裡諮詢一下,建議最初可以上網看看 有網上疑難解答的,讓你女朋友自己在網上諮詢,反正又不見面,如果實在嚴重就真的要去醫院了 還有就是要多燒燒香,燒燒紙什麼的,有的東西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最好請她的長輩給她燒燒,沒事。 請看身心科醫生讓醫生問診多些資料好 國...

情緒激動而殺人,且剛成年,自首,一般會怎麼判

亮爺說娛樂 情緒激動而殺人屬於激情殺人,是故意殺人罪,處死刑 無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剛成年也就是屬於成年人,殺人後自首不是輕判的依據。根據 刑法 第二百三十二條 故意殺人的,處死刑 無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情節較輕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第二百三十三條 過失致人死亡的,處三年以...